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是見前男友的新女友,因為隨時日更迭,年華老去,我變的老成市儈又尖酸,
所以對曾經溫煦陪伴我多時男人們的新女友有諸多不滿,一樣的餐廳,不同座位與距離。 
這女人嘛,是很漂亮........但看起來沒什麼大腦,聲音很溫柔..........但笑起來很譁眾取寵, 
嫌的罵的唇槍舌彈都像子彈從前男友的耳鬢間擦過去,曾心愛的憨人們,一樣毫髮無傷。 
千錯萬錯都不會是他  (*′ー‵*)  好聚好散的,一年吃一次飯的,前男友的新女友, 





以下小心眼尖酸抱怨 XDDDDD  


首先是舞台,一進去被我們罵到不行, 繞場花道搭的很靠邊邊又很窄一塊,
小巨蛋二階又曲度很小, 所以除非是前五排的人,要不然就算人從花道經過你眼前你也看不到個鬼,
這樣就算了,底下的圓形台之矮的,矮到在一般人的胸下~腰際左右吧、ありえなくない? 
也就是說,只要你不是哈比人,你就可以拿鐮刀去砍阿信的腳踝 (攤手)  
唱到後半還有一個搖滾區的爸爸把小孩放到舞台邊緣坐著休息,演唱會明明還在唱!(傻了) 
還有搖滾區跟後搖滾區(座位)的人在隔著舞台偷偷換票根,大概是要重新進場吧 (再度傻了)  
 

不過這個舞台後來Turn outs to be 和平標誌的外環,因為高空舞台會降下,
只能做那麼低,所以就算了 XDDD 只是,那個舞台就已經那麼低了,
然後第一排民眾離那只有50公分吧。 舞台的邊緣還是照樣一直火藥噴射,
有高射砲款的,也有火樹銀花那種,真是超級恐怖的,炸斷人手指都不奇怪。 
連個Staff或防護欄都沒有,あの事務所だとしたら絶対ありえないと思うけど・・・・ 

偏偏我又很喜歡爆破阿!!這次的爆破超級精彩,票錢有一半都被炸掉了XD 


再來大概就是台灣人特有的演唱會習性,我真的覺得「亂中有序」是台灣文化的精髓。 
排隊真的是一種違反生物本能(?)的高度文化,唯有有素養水準的國家與國民才能貫徹,  
當乖乖排隊的人無法獲得該當的利益這個制度就會崩解,也許放任一人插隊看似沒什麼, 
但其實就很像在水壩上鑿一個小洞,隨時有潰堤的危機 (與M樣在大阪城Hall女廁有感 XD) 

Whatever 這次排隊的動線就很亂很雜,都不知道該何去何從,也沒有Staff     
不過還好二階特區有對號入座,所以沒排隊,大家也是擠成一團乖乖進場!? 

然後是守時的習慣問題 .......  雖然我也是ギリギリ七點才到會場 (七點半開唱)  
但大概七點40進到會場大概才五成滿是怎麼回事?更別說大家是以怎樣一個逛大街的態勢在行進?  
不過換個方式想這就是台灣人屌的地方 KD!人家卡褪控可是一分不差就準時開場,舞台直接升,
燈直接暗~誰等你阿丘的很!台灣放卻很屌讓五月天等 (感覺有人是硬要買完周邊才進去之類的 XD ) 
不過遲到歸遲到,也是很有誠意的唱到11:45 讓大家都沒捷運坐, 該說是五月天的復仇嗎?屌炸了!! 

