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某個身材很精實的小壯漢啟發,
日記這種東西,正是因為每天寫,才有他的意義。

今日喜怒哀樂:

1. 盒子有定到!(默默跳舞)
2. 該死的座談會主持人。(ざまをみろっ!)
3. 又感冒了喉嚨好痛救命orz  
4. 希望春假可以去成福岡!


最近下雨煩躁到家了,沒什麼特別事情........
之前跑去看了歌劇魅影還有一些電影,跟堆積如山的日劇.........
一堆有的沒的的時候都沒寫下來  囧

要說比較不一樣的,
大概就是最近妄想遊戲又更上一層樓了,

雖然說,
每天還是會需要更新極為大量的資料,
以建構維持這套腦中的幻想遊戲的畫面清晰程度,
尤其是意淫部分的資料片。實屬不易。)



XDDDDDD



不過,自從上次硬要在會話課,跟鵝扮演情侶


「和也與我」(哈哈哈哈咬我阿)


一大早當著老師眼皮下玩いちゃいちゃ的死情侶遊戲(我樂在其中)之後,


這幻想遊戲就漸漸的開始可以跨越虛幻的腦內模擬,邁向現實,
達到無時無刻不在daydreaming的狀態。

睜開眼睛時也可以輕鬆在身邊幻想出自己想要的情節。



或用各種自己想的其他情節,
把自己身高170以上的大親友逼死。


ex.小栗旬在跟你交往的時候劈腿,
     第三者還是148公分的矢口真理(整個是很結合時事)
  


藉口是:

「やっぱ 大柄のは無理・・・ごめん。」



然後鵝就在專A上面崩潰了XDDD。


我都要笑死。



不過對於私下抽煙抽很兇的花澤類,

鵝的反駁也很經典,

「能跟他在一起,肺癌也無所謂。」



靠~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
昨天忘了祝KAT-TUN出道。
誰叫他們新聞太多太快,早就沒有出道實感了,囧

希望你們出道之後腰越扭越多,迎接春夏來臨衣服越穿越少越風騷。
希望你們身段變得像龜腰一樣柔軟XD,三冠王稱的跟赤西仁一樣持久XD,
把那些白目的嘴巴都堵起來。

デビュー 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