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竟然連續發這種文咧,但露鳥貓事件真是越來越精彩啦 XD 
不過讓人覺得扼腕跟稍稍可惜的是都在檯面下吵,網誌還關掉了 噢讀者好失望
我還特別登入才去踩的說  XDDDD  露鳥貓難道您只有這點斤兩嗎?! 
鳥都露了豈有不硬起來的道理!! 不信你問你家阿進! 哈哈哈哈我好賤  


但讓我最不爽的是, 就這樣看似假和平的硬性結束之後,
某版竟然就真的開始跟某N版一樣開始有一堆流水帳少女作夢幻想文了。
還真是駭人阿。希望大家關注DBs 是分享自己想買什麼周邊這邏輯我還真不懂咧  
那我也可以PO說6號我擔說他以後孫子也要演DB是龜孫子嗎? 撲~~~~~ 

說實在,閒聊文偶而崩斷我們這些「假仁假義的衛道人士」的神經時, 嚴厲的推文就會出現,
只是這樣的徵兆露鳥派的人還不能瞭解這版上有潛伏著激進婦女,那就只能怪你們太遲鈍啦  
還搞了一個自以為推翻滿清的態勢,其實只是太平天國吧?  

我是不知道某N版溫度高低啦,但是我知道在狠多人眼中該版真是個笑柄咧 ~ 
老女人們雖然嘴賤愛罵人平常也只是把這件事情放在心底而已, 管別人家閒事幹嘛,
更重要的是我有時要上去追蹤一下吾輩はシゲ(羞) 

喔對了那人性化的版規竟然只允許OO包
而不允許地獄味增湯我可以抗議一下嗎? 
很可惡耶你們在叫的時候也要考慮到我的心情會不會受傷日後不敢吃小籠包啦!後唷 


罵的好沒勁我要去Repeat小拳王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