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被說北海道公演都完了還在寫大阪Repo (淚) 
寫了一個禮拜還真的是有夢的感覺....怎辦?!這一切不會是我編的吧?! 
最近滿腦子都是Koki模仿盤尼西林時候的歌聲 XDDDDD 冠番組最高 v( ̄︶ ̄)y



忘光光Repo ③ 噗 



只記得千秋一二部都沒有COSPLAY 還軋掉一首歌「ピカピカⅡ」 ( ̄▽ ̄#) 
所以千秋一部的MC莫名其妙超級長, 大概半個小時有,而且也不是內容變多,
就只是他們在瞎聊 XD 還挺無恥的但我很愛 ♡ 不過我很意外於亂暴KI團的營業面,
原來他們也不是一天到晚口無遮攔吶,好歹也是個偶像工業事務所作出來的商品。

 
扯遠了,接續田口被兔曹到不行的故事 XD 

雖然亀梨和也常常對他落井下石,不過其實幾乎每次都是他救他的~ 
正所謂首陀羅之間的情誼 XDDDDD (我真賤)  


就田口被兔曹到不行,很少插話的亀就突然說 : 「そういえばさぁ~」(說到這個阿) 
然後就開始講中丸送他遙控直昇機當生日禮物的事情, 結果應該是中丸還是赤西仁吧,
就大吐曹亀 :「這根本無關吧」  亀就說:「違う違う~」然後繼續講說因為中丸一直嚷嚷
抱怨亀都不玩他送給他的生日禮物,所以他那天晚上在家裡就把他拿出來玩了,
結果因為他硬要在室內玩 ,所以一開開關,直昇機就整個直衝客廳(?)的屋頂,
發出ダダダダダダ 的轟然巨響 XD 搞的他很囧 (眾人大笑) (真想看慌張龜XD 一定很可愛) 
結果還沒講完,Koki就馬上吐亀說;「請問現在是一個把別人送的禮物弄壞的故事嗎?」


哈哈怎麼辦我的いじめっ子キャラ正對田中聖胃口! 
營救田口,結果自身難保って感じ? 唉唷威真可愛。


後來他們還是讓他把故事講完,亀就整個很咕噥的繼續講 (雖然含滷蛋口氣倒是很強硬XD)
「不是阿,因為那天晚上突然想玩,所以就把他拿出來,但那遙控器是要用四角型的電池,
 一般人家裡哪會有那種四角電池阿,所以我就走去便利商店買呀,買了之後回家玩,
結果直昇機就ダダダダダダダダ的撞在天花板上 (觀眾還是很捧場的笑了),


結果應該是中丸就一直說:「也就是說壞了!」要幫他締め XDDDD 
赤西仁跟Koki也一直兔曹他說:「你幹嗎在家裡面玩阿」 「而且還大半夜玩是怎樣XD」
亀就很堅持的說:「不是!重點是~後來他撞到天花板上螺旋槳就壞了,於是他又再度
懷著『申し訳ない』的心情又去了一次便利商店買膠帶,回家把螺旋槳修好」 XDDDDDD 

真是一個骨子裡頭有野口性格的Top Idol (大心) 

後來還有演廣告的部分,講到OXY,Koki就一直在那邊擺動雙臂學他在廣告裡面さらさらさら 
亀似乎是挺愛那個廣告,因為是他提起的,還問說最後的拉麵店怎樣(忘了)赤西仁就摸Koki頭。 
亀營業全開,還順便提了上田的もぎたて果実還有田口的那個LOTTE巧克力餅乾, 
自己也小演了一下那個很久遠的眼藥水~ (突然大吼起來XDDD 意味不明反而很可愛 XD) 
忘了有沒有提到セセラ~衝浪廣告好像沒辦法演所以只有稍微提及 (愛演耶這團)   


後來介紹關西Jr出場 (只有初日有介紹的大段落,其他都只有直接開始Jr表演時間) 


ムエタイ向井ブラザース(是一個微妙的打泰拳的泰國混血團,一高一矮兄弟) 
介紹到他們的時候,亀整個饒富興味~就說你們是真的會打泰拳嗎? 
然後高矮兩兄弟就說會阿~ 然後忘了哪個人就提議說那誰來被他們踢一下XD 
結果大家當然就一直說不要 XDDD,忘了是亀還是中丸就說,那田口試試看啦~(群眾暴力XD)  
田口就說~為什麼是我,我才不要,被他們踢不是開玩笑的,

