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討厭橫濱COSMO樂園。

而且老娘要在此說了,

因為我吃不到所以我嫉妒!(脫帽揮舞)

就KAT-TUN X3 那鬼節目要把他們全部找去橫濱約會就算了,
偏偏在橫濱COSMO樂園的還是赤西仁,
還跟MEGUMI 很高興的拍拍貼跟坐摩天輪阿!!! 
嗚嗚嗚~重點是還有鬼屋啦.......他們都去鬼屋啦......不公平嗚嗚(哭了)


導致後來去了日本,到橫濱COSMO樂園玩的時候,也都開心不起來 XDD 
認清了不可能就這樣單槍匹馬去玩鬼屋的事實,整個加倍煩躁。
因為我是超級膽小鬼阿,一點利益都沒有的鬼屋,去幹嘛?! 
(語氣很像為了吃豆腐進鬼屋的怪老頭 XD~~沒錯我是!)


還真的是被那鬼節目影響很大~好個愚婦。不過話說回來,
如果開心的基準要是身邊有赤西仁,那一輩子也達不到阿XD 


後來WAT 上 ハニカミ 下集,也是去橫濱,
橫濱橫濱該死的橫濱,有夠陰魂不散。(咬牙)

還好不是瑛士,要不然我真的又要大哭了,
但小池也沒好到哪去就是了。在他們兩隻間取捨,
簡直就像是炸豬排跟炸蝦一定得選一個丟掉一樣痛苦。
不過我還是愛ウエンツ  哈哈哈。


這次是十指交握坐雲霄飛車、十指交握玩鬼屋  跟摩天輪。
如果真的那麼喜歡十指交握的話,我幫你們縫起來,真的.......不要客氣......(キレ)


喔喔喔,重點來了,
我千沒想到萬沒想到,就連看個搞笑的林肯リンカーン。
我鍾愛的,我以為永遠都不會背叛我,常相我左右的リンカーン。
竟然也搞了一個 Lincoln LOVE STORY  啥洨阿。 

重點是

他們也是去橫濱COSMO啦!!!!
阿阿阿阿那什麼摩天輪阿,
世界最大是不是?
炸掉算了! 

而且組合是大竹跟(馬賽克)小姐~  (第21回 060502 )
哈哈哈哈,但還是お見事に讓我痛苦兩萬,林肯你們好狠。

然後還一邊給我模仿起戀愛巴士跟ハニカミ的後製,
ex. 側拍當事人當下感想阿~
    一日遊也可以有日記特寫,還配上旁白朗讀啦


笑死我了救命。

我只能說這證明了一件事,:橫濱COSMO真的很閃,
只要是兩名異性在哪裡從事簡易活動,就可以把路人秒瞎。


而且大竹這次約會計畫竟然還是我看過最甜蜜的  
XDDDDDD(閃瞎之餘還是笑到打滾)


而且(馬賽克)小姐,超有種的,
一直娃娃聲跟嬌嗔都不怕被賞巴掌,這真是在下我一直以來的夢想(毆) 
唉我都要笑死了,(馬賽克)小姐,妳超可愛的,我希望自己能向妳看齊!XDDD 


唉是說橫濱COSMO真的很陰魂不散,
希望我一輩子有機會在那邊閃瞎別人一次ように。
(在我炸掉摩天輪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