目前分類:頭上長角 (4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寫在前面,這篇文章很有可能只是流於謾罵跟自爽而已,
希望不意間受到傷害的民眾可以自己選擇要檢討或是放開心胸迎向美好的明天。  
但相信我,真的會因為這篇文章睡不著(會有嗎?XD)的人百分之95以上是對象外,
有自知之明的人最美,真的!(不是某廣告!)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終於要出DVD了!!!!!!!!!!!!
真是開心雖然收的是每次都看不到一根毛的東京巨蛋。 
多視角有難いけど、但怎麼才兩首阿,是定價比較便宜的關係嗎?(汗) 
夢男也趕快出一下拜託我好想看YABU 哈哈哈哈(大錯XD)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除了嘴砲之外(XD) 最近讓我廢寢忘食血液逆流的興趣。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是黑特不要對號入座 雖然我想很難哈哈哈哈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總之我不知道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本人昨天打了一篇萬言之MC Repo
該說沒有存檔活該嗎?我也不知道就這樣硬生生被pixnet吃掉,
因為依賴久了草稿存檔功能,所以以往無名也常常吃我網誌,
但這次災情那麼慘重的還是第一次,前所未有。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年頭真的是什麼人都可以出書,
這種無色無味像灌了一肚子水之後尿出來的清水也可以賣錢的話(吃飯的人抱歉) 
那黃哥的台灣擔寫的言情小說我還比較想看咧(什麼他親吻山下智久腳底還肚臍的)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每一次怒火攻心都會去看一下屎人們玉樹臨風的容顏, 
看完整個馬上怒意全消,悲天憫人的心情旋即取而代之 哈哈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對不起竟然連續發這種文咧,但露鳥貓事件真是越來越精彩啦 XD 
不過讓人覺得扼腕跟稍稍可惜的是都在檯面下吵,網誌還關掉了 噢讀者好失望
我還特別登入才去踩的說  XDDDD  露鳥貓難道您只有這點斤兩嗎?! 
鳥都露了豈有不硬起來的道理!! 不信你問你家阿進! 哈哈哈哈我好賤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久沒吵架了激進粉絲好開心 XDDD 
生性喜歡攻擊別人要害卻沒想到可以遇見一個露鳥在路上走的真是千載難逢 >0<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昨天與某姐的ヲタ Talk中莫名的得到一個敝人母校出產瘋子跟神經病這結論。
回家也不禁反省了一下我自己的社會化人格是不是也跟我激進的ヲタ裏性格背道而馳。 

我原本以為我生性愛好和平不與人爭,雖然在ヲタ這條路上也是很鄙棄某些地方假和平的假象。 
要說在辱罵 / 鄙棄 / 嘴炮某些人事物之餘得到了一些娛樂跟優越感也不為過,
畢竟我也真的不是在銀行抽到223號就可以爽一個禮拜人生因此光亮 
或可以跟自擔呼吸同一個空間的空氣就覺得無比幸福的恵まれた人間阿!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一堆檔案積著沒吼只想罵人,怎麼辦我生病了撲。 
不過還是必須要宣洩一下我之前買不到未來光跟金屬光的怨念, 
而且現在明明已經買到了還是要恨,真的很愛記仇 哈哈哈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隨著年紀歲月增長,我已經不再是那個可以理直氣壯挑著護貝卡排隊領取海報的少女,  
面對著親友的質疑,2ch版上總是輪迴著 「ヲタ平常是如何當個正常人」的討論串   
少女手中依然緊緊握著心愛的那個人的大頭照,兩個膝蓋著地頹然不起, 
   
是說當一個傑尼斯的ヲタ必須要躲藏這點小事情我還挺的住,
與其說是怕別人知道自己因為帥哥的一張面皮喜孜孜而感到丟臉
不如說我沒興趣跟那些「心靈之眼」被蒙蔽的人白費唇舌,科科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笑死人好個生疏的標題我自己都不認識了XDD 不過!請有空的婦女一定要記得收看唯愛,  
電視開著AC尼爾森打電話來記得吼出JET~就好,並不強迫一定要看完 XDDDD 
以下完全文不對題,造口業強烈黑特,小心不要被炸感恩師兄師姐大德。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以下強烈黑特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彷彿是見前男友的新女友,因為隨時日更迭,年華老去,我變的老成市儈又尖酸,
所以對曾經溫煦陪伴我多時男人們的新女友有諸多不滿,一樣的餐廳,不同座位與距離。 
這女人嘛,是很漂亮........但看起來沒什麼大腦,聲音很溫柔..........但笑起來很譁眾取寵,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總之我已經不想再多說了。在無名如此之爛這件事情上,深深讓我感到台灣是一個法治不彰的落後國家 
就一個數十萬會員的收費網站竟然可以以如此下三濫的手段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要求別人提供雙證件認證, 
而更讓我吐血的是當重新認證成功之後,大家就安安靜靜的繼續使用了?!簡直跟匪國沒兩樣。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家都知道上班這回事很弔詭,一旦出社會之後,就像是大人世界的起跑點,
言不由衷的次數越來越多,不過這其實也歸因於大家都是大人了, 
所以說話前包一層糖衣對大家也都身心有益,和氣生財。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黑特文總該行吧別來跟我說什麼對錯跟啥洨邏輯鬼的我現在只想罵人或把扯某人頭髮掄牆一萬次。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是一篇很長而且為了寫而寫的恨文XD,動機是怕久沒寫鈍掉。
跟美少年們無關 XDDD,請不要隨意闖入然後說我在罵你,這樣很蠢。  
慎入謝謝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歹勢最近火氣很大,而且這不是偶像類別,這是黑特類別唷,小心不要走錯(・◇・)ゞ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