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好個現行犯,
雖然說不止赤西仁,其他幾隻看手指跟牙齒也是バレバレ
而且上次當過同志社大學生的伴遊之後,叫我相信日本男生不抽煙,蠻難的。


不過被這樣拍到還真是會讓很多少女幻滅。
各位,這次不是棒棒糖囉,

不過,手上是棒棒糖跟萬寶路都一樣 (只要不是多箱子)
幻滅不到我,因為我反而會覺得很素敵哈哈哈

請叫我愚婦謝謝(戴上眼罩)






以下是盲目愚婦們吵鬧的對話。


「挖我有點驚嚇耶。」
「挖我倒是覺得很素敵。」
「是說也是成年了啦,唉我也覺得很素敵」
「不過還是有點傻眼,好一個idol光天化日抽煙,還穿著任誰都認得出來的衣裝」
「不過是說看牙齒就知道有在抽就是了 不是很驚訝」
「但怎麼還是那麼可愛,好像小孩拿大人玩具」
「對啊,左上那是在吸什麼的樣子好可愛」
「天底下大概也只有他大爺可以抽煙抽的很像小孩吧,唉真可愛 ->盲目」
「對啊,但我覺得為什麼赤西仁每次在路邊都很像流浪漢」
「即便是穿著D&G米奇外套」
「手指有煙味真的很素敵啊哈哈哈哈」
「感覺跟他愛用的香水們混起來會好聞到死」
「但邊走邊抽真的還蠻欠打的,會燙到別人,別忘了地鐵廣告。」
「唉香水加淡淡煙味真的是很好」
「唉就是這樣...(蹣跚)」



盲目少女們最後企圖以一種公益廣告的口吻來匡正視聽。
但Obviously,沒用。

有夠瞎的笑死我了,他大概只剩當街便溺不會被我們原諒而已吧。


是在浮氣個什麼勁,
而且我自己身邊的情況。
赤西仁以外的擔,浮氣赤西仁的情況,
遠大於赤西擔,浮氣其他五隻的情況。
這到底該說是赤西擔忠貞不二,還是其他擔太不爭氣呢? XDDDDDD
嗯~我個人是覺得他是ERO大魔王,
走在路上都留下費洛蒙的印記。(是怎樣?小狗嗎?XD)

會吸引到我們這些___(自己填寫)也是一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