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逛到有另的J家猜謎,
其實以前就有看過了,但當時不熟不好意思亂猜~
怕自己變成在別人網誌撒野哈哈哈哈哈。

對於我自己竟然猜對玉木宏~~我感到非常的驚訝~! 
(他哪位阿 XD,自從他被說跟小田切讓像我就不認這個人了。)


然後之前猜那個KAT-TUN六人手掌,也是猜的不亦樂乎,幾乎都猜對了~ 

某人手真的是肥嫩的很誘人。



(女性seven,圖片來自熊姊,大感謝XD。)

如果是猜親朋好友的眼睛嘴巴鼻子甚至是手,
我可是有自信可以百分之百猜對!!!哈哈哈哈


到底是有多愛觀察別人的身體阿



所以我剛剛犧牲了睡午覺的時間  
作了另一個嘴巴猜謎。請有另笑納,阿~有看到的,也一起玩一下吧。
「應該」不會很難吧~?哈哈哈哈

我的圖庫很枯竭,平常不太抓圖(只喜歡街拍XD)所以有點簡陋,還請海涵阿。
而且做來做去就只有KT六隻的照片,差點就要貼六個龜嘴了!
改天抓多一點圖來作個大型猜謎好了~~(是有多喜歡)




由左到右邊、由上到下面,自己編號吧。

提示是:全部都是J家人,卡褪六個人都有。
答案晚一點公布哈哈哈哈哈哈。

--
誰可以告訴我眼壓很高該怎麼辦...
我覺得我眼球要爆炸了... (不會是要離開電腦吧oops)

!!解答來了!!

有兩個人最接近全部正解!!
只錯一題 分別是sugna 跟kelinoka 真的超厲害的出神入化!! 
因為我沒想過有人可以猜對山P跟橫山裕,
還有斗真那張我自己也覺得未免也太像大野智了吧XDDD (有點笑瘋)

答案如下 :

(手掌)
1.赤西  2.田口 3.中丸
4.上田  5.龜梨 6.田中

(嘴唇)
1.上田龍也 2.龜梨和也 3.山下智久
4.橫山裕     5.中丸雄一  6.赤西仁
7.涉谷昴   8. 岡田准一 9.田口淳之介
10.錦戶亮 11.田中聖 12.生田斗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