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五老闆,你真的太妙了。
衝著你的妙,我以後都在你那邊訂東西了。

(不過你家店員臉不要那麼臭的話 我會更爽)


老闆跟我想像的長的一樣,中等身材偏瘦的中年人,還蠻有氣質的,

但不是那種飽讀詩書的書卷氣質,
也不是標新立異的叛逆氣質,

是一種感覺就是年輕時代很喜歡西洋音樂,
立志要開一家唱片行跟年輕人們暢談他最愛的theeagles之類的。


那種氣質。


老闆應該萬萬沒想到,
唱片行的夢想走到現在,跟他聊披頭四的沒幾個,
問他男偶像的倒是一大堆,

還分不清楚那些跟複製人一樣,每年都有一大堆新花招的傑尼斯跟VF家團體,
就得浴血衝去日本訂購一堆什麼「初回」「限定」「普盤」「學年曆」「con周邊」
這些老人一輩們聽起來是外星語的東西。


老闆娘也很厲害,臨危不亂,在她穿越重重人群,
捧著一把赤西仁的うちわ走出來大喊:「誰要赤西仁~?誰要!」的時候,
那種雄霸天下的氣質真是超像雞排的,
長相也像,精明俐落的氣質也像。

還在擁擠的瘋狂少女人群中,兩秒處理好老東的新訂單XD。


老闆在幫我裝龜うちわ的時候,
一直失心瘋要把赤西仁放到我袋子裡面,
還半自言自語半對著我們說:「是這咧厚.............?」

搞的我們連忙像小狗一樣嗚咽著異口同聲:「不系伊................」

(被老闆搞的也用台語回答,笑到要死了)

老闆:「歹勢啦........他們都太帥了.....我分不清楚」



老闆笑了!!



我愛老闆!

老闆,我感覺得出來你其實喜歡的是西洋音樂,
儘管原本放那些CD的地方,現在很無奈的堆著DOCOMO的海報跟演唱會周邊。
但老闆,今天你被瘋狂少女們圍住的時候,
你還是眼神發亮,自信滿滿的回答一個搖滾少年,某團CD放在哪的問題。
(不過少年後來很無奈的回來說,老闆~你說哪裡,我沒找到啦XD)

老闆
雖然你的公告我都看不懂在講啥,還三不五時會有你自己風格阿裡不答的注音文,
雖然每次寫信去問你你都答非所問,而且相當爆走,
還隨興的把我訂單改成大宗,導致我現在得要吃土。


但老闆我還是愛你,
你太妙了。


白髮蒼蒼的老爹在快速用手包裝堆積如山的堂本剛音樂人雜誌
看起來煩躁炸頂的黃膠拖中年阿伯,竟然親切的用俐落的用電腦幫我們查訂單。
九五那地方本身也是妙不可言。

Box 入手了~開心~謝謝老闆啦~!
六個視角的PV真的超不要臉,享受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