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好幾天都要發酸了的MC,不管今天不發一篇老娘不是人!!!!! 
不過在這之前想要吼一下我在機場終於看到もぎたて果実,竜ちゃん好可愛, 
剛好我這個對護唇膏跟睫毛膏都超囉唆的人也覺得他很好用,就買了。
亀白桃(這樣講好萌XD)已經有了,所以買了看起來是新口味的 「蜂蜜蘋果」~
結果前天愛人跟我講那是田口口味阿 ●( ¯▽¯;)●!!!(小丸子爺爺漩渦) 
沒關係我還是會用的 (淚) 竜ちゃん你這個騙子誰叫你找田口的.... 



-------------好想看隼龍王道的分隔線(有個屁關係) XDDD ----------------



MC的事情~有很多不確定 Orz 
有時寫寫都覺得實在太有趣,我都懷疑是我妄想症頭又舉。
如果有誤也請溫柔一點私下指正我謝謝我臉皮薄。
 


MC 站的位子大概一定都是 
                 
                      赤西仁 →竜ちゃん
田口  →    中丸 →             →Koki  → 亀  

這種感覺,亀跟田口兩人身為首陀羅都站蠻遠的 XDDDD 

初日的時候亀梨和也抓了一隻小Jr 抱在自己手上從中間花道回到主舞台,
而且小Jr 很慌張因為他伙伴們都退場下去了 XDDDD 然後應該是中丸吧,就問你在幹嗎,
K君就說: 「這是我兒子~!」  Koki就說了類似最好他是你兒子~你才幾歲之類的 XDDD
K君就把他放在台上問他幾歲,小Jr 就有點惶恐的說 「10歲~」
他們就鬼扯了一下如果真的是K君兒子那他是12歲生他之類的鬼 XDDDD
K君就說,我看他髮型跟我一樣所以就覺得跟我很像 (真的跟他一樣噗)


中丸就說很高興赤西仁回來啦,KAT-TUN又是六人了~ 隔了一年沒開Live
終於又回到大阪請大家多多指教之類!!!!!
 

赤西仁也說,請大家多指教之類的,又說到他有很大一部分的空白~
中丸就問他什麼空白,赤西仁就說~比如說~你的名字我就記不得了。
中丸就 「コラ!!!!」XDDDDD  Koki就吐嘈說「是空白多久阿你?」哈哈。 
後來中丸就說 :「KAT-TUN最近出了專輯/ DVD 大家有看有聽嗎?」

大家就很乖巧的說有~ (千秋梗 XDDDD)

「CD聞いた人?」「はい~」  (聽了CD的舉手?有~)
「DVD見た人?」「はい~」   (看了DVD的舉手?有~) 
「うそついた人~?」「はい~」(說了謊的舉手?有~XDDDD)   

Koki就怒了一直作勢要衝下台打人哈哈,中丸也沒有要停止他的意思,
故意涼顏的說:「這個大哥哥很可怕喔」 之類的,我也記不清楚了撲 XDDD 

重點是後來龜就說;「田口~田口~你快去阻止Koki(早く止めよう~)」
田口還真的就跑去組止在花道上一直作勢要捲袖子的Koki,
結果就被他二話不說轉身毆打 ♡♡♡(哈哈哈我好壞但真的好可愛)   
好像是赤西仁吧,就起鬨說~阿~他們打起來了,大家趕快去阻止他們~
然後一群人就假裝勸架,其實根本是衝上去一起踹田口 XDDD

富有節奏感的邊踹還邊說  「你們不要再打了」 とか XDDDD 
まぁこの感じで、最高でした XDDDDDDDDD

後來好像是龜吧就問赤西仁說:「你看了嗎?我們的DVD?」
赤西仁就說:「還沒阿,因為是我在LA的時候出的嘛,而且在美國的時候,
還有人跑來跟我講說~ " 喂 ~ 赤西你出現在DVD裡面耶 " (奇怪豬哥亮聲調) 
我想說是盜版的所以就不以為意, 結果他們就說 「是巨蛋唷」(一樣豬哥亮聲XD) 
我才發現我們出DVD啦~」

中丸就說了:「那還不快去看!」
他就說:「我有打算要買阿?但一直還沒買,所以就還沒看」
中丸就說:「你幹嘛不去跟經紀人要」 
赤西仁就開始大學經紀人說:「分かりました」 (就剛剛那個豬哥亮語氣 XDDDD)
TUN都大笑,Koki還說,「那不是剛剛你的LA朋有嗎?為什麼又變成經紀人。」 
赤西仁就說:「因為我跟他講DVD的事情他就這樣回答我阿」 (答非所問王 XD)
後來三不五時他們就會起乩一下用那個經紀人的歇斯底里豬哥亮腔講話 XDDDD
亀也學了學的很爛,他們還互相吐曹,可~愛~♡ (心臟無力)  


