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某個固定收看的網誌裡頭追Anego的即時心得,
真是愛恨糾葛又有趣,讓我愛不釋手,一看再看都不嫌膩XD,
尤其是這種東西回過頭來看都會搖頭嘆息,實在是很有紀錄的意義。
所以也讓在下也來為這次夏番石田小子做個暖身哈哈哈哈。(有點早?!)

我沒圖沒得貼XD,不過好像是TV guide ? 


anyway 不得不承認伊東定裝弄得挺美的,
我再故意也罵他罵不下去了(聳肩)除非戳瞎自己雙眼 XD
兩人合影還真像是

「萬千寵愛的姊姊 疼愛著  其貌不揚的妹妹」

少女龜再怎麼變身進化還是贏不了真正的女人,恩,我應該感心嗎?!
(被ViVi 理面的少女龜打擊得很嚴重)
嗚嗚嗚你快點回來真實的男人世界~~(揮手相迎)


唉~~~~~~不過他笑得醜醜拙拙的也好可愛(咬舌)


看到人物關係圖的第一印象是,年齡全都壞了。

到底勇也到底會是怎樣阿?越來越好奇了,不是說是嘴賤的元無業遊民嗎?
性格奔放又孩子氣(???無法想像  直接想到錦戶亮去了)
興趣是衝浪 (這個很萌 XDDD 最好是來個衝浪服緊身姿  快去吃胖點) 

似乎是典型戲碼:
男主角像小學生一樣,以不停捉弄認真魔人的女主角為示愛的方式。
實在有點Bored,有上戶彩的男生版本感。(はい~我自己會掌嘴)

然後伊東竟然要暗戀辦公室的人氣王瑛太 XD,有你的sebiro 2號!
快代替赤西仁打下單曲二分之一的銷量XDDDD。

白石美帆演老闆的情人,自己說是不是年齡高低都壞了,起碼我壞了。


而且實在是蠻有趣的,之前2ch都一直亂吼說佐藤浩市跟伊東絕對無理,
幾乎都要有人剁雞了我看(XD)結果也不知道那些人到底有沒有剁。
不只上司咧,還勇也老爸的昔日同事,收留勇也住他家,並引介他到公司工作。

對於勇也的秘密一清二楚...............

好吧,就算最後伊東主線很難看,
應該可以看到勇也跟老闆的BL文聊表慰藉 (毆)


--
雖然我覺得hairup很可愛,
但有人覺得自己頭髮長長,開始在作怪了
拜託你買些男性誌,不要再看Mina或ViVi了。
吃胖點阿。

--
新圖  龜你也未免太小隻了吧 XDDDDDD
到底是姊姊巨大還是龜小隻?
雖然痛苦,不過還是蠻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