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想寫個無味日記,
結果晚上某咖小姐,在我睡醒之後就爆炸了新消息,

【フライデー】カッツン亀梨、小泉今日子と熱愛発覚
 

不是其他家週刊誌,愛亂扯的餔卡,或沒照片愛瘋狗咬人的女性系列,

是最大豹腳蚊「星期五」耶。

是那個拍到赤西仁跟輕屁股上原多箱子抱在一起照片,
讓我痛苦兩萬年的星期五耶,喔回想起那系列照片還真是讓人很想砸東西。

搞屁阿。(抓頭髮)

被拍到的是小心者的龜梨也就算了,相手還是40歲的キョンキョン
阿阿~我好喜歡她的說~~~~>0<

赤羽小姐你吃太好了(指)!!!
(詳情請看日劇 - 曼哈頓愛情故事)

赤羽小姐耶!!!
是コスモピンク耶!!!


阿阿阿阿 (掉進小丸子爺爺漩渦)


算了,反正還沒出刊,
而且比起我個人小shock,我還比較擔心卡褪整體好感度的問題。
雖然KT往上打姊姊年齡層,但熟到40的熟女也有點過熟吧,
比赤西仁媽媽還老好幾歲阿。

又小泉今日子最近已經沒什麼在螢光幕前出現,
無論是真是假都讓人很引く。
好死不死又是小騷腰一看就吃姊姊系的龜梨,
如果是真的,好像是女性關係惡趣味。
如果是假的,又好像是人脈累積的陪睡陰謀論。

搞屁搞屁搞屁
大家一定會這樣猜測的阿,連我這種台灣放都猜的到了,
搞半天real face 其實是real host ?! (講完掌嘴)


喔喔喔喔喔........不知道記事出來會是怎樣,
希望不要太扯還可以自圓其說。


算了人生苦長,我還有中島裕翔(押韻個屁)


順便想說一下二頻道的鄉民有多賤,
他們竟然說special happiness的作詞K2
其實根本是キョンキョン,喔賤翻天~我苦笑了。


而且鄉民說的也對,卡褪也被拍太多了吧,
就一直有被拍,而且都是有圖有真像,
到底上面是有沒有在管阿,我不擔心他們千人斬阿,
我擔心的是他們千人斬的事情被大家知道阿。(嘆)


不過就像木村最後死在工藤靜香手上一樣,要死也要選個好墓躺,
如果是成天靠漏奶炒話題的過氣泳裝idol、什麼八王子的酒店舞孃
或一輩子不賣的裝可愛三線女優玩死他們,
那我還寧願死在有把刷子的キョンキョン身上。



日刊有新聞了(乾笑)

20歳差愛!亀梨和也20歳&小泉今日子40歳
デビューと同時に人気絶頂のグループ「KAT-TUN」の亀梨和也(20)が女優小泉今日子(40)と交際していることが26日、分かった。今日27日発売の写真誌フライデーが報じている。亀梨が小泉の自宅マンションに出入りし、車を共用する姿などが目撃されている。亀梨は「芸能界の大先輩として小泉さんはおしゃれでかっこいいと尊敬している」と語っている。交際の行方が注目される。


------------------------------我是分隔線----------------------------------------------

補一下照片,搞半天根本沒照到ツーショット,
這照片跟私服偷拍根本沒兩樣,我不爽阿!!!!
快告訴老娘真相!!!!老娘準備好了!!!

不過是說照到的話我也會煩躁致死。orz


但話說回來,
如果是像小栗旬跟矢口真理一樣流出プリクラ,
那我大概會直接咬舌。


(對阿,搞半天沒解釋為什麼會開キョンキョン的車子)

   

(偷拍到還挺可愛的 *不爭氣的掌嘴*)


而且NANA看多了,就會有這種 演藝相關產業的被害妄想症,
會默默的一直想,

這東西該不會是蛇兄事務所跟星期五談不好才爆出來的吧?
還是說田中聖之前上賓館那個新聞又吵大了,因為對方懷孕之類的,
還是赤西仁被拍到一晚之中不止去了多箱子家,還去了風俗店。
還是田口傳說中的腳踏五條船被拍到證據寫真。 
哇搞屁阿・・・・・是不是偶像團體阿?
這樣寫一寫,可以挖的洞也未免太多........

然後小龜這個那麼大條的,以經是最沒看頭的了,所以被拿出來換。

反正我現在很在意限量寶格麗的事情,對,我吃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