赤西仁就默默的率先舉手說:「じゃ~俺がやる~」 
想當然爾就是我個人最愛的鴕鳥俱樂部老梗 XDDDDDDDDDDDD 
彷彿暗號一般,所有人就爭相舉手說 「俺がやる~俺がやる~」 吼這群死小孩,  
田口就默默舉手 然後大家就 「どうぞどうぞ~」 吼我愛鴕鳥俱樂部(誤) 
是說我很好奇這個梗到何時我才會膩~ ╮(╯◇╰)╭


然後田口就~被~踢~了~ ♡
第一下是弟弟踢的,感覺不太痛,就有點糗就是了, 但田口就一直唉唉叫,
Koki還說你演太誇張了 XDDDD (鐵石心腸)  第二下是哥哥踢的~還真不是開玩笑,
田口就有點臉色變了趴在地上說:....你們剛剛有沒有聽到那個肉的聲音。 
因為全場屏氣凝神看他被踢,所以就還蠻安靜,聲音是真的很大哈~   
Koki還演了那個踢的哥哥,先說「失礼します~」卻後退五步助跑的樣子 XDDD 


唉真好笑 XDDD (毫無同情心)


初日的時候遇到熱愛中島裕翔的小妹妹們~ 真的是魔音穿腦,
無時無刻不在嘶吼著ゆうと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關西Jr的名字我頭超痛
是說關西Jr我只認識中間阿!!!因為他之前號稱台灣混血 (攤手)  
可惜他最近似乎被跟一個長的像風間的Jr組成一團了,那個人不只長的像風間,
キャラ也根風間一樣還挺吵的,害中間都沒講到話,真是為中間默哀~ 
親腳團二號只來了千賀 (?) ABC如果河合表演他的模仿百連發我想我會多注意他一點。
說來說去還是hey say 7 最可愛 ♡~再次誠心的希望山田不要欺負ゆうと(沒人說會)
知念也很可愛~超小隻~他們都說他轉圈轉得很漂亮~嗯有光一感 XDDD 
Question?的話上里沒來就已經不在本人業務範圍裡頭了謝謝下一位。 


補充一下,最後一場MC在講特急田中三號,大家講的正熱的時候,
亀突然在舞台邊的音響那邊假裝彎下腰說: 「等等~這邊有個東西」(之類的,不是很確定) 
大家就轉頭,亀就說 : 「まだ動いているじゃん」 (這東西還在動嘛) 大家就都笑了!!
是昨天田中三號(第四話)的劇情吼!!!!(照美把前男友的手錶丟到垃圾桶,
 結果被田中撿起來, 田中說~「這東西還在動嘛,為什麼要丟掉」 
 亀有看吶真是感心的好孩子!(^▽^) →大概是因為沒朋友 (乖小孩不要攻擊自擔 XD)


結果赤西仁也起鬨跟著舉起手說 : 「ほら、まだ動いているじゃん」 
中丸還是Koki就把他手打掉說,你根本沒看少鬼扯 XDDDD 
就講到上一集Koki很渋い又很帥的擁女入懷這件事情,眾人羨慕貌,
Koki就說根本只是抱而已,如果我沒記錯他們還爭論了一下誰拍過的戲福利比較多,
跟對戲的女生比較多肢體接觸這樣,好個男人話題阿XDDDD  Good Job~!
就開始表田口,因為他第三話就親了 (真的不是很在意) 
這話題竟然沒炸到我們家K君,這個去年差點死在胸部之中的男人 XDDDDD 
 

還有一個忘了是哪一場,龜他就突然有點支支吾吾的說他昨天看了一個很好看的節目,
真不知道這個人老是在咕噥什麼~XDDD 偏偏語氣又很硬~大概是被吐曹吐怕了吧 好可憐 ♡ 
他就說是七男七女類似聯誼那樣的實境秀~「チョーおもしろい~!」(整個人大開花) 
然後應該是中丸就說大概是あいのり那樣的節目吧,Koki也說了一個實境秀節目,
赤西仁就說~那是什麼,他沒聽過,然後他們就說你去LA的時候的節目(吧~XD我不確定) 
就小感嘆了一下赤西仁不在半年事過境遷之類的鬼~ 


MC大概就這樣吧?!有想到再補充。 接下來就是Con的下半場。 
天阿我怎會寫的如此久 ......不過聽說北海道MC在Center舞台,我們家亀還差點摔下去,
囧 ~拜託別為了喝水摔下台阿,比空翻摔下去還不帥 (不是重點)我會心疼 ( ′-`)y-~ 



Repo繼續努力中,今日又要應酬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