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好像常常不小心就在blog上對赤西仁歌功頌德。
(其實比較接近於發出吃不到的痛苦呼喊)

為了證明我還是一個龜擔
強調我已經平復心情,原諒他去認乾媽的事情。(掌嘴)
勢必得要貼一下龜梨和也這次06演唱會的solo,
雖然跟赤西仁那個假舞孃比起來,そっち完全沒爆點(哈哈哈)
所以不是J家中毒者的人,
可以不用勞駕你們的網路空間了~真的(到底是不是放阿XD)




這次的solo,客觀的來說蠻普通的~
可能是因為去年looking con的solo太養眼流鼻血。
但是這次扭也還是扭的挺兇的,顧眼睛不無小補啦~ (茶)

(糟糕,由奢入儉難 


而且如果赤西仁是新型態牛郎的話,
那我們家小龜走的還真是復古牛郎路線。

(白西裝、尖頭皮鞋、餐廳椅、扯領帶) 

真的是很復古 XD。

還有,我真的很喜歡男人in 襯衫的時候,給人的那種拆禮物感。
領帶是蝴蝶結,襯衫是包裝紙,跟打開生日禮物的時候一樣令人ドキ。 

扯領帶跟撕襯衫就是這麼性感阿~~~



還跟老東宣言,以後要把老公的襯衫全部改成小銅扣,
每天等他一回家,就可以把他扯破 XDDDDDDDD。


說沒爆點,其實也沒那麼嚴重,我看的還是蠻開心的,
雖然說配著輕快的無害歌曲一直自摸~有點わけわかんない(惱怒)

不過,自摸總比摸別人好,
猶記追加con跟koki互摸的臉紅心跳系列照,也是讓我煩躁炸頂。
大概是因為寧願嫉妒椅子,也不想嫉妒一個男人吧 XDDDD 

剛上傳了一下去年追加con的生寫真,
我很喜歡koki,所以我不想要嫉妒他啦~~~!

而且你們兩個自摸的好高興,讓我覺得沒有縫隙可以介入 



討厭啦!(翻桌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