愛人說:PTA的には絶対無理じゃん!我 :そう!!でもここ台湾じゃ~ XDDDDD 

 
近年來台灣Staff 真的是進步良多,值得鼓勵!  只是跟某事務所的史密斯Staff比起來還真的是天差地別,  
比如進場太慢,都沒有催,放任大家逛大街迷路 or 走錯入口,明明是Staff卻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天知道在日控上我們是怎麼被像趕小白豬一樣呼來喊去 (用超有禮貌的敬語歇斯底里大吼XD)
雖然那樣會讓大家都不爽氣毛,可是當七點半開場的演唱會,你八點半都還沒看阿信一支毛的時候, 
你就知道群體利益的優先是怎麼回事。  
 

對,我們八點半還在聽那什麼鬼叮噹唱歌,這跟我討不討厭她,她唱歌好不好聽沒有關係,  
我只是覺得這是售票演唱會,觀眾的權益應該被尊重吧?說難聽一點,我有準妳唱嗎? 
而且他還給我唱了兩首,這種時候一定有人會說 「唉唷幹嘛這樣小心眼,開心就好阿」  
まぁ~我只能說台灣人真的很溫厚善良有容乃大,自己的權益都受損了還為她哽咽鼓掌?! 


我買五月天的票就是要看五月天的阿,我當然可以接受提攜後進 or GUEST (不就有陳綺貞了嗎?)
不過不是以這種方式吧? I mean 獨自一人校園打歌方式的唱兩首歌還哽咽 (翻白眼) 
於是 8:45分 枯坐了將近1個小時還來一個名不見經傳的不相干開場才看到五月天。  


然後那個爛花道真是夠爛的了,只要團員們有要經過的態勢,
就會有一堆訪若難民的人從2階後列離開位子,無恥的跑到走道前方去推擠要跟團員握手?!
只見我們那區的Staff 恍若未聞,過了很久才走過來拍他們肩膀說: 「請回到座位上好嗎?」
然後被那群難民無視,我唯一可以看的到生團員的視野就這樣被擋住,火冒三丈。  


你他媽的想要好View有本事就標黃牛第一列阿,沒種沒錢沒根性買到前列的票是在那邊擠啥洨, 
Staff也去吃屎,就是不把秩序維護好衍生的不公平,群眾才無法奉公守法,這很難懂嗎?  
買到1,2列的人你們不悶嗎?就這樣一群難民過來擠在你們旁邊,殊不知你們多難買到這票? 
這又再次讓我想到日控,真的是無意比較,不過看卡褪Con的時候,走道上必須是永遠淨空的,
妳只要站出妳位子一步馬上就有MIB過來「請」妳回到自己位子上,更別說連行李都不能放。 
台控阿,優良的Staff無價,少放兩發煙火也不會怎麼樣,多請些工作人員吧。 

  
然後是照相的問題,因為我自己也不是什麼奉公守法的人,
當然也可以瞭解大家想要留念的心情,不過大家照相也照的太明目張膽, 
而且Staff的勸阻方式是一個一個借過到違規者旁邊,很原始又很影響其他人觀賞演唱會, 
不過這些都算了,最ありえない的就是蔣怡 (有誤請指正,我看五版的) 
她坐在關係者席,一直自拍也就算了,阿信繞花道繞到她那邊的時候, 
她竟然逼他朋友幫他跟阿信合照?! 他在關係者席,阿信在台上,這樣合照。 

真是有夠無恥, 我真的........... 算了。 

我有一點覺得大概是因為台灣的五月天放都是正常人,而且心胸寬大的愛著, 
只有我這種小鼻子小眼睛只會Wota愛法的女人才會因為這種事情咬牙切齒吧 ?!
但Con這種場合就是會讓人Wota病持續發作,比如沒有人舉扇子這件事情就讓我很侷促 XDDD 
Don't ya  have anything to say ?(發作之二) 不過大家都是舉藍色螢光棒我真的好感動 T____T 
但本人太晚去只買的到粉紅色對不起,我會懺悔。  

再來Wota病發作之三是我們發現他們資料夾4個一組150,
連我們KAT-TUN的一個都有一點買不起 XDDDDDDDDD 


真的是....人生! 
怎麼辦Repo寫在下一篇好了XD,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比這篇短很多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