後來就講到了冠番組的事情,Koki還突然想到說
 :「阿是昨天播的阿 (初日是禮拜四) 大家有沒有看阿?」  
眾人乖巧同聲 : 「ハァーーーーーィ」
中丸:「窩!本會場收視率高達 97 %」 數字不確定了不過真Q
龜還中丸就說:「之後赤西也會跟我們合流喔,已經收錄了嘛」  

赤西仁就故意說:「哦?有嗎?我不太記得」 
Koki就炸了說 :「明明就有!你已經回來了還在空白嗎?」  之類的 XDDDD 
很好笑,失憶梗我很愛!希望可以再玩一陣子 XDDDD (ファンもわがままかよ!)
Koki就有說:「昨天是Avril的話那赤西仁就是下禮拜囉。請大家記得要收看唷! 」
大家就在那邊七嘴八舌MurMur了一下Avirl很可愛,還拿到簽名CD之類的,
不過五子大概也有發現那天射飛鏢單元很虛 XDDDDD 所以只有稍稍帶過。

還有即將要發行的新單曲「喜びの歌」只記得赤西仁說它也參與錄音了!
講一講還像他平常那樣亂飆高音的唱了一句「あいしてる~
龜還說~六月六號六個人唷!!!(^ー^)人(^ー^) 

連續劇宣傳部分 

田中特急三號
Koki就說現在他在演特急田中三號,請大家要記得看喔,
中丸就問他現在進度拍到哪裡,Koki就說其實有點趕,
因為要跑遍全國的鐵道(是這樣嗎?)所以這個禮拜要演第四話, 
但才拍到第五話而已~ 很大変~

花嫁とパパ 
應該是中丸說:這麼說來田口也有連續劇出演呢!是花嫁與爸爸,
亀就說:噢我那天有看唷!有吃飯的SCENE嘛。  
田口就想了一下說:.....有嗎? 

Koki 轉身就嗆亀說:你根本沒看吧你,少騙人 XDDDDD 
(所以我說我很感謝田口的存在,要不然就是我們家亀當那個永遠的首陀羅,
  而且跟中丸的愛されているいじられキャラ不一樣 XD 是真的賤民  KDDD ) 

亀就急於辯解的說:有阿,就那個大家聚在一起吃飯的餐廳SCENE阿,還有石原理美。 
田口就說:喔喔~那個餐廳戲阿,我想起來了啦,有啦有啦。
亀就很幼稚又氣急敗壞的說: 「あるじゃんかよ~」(我就說有嘛切~) (翻的真本土阿我)
口氣還蠻鬧脾氣死青少年的 XDDDD 我擔就個性不好,剛好是我的壺~真萌 ♡ (﹋﹏﹋) ♡
 

スシ王子 (壽司王子撲XD) 
然後是Koki講說:なんと我們中丸這次也有連續劇的發表唷。七月有スシ王子,
好像是11:45播吧(因為太奇怪所以印象深刻XD)這是不是算中丸第一次連續劇出演?
亀就說: 咦之前你不是也有跟Koki 客串金田一嗎?演同班同學這樣。 
赤西仁就說:還有跟上田跑馬拉松那個 XDDDDD (硬要提這壺XD) 
然後就在那邊吐中丸說~你跌倒還慢動作真的好搶戲喔 XDDDD 之類的 
中丸好像就說~挖那大概不知道五六年前了,那時候特寫真的有夠醜(ブサイク)的
自己都要認不出來了呢 (不,我倒覺得能說這句話的捨深川明彥其誰 XD!) 吼總之真可愛! 

不過壽司王子拍得很快已經第七話了,之前去宮古島外景也相當有趣,
搞不好放送之前就會播完了唷。 

再來就是每場必玩的 「中丸到底在壽司王子裡面演什麼」之定番ネタ!!!!(鼓譟) 

亀都第一個說 :今回中丸はなんか舎利役を演じているということっすか。 
                       (這次中丸在、壽司王子裡面竟然是演壽司底下白飯的角色呢!) 

