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硬要寫的Repo 對不起我真的是神經病,
寫Repo時可以獲得寂靜 XDD 真是一個新宗教!   
只寫喜歡的部分啦!錯了就算了別找我負責 ~ (′・∀・`)ヘー   









1. Peak 

K君趁伴舞的時候側身偷抓koki屁股,還合著音樂節拍 XDDDDD 可愛死了,
Koki明明在唱歌,還忙著耍帥脫墨鏡中,唱完就邊笑邊青了他一眼,
下一段該K君唱,koki就假裝沒事有點小跳步,走到唱歌中的K君後面也要回敬一抓
結果K君竟然機靈拿著自己麥克風背台躲避koki的魔手!  XDDDDDDD 可愛可愛!


2.  北海道當天是母親節,大家都有送東西給媽媽了,
K君送康乃馨花圈裡面放媽媽曬衣服時候照片的樣子 (聽不清楚)Koki跟上田也有送花,
赤西仁說它有根媽媽說:「おあかぁさんいつもありがとぅ」(憨囝聲XDDD 很可愛)
田口沒有送媽媽禮物,還強辯說它今天晚上11:59分打算打電話給媽媽的,
中丸跟赤西就說明明就是昨天的12點01分該作的事情!沒意義!意味ねぇじゃん!
Koki就說,現在親子席拿著田口扇子的媽媽們現在可以把他扇子丟掉了XDDD

笑死我了! 結果田口臉超尷尬笑不出來  XDDDDD 撲吃

3. Koki問大家前天演的田中三號大家有看嗎?
結果反應有點薄弱XDDDDDD 中丸就打圓場說:現在DVD錄影的人狠多啦
Koki就假怒指著下面某塊Arena的人說:剛剛這一塊的人都沒舉手 (好幼稚喔哈哈哈)
中丸就大笑說: 哈哈哈 shy啦他們是Shy,Koki就說等一下我只要通過你們這邊的花道,
臉絕對不朝你們!我要背對著你們走!! 幼稚斃了我愛Koki (≧ω≦)  


後來田口又緊接著說,我主演的「花嫁與爸爸」大家有看嗎?結果大家反應就挺熱烈的,
赤西仁就很唯恐天下不亂的指著剛Koki罵過的那塊arena說:「你看剛沒動靜那塊大家都舉手了耶~」 
Koki就作勢拿惡狗水壺要丟 XD, 中丸還說,不要這樣那個很硬 (所以是軟硬的問題嗎?XDDDDD )


4. MC   
Koki問田口說 那個螢幕初吻會很緊張嗎? 田口就說還好啦蠻緊張的,
Koki就說  怎麼辦我問這問題好像門外漢一樣XDDDD
中丸整個有點喜上眉梢XD就說:挖kiss scene一定很緊張的吧 (嗨個屁XD)
Koki就說 拜託我的螢幕初吻是中學二年級的時候拍的耶 XDDDD 
中丸就說:へぇ~是你私底下(Private)的時候嗎?
Koki就大吼:ちげぇよ~~~~~~!(才不是咧 ) 就說是以前NHK的某部戲。


回到吻戲話題,赤西仁就說:聽說田口你在拍吻戲之前猛刷牙了呀? XDDDD
田口就說:其實我有點略過沒刷~大家就覺得很ありえない的樣子。
Koki就說:拜託~!我一定會刷耶!
龜也說:我也絕對會刷牙好不好(講了三次吧XD)很可愛 (≧∀≦) 


田口就說:我平常在片場只要吃東西就會刷牙阿,
我的意思是,我不是在要拍吻戲之前特別去刷個50分鐘那樣。

中丸跟koki就大吐他曹說 50分鐘 也未免太久了吧 XDDDDDDDD
Koki還說 田口(TAGUCHI)淳之介是要改成歯茎(HAGUKI)淳之介嗎?XD很好笑
然後田口大笑到一半,就把牙齦整個藏起來笑,很醜又很欠扁XD


5.  龜講到之前拍日劇接吻鏡頭的時候,一點預演都沒有(愚癡語氣 可愛死了啦 吼)
普通的拍攝別場戲之後,然後就說要拍Kiss那場戲,也沒清場(?)什麼的 XDDD
因為是在摩天輪前面,由此可知是唯愛那熱吻阿 ~ (*′ェ`*)  
大家在那邊等了一下摩天輪的燈Timing,3 2 1 Q進去馬上就要跟綾賴遙熱吻 XD
一點前置作業都沒有,馬上就要親,語氣中透露著無限傻眼,好可愛啦! 


