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檔案積著沒吼只想罵人,怎麼辦我生病了撲。 
不過還是必須要宣洩一下我之前買不到未來光跟金屬光的怨念, 
而且現在明明已經買到了還是要恨,真的很愛記仇 哈哈哈 



雖然搶購這種限量彩妝一直是鄙人的樂趣,不過買不到的當下,
人賤如我就會開始在心中微詞那些既不是彩妝控也根本沒在化妝的○○ 
像某些我也蠻喜愛的日系彩妝品牌在台灣很暢銷我完全可以瞭解, 
因為他們走的就是那種化的很淡,天生麗質的清麗知性美・・・ 

只是我覺得人還是要有一點自知之明,不是化的淡就可以速成淡妝美的,請勿自欺欺人, 
要是我也長的像エビちゃん還是マキちゃん還是リナちゃん,我也可以只擦個唇蜜就上街阿~ 
偏偏無論是キャンキャン嬢還是ViViギャル人家都有好好打亮,化下眼線跟睫毛膏好嗎? 


順道一提,我上次跟某人一起走在東區路上一起趕赴一個約會, 
我因為假日真的很沒事又沒朋友又宅,所以唯一的興趣就是化個好好的妝然後出門, 
然後某人跟我會合之後,應該是很驚訝於為什麼我會化個全妝吧, 
於是一向以「素顏」自豪的她就說:「你覺得我是不是化個妝比較好?」 
然後在那邊自言自語說她已經有上防曬跟蜜粉之類的blahblahblah 
我就說,還好阿沒差吧,就膚色有一點不勻而已,看起來粉感有點重? 
(之類的我真的忘了) 


結果她就很正色的跟我說:「怎麼會?我只有上蜜粉耶。」 
阿問題是妳就是只撲了一堆蜜粉所以很像臉剛在太白粉裡面找完乒乓球阿?? 
還用說嗎? 後來某人可能真的很在意自己的妝,就一路邊走邊拿著粉撲撲撲她的丸竹蜜粉, 
而且是在東區唷,真的很酷!!!!但我更酷,我都沒落荒而逃耶哈哈!  


只能說世の中真的狠多這種幻想自己是淡妝美少女的人, 
或者化一些只有自己心理知道左邊C字勾勾右邊OOXX暈開眉骨打亮的所謂淡妝, 
真的淡到我看不出來是什麼色號耶,歹勢鄙人眼殘真的看不出來有什麼差異啦・・・ 
可我真的很好奇MAC賣那麼好到底都是哪些人再買阿,搭個捷運下班沒一個人有睫毛膏的耶,
倒是狠多素臉化眼影的,嘖!難不成買都是夜店妹嗎? 買了不化囤在家裡就不要買啦,
何苦化一些很不飽和露出眼皮顏色跟雜毛的所謂淡妝呢(攤手) 


反正我們都是沒化妝不能出門,卸妝之後不能見人,好慘阿科科科 


-- 
吼今日終於購入金屬光~是個喜~ 
結帳時摸了一下訂製系列,眼影跟蜜粉也壓太緊了吧,很容易碎掉飛粉的感覺, 
才這麼想小姐要幫我試化就灑了一堆在我大衣上囧・・・不過唇蜜真可愛大概會買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