中丸就說:
 「そうそうそう~一進現場工作人員就說~中丸先生請麻煩就位白飯的位子~
   當初要演壽司王子的時候都沒想到會演白飯呢~ コルァァァーーーーーー!!人じゃ!!」 



是有乗りツッコミ 的病吧這人真的太可愛了請跟我交往 (≧◇≦)  
赤西仁是說: 「あれでしょう?(是那個對吧?) 中丸是演 XXXXX 」  
然後通常都是講一些狠OVER的東西,比如腳指縫的仙 XDDD (引くわ!それXD)  
還有講過公園鴿子 (なんと公園前のハト役なんっすよ) XDDD 

中丸就說 「そうそうそう~  雖然是壽司王子但我演的是鴿子,就像這樣 咕咕咕咕~ 
                 (還動脖子在那邊學鴿子吼!賤死了!怎會如此可愛!)  
                コルァァァーーーーーー!!人じゃ!!(這句不管講幾次都一樣好笑!) 」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千秋的超長MC中,赤西仁超賤說中丸有レープシーン (強暴戲XD) 
中丸就連乗る也有點講不下去:「そうそうそうそう~~~へぇぇぇぇぇーーーーー??!!!」  

(≧◇≦) 太~可~愛~啦!!!!!!!!!!


Koki的我不太記得,大概就是硬體類的 XDDDD,比如通道或樓梯。
上田的話都是說演壽司店的椅子 XDDDDD,中丸就會把手舉起來半蹲演一下椅子 XDDD 
其他諸如還有一些不確定是誰說的了。

 「中丸的角色阿~是在第十集的最後才會出來的樣子~」 
中丸:「そうそうそうそう~所以請大家務必看到最後~コルァァァーー!!」

「中丸在這齣戲裡面的出番阿~差不多總共是30分鐘左右吧~」
中丸:「そうそうそうそう~所以真的相當珍貴阿~
            請各位千萬不要看漏了~コルァァァーーーーーー!!」

「中丸的角色阿~聽說是第三集就死了耶」
中丸:「そうそうそうそう~(我忘了他講啥,應該跟要珍惜有關XDDD)」 

田口是最後一個,我記得他有講過海苔 「なんかノリ役じゃないですか」之類的。   
然後五個人會就像KUTAR一樣安靜的看最左邊的田口一眼,然後一致轉回來
 「はい っというわけでスシ王子のはなしなんっすけど。」(是的~說到這個壽司王子阿...)


群~體~無~視~他!!!! \(≧▽≦)/  耶我真的好喜歡這個梗!! 


然後忘了千秋一部吧 (莫名MC超長有20多分鐘)  
田口說:「中丸這次竟然是演軍艦捲的海苔呢!!」 

中丸就說
:「そうそうそう~就是演軍艦捲的海苔,而且就像這樣(兩手圈起來)
       把白飯包著的海苔呢!」(乾脆的講完 完全沒兔曹他!) 

講完還就這樣直直看著田口一副「怎樣」的臉  XDDDD !
害田口整個囧,其他四隻都有點笑到炸頂一直拍手跺腳之類的  XDDDD 

通常田口被大家兔曹兔的要死的時候,都是很可憐又尷尬的淚目 
(而且鏡頭還會Take他此時特寫,根本已經是個梗了嘛 ﹨(╯▽╰)∕ ) 
但忘了哪一場,他就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看其實根本是繃斷了?XD) 
就在大家笑他的時候,直接 「哈哈哈哈 」→ 意味不明の意地張る?大聲假笑回去 ~ 
結果Koki就理智斷線了,開始臉部扭曲在原地煩躁的抽動右腳猛踏  XDDDDDD
赤西仁很喜出望外的說 :「窩窩~你把Koki惹煩躁囉 」XDDDDDD  
 
田口大概是有點發覺自己失態,想轉回來搞笑一下,就馬上下跪道歉還有點假哭。
Koki就說:「又來了又來了,田口不值錢的流淚跟下跪老招」 (超賤 XDDDD)  
「 我說阿你不要以為這世界是可以用這兩招蒙混過去,沒那麼好混的」(真的很壞♡) 
亀竟然也落井下石:「你太天真了~」 (賤民應該要守望相助阿) 

說時遲那時快!田口開關就此被開啟XD (這時田口他已經站起來了還插著腰)
他就說 :「だから腹黒って言われたもん」(就是這樣才會被說腹黑阿) 
五子都有點接不下去傻了XDDD 整個會場也ドン引き阿 XDDDDDDDDD 
不過這種微妙な気まずさ、KAT-TUN なりに最高でした!
因為很生所以更妙趣橫生♡♡♡ この調子で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

--
最近是熱感期龜梨和也我愛你 XDD(羞逃)
應酬連兩天我肝要炸了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