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真的是寶島,套句于美人說的,國外是好山好水好無聊,台灣是好髒好亂好好玩,
但這不影響鄙人的結論,卡褪不準來!!什麼叫做明年輪到K團阿,這種事情哪是輪流的,  


那天與關係者(XD)食事,只能說我對台灣Con這件事情只有兩個字,惡寒
想到我個人敬愛的P擔 XD 被這樣水深火熱煎熬著,也替他覺得很想吐! ありえない,
想到六子任何一個人過海關被閃光燈就想吐,為難樣說台灣人真熱情 → 想吐
機場大混亂推擠+ 被追車 → 想吐,開記者會講中文吃奇怪食物 → 想吐 
K君搞不好還會被問,「聽說你很喜歡松井,那你認不認識王建民」 →想吐 

救命 
 
看了AAA以後更賭定不想要K團來的事實,要來就只准用飛碟空降開完Con就走,
而且我討厭客套,誰想聽「我愛台灣」也不用「台灣女生很漂亮」那些Bull Shit
之前真顏我光看K君在那邊「龜梨活也」 咬舌講名字就痛苦,
但不講這些台灣卡褪Con上難道還田中漫才或欺負田口嗎? 

ありえない! 那天就跟關係者提到Fan觀光團的事情,
媽的想到就不爽,最近就已經被會刊還有續約的事情搞的龜懶趴火, 
JFC理所當然的賤性難移,怎麼可能讓外國人魚目混珠,  
也就是說~散進家財,包車包機包鼎泰豐包按摩店包飛來發 (也包太多)  
也比不上人家紅皮護照來台灣度假還可以坐在山P大腿上吃早餐(沒有人說是)

總之我想到就惡寒,K君不準來台灣!!!!!!!
動用所有關係把你護照燒掉!!!!!(那樣犯法)  
緯來也燒掉不準炒作ごくせん&ノブタ 把卡褪吵來,不准! 


還是說夢男來舉個不准來台灣的扇子,
但那樣我就要YARAKASHIデビュー了搞屁XD
要當也要舉不准來韓國 嫁禍一下 哈 我好偏激。 

但我想若K君真的來了的話也只能咬著牙默默的包下可以塗鴉的計程車吧,人生。 


--
但十月就還是要去看一下六獎跟山P的,機有空的話也應該接一下,
那天好幾個人打電話給我,有點高興自己做人也許沒那麼失敗 ╮(﹋﹏﹋)╭  
只是大家一開口就是尖叫錦戶亮,有沒有那麼人氣王阿他,茶髮比較好看說 
真的想舉 「你忘了爺爺的教誨嗎?」 那他大概真的會從此害怕台灣放吧哈 
 

熱愛用うちわ欺負自擔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