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con 赤西仁 SOLO曲 Pinky
 


我原本以為他ERO大魔王的SOLO,會在haha之後碰到嚴重的瓶頸,

因為haha本身就太猥褻,不論是歌詞,還有舞蹈

(扭那什麼腰阿?根本就是公然猥褻罪)->明明超愛XD


而俗話說的好,


由簡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吃過魚翅的人是不會願意喝假冬粉湯的!!





自己養大的胃口,自己負責餵飽。
自己拉的屎,自己負責擦屁股。
(講這兩句話都在偷笑)



唉!
總之他這次06con很欠揍啦,超性感的!!!


而且in 長風衣加西裝造型,根本就是 



黑澤明彥power up版本
(是哪裡up了?XD)




反正全部違規阿,通通打爛,通通打爛!!!
(咬舌自盡)



重點是最後有跟偽金髮舞孃火辣貼身熱舞
之前repo出來的時候還說什麼 頭跟手探到裙子裡面,覺得很猛。

後來生寫真出來真的是笑到不行,
身材是很好啦,雖然穿很多XD但看得出來很纖細,
只是koki怎麼扭腰擺臀都還是很像金剛芭比阿!! 哈哈哈哈(炸)

反正因為知道是koki,所以看到這個檔的時候,

一直有點要麻痺的心臟就稍稍獲得抒解(個鬼)


其實koki小壯漢金髮妞,根本一走出來バレバレ,
哪有女生走路那樣ヤンキ,還給我腳開開XD。
 
最後一秒赤西仁還捏他假胸部,賤翻天了啦哈哈哈!! 
笑死我也。

創作者介紹

♪Wota's Life Everyday♪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kaofat
  • 我喜歡魚翅跟冬粉湯那句<br />
    <br />
    最後那邊真的很好笑<br />
    哈哈哈<br />
    不過那假髮也太假了一點XD
  • yolingkeita
  • ya~你成功了!!!<br />
    貼影片真的好爽喔<br />
    我們一起來把網誌搞亂吧<br />
    哈哈哈哈!!!
  • 鵝
  • 喉嚨好痛啊但還是笑翻天溜~<br />
    尤其是捏他假胸部,喔~<br />
    怎麼可以這麼低級XDDD
  • guopin
  • 金剛芭比笑死我了 (跪)<br />
    最後面摸假胸也好笑到死
  • icyjanet
  • 由儉入奓易那段位何要用說教字體<br />
    太賤了XDDDDDDDDDD<br />
    <br />
    哈哈哈哈哈
  • miyami
  • 哈哈 謝謝抬愛舞魂-赤西仁!<br />
    <br />
    呵呵我是赤西命
  • chily
  • 嗯,我覺得赤西仁真的讓我很痛苦。<br />
    一直被原始的慾望折磨,<br />
    集純真跟性感於一身~<br />
    還我青春~~(咬手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