中丸就說:騙人~! 這樣心臟會停吧!XDD(真可愛)
然後Koki像旬のCP照一樣,靠到龜的身邊靠超近,龜就打他頭說:「並不是跟你(Kiss)」XD
中丸就說~好好阿大家都有吻戲,我只有捏壽司的戲而已 XDD  
沒關係啦! 我還不想看你吻戲デビュー會錯覺,覺得太快長大咧 

 
6. 
赤西仁又在講他沒有買DVD來看的事情,故事進行到他去唱片行說「請給我DVD」
中丸就復述了一下DVD 赤西仁就一直糾正他發音說ちがう是 DVD
中丸就又說 ディヴィディ,V 的時候好用力鼻孔都張大了XD 兩人一直怪臉!
就這樣講了好幾次,Koki就炸了說「隨便怎樣都好!!(どうでもいい!)」好好笑 XD

7.  然後是定番的壽司王子吐嘈中丸橋段

赤西仁說,你說你沒有吻戲鏡頭,但我聽說你有跟鮪魚接吻的一場戲阿
中丸:對啊對啊 沒想到是跟活鮪魚接吻呢,真是難得的體驗 ~~喂!!!!!

koki:聽說中丸是演上班族 拉著吊環搭電車上班背後還有一個掛勾(?)
中丸:對啊對啊~意外的跟壽司王子一點關係也沒有呢! ~~~喂!!!


龜:阿~對呴 (莫名的慵懶語氣還抓著頭髮~可愛)
      聽說中丸是演海帶味增湯裡面的海帶呢~

中丸:對啊對啊~沒想到竟然不是人類的角色呢
        工作人員就說 那請中丸躺在這個熱湯裡面  喂!!!人だよ!XDDD

田口又照慣例被無視 XDDDDD


後來中丸就在表演他學到的捏壽司方法,就莫名沒人要幫他拿麥克風
他就只好把麥克風夾在手肘跟下巴之間,很醜很像康安 XDDD  
龜就煩躁的說 誰去幫他拿一下XD 這時候就覺得怎麼這個最年下反而最おとなしいXD
赤西仁就幫他拿麥克風,一開始還拿反! 一下子又拿的太低了,總之拿的很爛 XD
中丸在演的時候還要一直繞過赤西手,而且麥克風還會故意一直微微下降XDDD。

中丸就對赤西仁爆炸說你在拿什麼,哈哈哈,
赤西仁好像其實也並沒有要欺負他的意思就說:我哪有阿,要不然要怎麼拿 
中丸:我剛剛演的時候手還必須要繞過你耶 (就對他白眼 XD)
赤西仁就說:要不然這樣(然後把麥克風指著他額頭頂XDDDDD)
田口也默默的(在中丸背後)拿著麥克風指著中丸的後頸 XDD 


全場大笑,田口やるじゃん~~~♪ ( ̄y▽ ̄)╭ 


8.  唯愛DVD 六月要發,特典映象是koki跟龜兩個人搭著肩穿內褲的寫真Video 
旬のCP還很和樂的馬上搭著肩膀一搭一唱!  赤西+中丸:キモイ~~ XDDD



9. 讀信時間 

龜回YUTO:昨天四個人很開心耶 下次在玩吧
眾人:四人?!?!!?!?! XDD(大家真是雷達很發達) 

然後對觀眾說 因為昨天在等Koki搭電梯上來時候遇到他們,
阿我的房間是跟Koki一起的 剛好遇到YUTO,山田跟知念,
於是就四個人在床上わいわい跳著玩了一下 ~ (≧∀≦) 好可愛唷  

感覺跟他們一起玩鬧的樣子就覺得,阿 我剛剛也一瞬回復這種心情了阿! 
老成什麼阿這傢伙XD,而且怎樣Koki是大人嗎?跳床不能被他看到?!XD 


龜念給中丸:
 
Winnie君へ (應該是小熊維尼吧XD)中丸就吐嘈說我又不是維尼!!!!
龜:oh i am sorry Kevin XDDDDDDDDD (天吶真是無聊到好笑了這人)
中丸繼續吐:我不是維尼,也不是凱文!!!!! 
龜就用原始藍的曲調 歪著頭裝可愛唱了:「君の名前~忘れたのさ~」
中丸:覚えよ!!!!歌詞間違えるな! → 哈哈哈   

三人一起跑改成:我 跟.......雄一........還有 ヒロミ XDD
中丸:俺のお母さんでしょう(那是我媽吧)!!!DDDDDD
龜:忘れないけど、忘れないのに・・・(無法忘懷.....雖然很想忘記...)
中丸:トラウマ?!(創傷嗎?) XDDDDDD   中丸真的好可愛唷



講了一下很高興六人很好,跟中丸也認識八年了 感動的話
最後龜就裝可愛說「これからも~~よろぴく♪」歪著頭吐舌退場  (≧ω≦)
大家就一直大吼;「かわいい!」 真的很可愛呀! 
中丸也愣住,擺出一副因為他太可愛的樣子,看著他走掉的背影也說:「かわいい!」
 

