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文總該行吧別來跟我說什麼對錯跟啥洨邏輯鬼的我現在只想罵人或把扯某人頭髮掄牆一萬次。








很好阿新周邊真是戰你娘親,不怕生兒子沒屁眼嗎? 最不爽的就是場刊, 
我好話說在前,要出新的最好就整本都新的,不要只有沒誠意的安插幾張爛圖, 
然後告訴我當時他們在NY見面的時候某某某其實也有用拖把頭造型拍了呢! 


說實話買十本老娘也不差那個錢,重點是我最討厭被騙的感覺, 
現在這個是TEST基本盤的數字就是了,媽的你好方便測試你家牛郎團還搖的下多少金子,
我們就是被削的肥羊,沒人說不給你這身油水,你刮得太明顯讓人覺得很噁心,媽的真的有夠不要臉~ 


而且號稱讓我忍耐限度無限上綱的男人這次大概也難無事了,沒辦法阿,
你造成我的信心危機污點太大,這不是什麼14歲女子高生淫行之類的我還可以邊笑邊繼續講故事帶過的,
雖然不是你的錯,但我現在誠摯希望某○架住你,然後某○見你一次踹你一次機機讓你知道要乖一點, 
てめぇふざけんな、調子乗ってんじゃねぇよ、最低~~~~! 
この事務所!恥知らずのもほどがあるじゃんかよ! 
 
--

我想我媽一定很想把他女兒捏死! 
因為我看完那個小成本獨立製作猶如MS還是UTABAN景的PV竟然就心軟了。 
盡釋前嫌 囧  真沒節操,唉不過希望無恥事務所大賺錢,然後K君開開心心 KDDDD(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