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下學期,接近期末考的時候,
我不知道在哪裡發現有彈水阿給這東西,重點是不用錢,
當天晚上就跟我的愛人一起註冊了新帳號,馬上試玩了起來。
第一個晚上玩的地圖是村莊,我因為愛人看到烏龜跟我搶著騎,他搶贏了,
動作卻變超慢笑到不行,隔天在上課的時候就逼大家一起註冊!

是我的第一個on-line game 

當時明明就被期末考搞的焦頭爛額,但是MSN大家一招,房間一開,
老慣例的密碼跟 老慣例的子供抬頭房,還是炸不亦樂乎。
公墓、地下墓穴、叢林、工廠到後期的賽車、海盜船跟海洋,

在電腦前面笑出眼淚是常有的事情,

豬用彈簧鞋,飛身跳躍到公墓鬼的懷裡直接秒殺,真是想到都會噴淚。
鵝在賽車關,竟然騎著貓頭鷹去採光版也是讓我肚子很痛。
還有某隻紫色的睏寶,吃到人人稱羨的紅魔鬼,竟然直接去撞鬼。
我用拖鞋跳過去關了鵝廁所之後就跑掉,讓賊人團青出於藍。
nafe的痞妹一開始走的很慢,卻默默的炸彈多一顆,讓我真的很驚嚇。
阿福因為蘋果ibook太高級,被系統踢兩萬次都還是不煩躁,繼續笑面神。

蘇格娜 哇洗滴啦  拿小菲  恰啦啦鵝桑  費落蒙女孩 帝雅貓  野獅子
(被我誤認為路人踢出去兩萬次的)獵殺羅賓 XDDDDD 

還有後來去玩韓國阿給的機幫 , 

壘妹 高獅永 跟 郭小品! 跟好多好多我記不得帳號的人。

都因為阿給結緣 (俗)



還有........記憶深處的大馬仔!!!!

天知道我們中午在宿舍吃個中飯也要用王賞用的電腦大玩阿!
真是他媽的有病!!!哈哈哈哈 
遇到一個很nice的路人叫做大馬仔!還跟他相約之後要一起炸,
但我們其實有害怕萬一那個人是偉成怎麼辦 oops (笑死)


後期,阿給變成我們這群胭脂子供的社交工具,
什麼人不熟,先叫他來跟我們炸一晚就熟了。
不過,也是有日文對會計的大逃殺之夜,在海盜14被漂亮20次之後,
在路上都不想跟會計系的那些人打招呼,
還一直在做籃球紀錄台的時候對自以為是蘇瓜瓜的人咬牙切齒,

真的是很幼稚XDDDDDDD。


而且正如同豬師傅所說,後來只要走在擁擠狹小的地方,
都會想要放炸彈把別人堵起來,而且看到針之類的東西,都會莫名的有興奮感。
成天只想要追殺比鵝。


阿給阿~阿給~為什麼你們的老闆那麼短視近利,要惡性倒閉呢(?)
希望換成遊戲橘子經營之後,還可以維持免費。(這是重點)
讓我們阿給團可以再續前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