中丸給赤西
一樣,給在LA的赤西
赤西:我不在LA!!
中丸:在南美洲的赤西 
赤西:請你搞清楚我到底是在哪XDDDD




赤西給上田:
拜啟  辻ちゃんへ:結婚おめでとう
(赤西仁我跟你說你真的不要這樣會有報應XDDD 做人要厚道 →但他好像已經是了 →被打)

赤西仁:拝啓うっちゃんへ 慣例那個說它想上田思念的太用力整個人都煩躁了的梗,上田沒啥反應,
赤西仁就說,你都沒反應 (嬌嗔個屁XDDD)我想要你多點反應嘛! 
上田就說:好!次リアクションとるわ(等一下就作反應)


赤西仁就說:冗談はさって置く 
上田:へぇぇえぇぇぇぇぇぇ!!!!!あれは冗談の!!!! 


赤西仁就說那什麼爛反應阿 XD 這裡才不需要這樣反應咧。去って置かせろう!! 
哈哈哈可愛死了キレ什麼阿這男人,最後PS是 今度本当にマジ飲みにいこうぜ!
講這句的表情有夠帥 很澀! 



上田給Koki 

給克林 XDDDDD(沒聽錯的話應該是七龍珠的克林 低級死了)
Koki就說那又不是T開頭發音 !!上田就說 那 給「促林(ツルリンXDD)」 
上田還是一直忍笑失敗有點可愛到我要死了(●′ω‵●) 



10. 原始藍親子席丟球

那些用小孩們的媽媽你們真的太恐怖 ~ 一直把小孩伸出來,
雖然我不能保證以後不會這樣利用小孩去看Con 哈哈
有個小孩就跟龜要球,龜就直接給他啦,我下意識罵了幹,囧
但Koki看到有小孩跟他要,他就把球丟在地上彈著玩,很壞但我愛他XDD
當中只有AK是那種萬般寵溺的眼神看著小孩的,我覺得有點恐怖,不准閃電結婚!!!!


11. どーにかなるさぁ

最後田口不知道在幹嘛好像把正在耶穌貌的赤西麥克風打掉 XDDD
剛好SM鐵籠正好要降下來,麥克風就有點飛到下面,可能是怕被壓壞,
結果三個人(還有上田)就很像撈魚那樣去撿那個麥克風超~~~可愛XDDD


12.  繼續歌唱時
K君竟然火力全開的真音飆上去耶,えらい!但好痛苦我無良的笑了 (ノ゚⊿゚)ノ  
但我覺得燈亮燈暗,他們又綁安全帶又繫安全帶的可愛死了~大概我有病吧 
也真的無謂的擔心著燈太暗看不清楚,六子來不及弄,來不及去搭升降梯或小鐵籠  


13.  真顏安可 

Koki 假裝嚴肅在跳真顏的那個抓頭手,好可愛的, 有點幡然醒悟我看CON 原來都沒再看Koki耶.....
對他好不熟喔,近的Koki的樣子跟肉體(這樣講有點A) 
坊主頭根本沒我想像的圓嘛....有凹凸跟小嬰兒一樣可愛 (′・∀・`)
赤西仁 We will be alright一開始歌詞就唱錯了~~
唱完那段清唱大吼還自己燦笑 說:「間違えた~歌詞!」 哪有人自己好意思講的 吼!


14. 手刀的正體!!!!!  We will be alright  

龜唱到「君のハート見せて~」(給我看看你的真心)
把他改成「君のハゲ見せて~」(給我看看你的禿頭)
然後剛好走到中丸身邊,還雙手合十跟他說:「お願い!」(拜託給我看!)
超賤的XDDDDDDDDDDDD 中丸好像沒聽到,龜還附耳對他悄悄話了一下(萌)
結果中丸就馬上用手刀砍龜的脖子 XDDDDDDDDDDDDDDD 可愛到我要死了 


赤西仁最後那句what u~~~ be alright,他把他改成用鴨子聲唱:「中丸の頭ぐちゃぐちゃだ~」
笑死我了好可愛, 可以這樣嗎?可以這樣嗎?現在是可以這樣嗎?XDDD  唱完還自己笑開花! 


阿忘了寫假Koki,掉包的假Koki的那邊,Movin' On之後便服段就已經是假Koki蒙面跳舞,
不知道是哪個小Junior 演Koki演的很像就算了,在搭升降梯上去的時候,
被其他四子拿鐵棍攻擊重要部位 XDDDDDDDDD 還搭配拍子一下一下用戳的,  
明明就要跳Koki的假嘻哈舞阿!!!! 偉哉小Junior忍人所不能忍 XDDDDDD 
前輩大哥哥們太壞了,但他們也是為了你好!!!(哪裡)  

 

 
噗寫的好認真真是太糗了  (╯‵□′)╯︵ ┴─┴ 
本人明天沒有放假....... 嗚嗚嗚端午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