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成為ヲタ的日子竟然已經超過一年了。趁在等唯愛下的時候來碎念一下。
沒想到我會稱那麼久其實,因為其實我是個喜新厭舊的人
本來給自己期限是半年,在這之前還都會注意不要購入轉手困難的東西XD
夏天讓我煩躁覺得 maybe 會是個Ending 的24小時電視也熬過了,
還有サプリ天阿,這真是一個很考驗的關卡XDDDDDD 


05冬天那幾個月真不知道是怎麼樣個宅法,幾乎把所有K君周邊的小檔,
還有02 03 04 05 的裸少跟少俱都啃完了。裸少我本來就喜歡也就算了,
觀察以前的他們真是何等的樂趣(閉眼遙想)至於大堆頭的少俱這東西,
其實對一個J家剛要入門的人來說真是一個相當挑戰性的節目 XD
這一切都要感謝親友東寶家裡的T12 光纖網路 (最好是XD) 
連我很不喜歡,卻實實在在很萌的極道二,我也快轉掉仲間由紀惠把他看完了。 
Anego的話是夏天就跟著看過了,嚷嚷著赤西仁沒有很萌阿,第四集就閉嘴了XD
野豬的話不用說,故事我很喜歡,雖然修二與彰大概是K君不願回想的惡夢。
還記得當初上hey3 那種気まずさ是連我這個不是放的人也嗅得出尷尬。


年初便以新米放之姿XD 默默衝了日本,雖然後來因為一票難求不得其門而入
捧著大把鈔票要去供,卻連進去帝劇二階最後一列都沒辦法,搞什麼鬼!
所以與可口的夢男們失之交臂。等我今年已經做好萬全準備等夢男們放馬過來時
卻好像沒有夢男了Orz 


當初開始注意到這團跟親友要檔來看的時候,都照單全收。 
後來猛一回頭才發現自己硬碟裡面,除了赤龜ツーショット,
剩下的竟然全都是K君的小檔。默默奠定了自己成為龜擔的契機 XD
後台跟運動會系列我都超愛的,那是連非放的人都可以看的笑嗨嗨的神物XD。
像Summary花絮,裡面的山赤真是可愛到無法無天,
除了難得可以窺見山下智久真實人格的冰山一角XD 之外,
赤西仁咧著嘴笑著打打鬧鬧真是又生又萌,K君出番雖然很不多,
而且有的部分通常都挺機車XD,但還是很可愛 (攤手)



當然,補全節目系列的同時,也補足了演唱會影音系列,
讓我能大聲的說,他們不是花拳繡腿的海賊帆,
我個人相當喜愛的Summary(先看花絮再看演唱會滋味不同XD)
還有又嫩又菜的人客是神樣,後面附錄那六人訪問真是可愛到我槌牆,
而且看完總是會很欷噓,もう戻れない。像已經長大的米格魯,
再怎麼緬懷小時候有多可愛,他們就已經長大了。

這種時候就會蠻羨慕從01 02年左右就擔他們的人,
真是何等幸福,記憶會一同成長阿。

後來很盛大的迎接出道,不知怎的六個人常常都被分散,
我其實不太喜歡。但又清楚知道,這其實是一種很矛盾的心理,
以前是因為沒什麼個人辨識度,常常得六個人被綁在一起貼個K團的標籤。 
誠惶誠恐的放在大前輩後面爭取一點曝光率,希望他們可以早日獨當一面。
等到他們小有名氣之後, 被拆開了單人行動或一倆個一組,
我又覺得六人七色漸漸的褪去不復見。 

這大概是每個出道團必須面對的問題吧,對外,是怎麼在圈子裡頭站穩的問題, 
對內,除了自己面之間的相處,還有對所謂アイドル這東西抵抗,到完全接受吧。 
不是實力銷量跟人氣的問題,是跨過一個看不到的界線,認める,認められる。
我想K團看現在這個態勢,離那一步還有得走, 
只是等到那時候,我又會懷念起他們個人特質鮮明滿是邊邊角角的時光吧。 

人ってそういうもんだ。



とにかく、「一緒に歩こう」と言いたいだけ。十年後の先、 
三十才の私は、相変わらず、三十才のあんたたちが輝く姿に
ココロをひきつけられて、迷わせる、今のように。
これからも、よろぴ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