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強烈黑特
 


我最近已經受夠了,腦殘電視台亂放哈利波特雷,還好我特別避開新聞跟大小入口網站 
八卦八A黑特等大眾版也一概殺掉,所以至今還全身而退,但我想當我這樣講就有人要對我放雷,
因為記者是腦殘這種事情人人知道,但群眾只要達到一定數量也是腦殘,還見不得別人好, 
所以我也沒有想要用我的腦力組織我的憤怒的意思,当たり前のこと。 


如上所述,我比較想幹的是那些「自以為」不怕雷、還洋洋得意一張嘴閉不起來的人。 
不管那些人是腦部受損無法控制自己想講的心情,還是惡意的不願自己受害想拉替死鬼。 
也就是說,不管立意是好是壞,他們就都是腦殘。前者併發白目,後者天生犯賤。 
   

而且他們還自以為不怕雷是一種權力唷,笑死人了真的是什麼邏輯裝在什麼頭蓋骨裡面耶。 
通常就是巴拉巴拉巴拉一串從狗嘴吐出來之後說:「阿~對不起,我忘了你怕雷,因為我不怕雷」 
讓我送你幾個大字~~~ 不・怕・雷・你・個・刁・ 自己看書看戲看電影不懂得思考的樂趣,
只會在那邊支支吾吾講不出個所以然抄別人心得選邊站,點頭擣蒜說:「我早就覺得了」 
讓人傻眼。 當然也沒人規定看變形金剛這種爽片還得要寫一篇作文才算思考啦。 

不過講難聽一點,一腦袋屎既犯不著我,也不是罪, 問題是對我爆雷,就是拿你腦袋中的屎來潑我, 
你沒有這個權力拿屎潑我or 決定我對一個事件的看法,更可笑的是那權力還是你自己賦予自己的,
就像林正英僵屍片中那種不敢打乾脆去被咬也變成僵屍,所謂至之死地而後生嗎?好笑。  


而且這種人最白目的是當你跟他挑明 「我還沒看過,不要跟我說」 的時候 
他還會一副突然擁有80萬兵力那樣的唱邱樣,在那邊 「嘿嘿嘿」「沒什麼啦」
自以為幽默講一些莫名其妙的Judgement 跟自以為大不了的小細節 ~  
殊不知一點都不好笑,而且你對面的我已經火冒三丈。不懂察言觀色就算了, 
更甚者有人真的蠢到不覺得自己爆雷,白目當有趣的人應該抓去槍斃! 

說穿了這真的是表達能力的問題,
意地惡硬要抓著你當替死鬼的傢伙可能還比較可愛一點, 


幹真是氣死我了,中文版快一點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