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真是太感動了,這禮拜歌笑真不錯~
昨天看了miyami分享的,萌到都要咬舌了,
果然是運動最補,只要運動起來誰都會青春活力又可愛

上個禮拜那個昭和madam讓我煩躁到天邊。
雖然我得承認,我個人是最喜歡他們是牛郎的那個點,
但也不要公開把他們論斤出售阿阿阿阿阿....... (小丸子爺爺掉進漩渦)
還限定35歲以上的熟女才能參加錄影,是怎樣。
就是要把他們變成丟在狼群裡面的肉就是了 ......囧

我對熟女沒有意見,
但我對現場氣氛很像鼓譟著要泳裝女郎再多脫一件的深夜電視頻道
有點Orz (某龜自己說的XD)

在開頭 司會龜裝可愛 說出這句話的那時候
:「だって生まれなかったモン」(誰叫我們那時還沒出生嘛~)

創下看檔最速煩躁紀錄,一分半左右。(嬌嗔個屁!)


反正上禮拜歌笑的可看性可以說是只有20 吧
(不上不下的鬼評分 ,還是捨不得說他們可看性是零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收看此西仍對田口施展16文踢(XD 煩躁中著實被逗笑)
還有中丸硬要對熟女們說自己慾火焚身、導致後來騎虎難下,兩個經典段落。


喔~重點是這禮拜的歌笑是逼他們打排球 Orz
天知道我最喜歡排球了啦嗚嗚嗚。


看要不要截了圖,晚點再寫好了(小跳步離去)


昨天購入日版海賊DVD,選單用那該死的六個骷髏頭,
超可愛,有想打爛電腦螢幕的衝動。
畫質好多了,可以看到皮膚線條、頭髮跟汗水嗨哈哈哈。(羞)
原本的VCD那是什麼星球的產品阿 是杯墊吧 (對~我過河拆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