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人溫泉廣告阿。


可愛到死了,

可愛到死了,

可愛到死了,



先是穿著浴衣從溫泉走出來我就有點腿軟XD。
浴衣浴衣...真是好東西,男生喜歡看女生穿,女生也愛看男生穿,

全部參在一起上下班通勤也穿算了!!!!


讓人好想去日本過夏天。




亀:我現在在一人旅行喔!

(眾人:為什麼)


亀:想說來個尋找自我~~~~(在按摩椅上嬌嗔)
女:好帥氣噢~



(說來說去,其實我只是想截這張圖,所以才寫了這篇,
莫名的太銷魂了,エロ度兩萬了吧!嬌嗔個屁!!*瞬間發怒*)


亀:有的時候就是會想要一個人~

女:我懂我懂

亀:跟真實的自己面對面
:男人不就是會有這種時候嗎?


胖: 說是這麼說,
其實,你是被甩了吧?

亀:欸?

女:原來是被甩了阿?

亀:我沒有被甩....


女:(無視)~ 好可憐喔~



亀:就說了,我沒有被甩・・・・這樣說的也・・・・算是・・・・

(萎縮到撫摸起柱子 XDDDDDDDDDD)





(在小橋上,陷入自我沈思XDDDDDD
並繼續撫摸那根柱子)




陰暗的樣子好萌 Orz
我喜歡側臉鼻子有節!
還有眉壓眼!還有沒拍到的杯子狀削臉XD!!




亀:・・・・我還會繼續一陣子一人旅行・・・・

眾:果然是被甩了....

亀:嗯。


(陰暗死了XDDDDD 好可愛)



嗯,我覺得DOCOMO手機真的很賤(平靜的語調)
翻了一下DM,真心覺得pushtalk功能真的很棒,多方通話,
每個月只需要多繳1000円,
以日幣的物價水準來看,真是超便宜的orz。

一次最多可以五個人通話,不需要申請,
只要買有pushtalk功能的手機馬上就可以用。(我現在是在廣告嗎|||)
一push 可以有三十秒,像對講機一樣。

(竹子應該對這個功能駕輕就熟XDDDD)

型錄上手機,幾乎均有兩百萬以上畫素照相機內建。
三分之一以上可以當電子錢包,西瓜卡(悠遊卡)
3G影音電話 、單機多重門號,MP3隨身聽。


・・・・・・・・・・・・・・


比起來我現在拿的這隻是什麼破銅爛鐵阿。



重點是,
感謝杉本さん。他竟然從日本拿了新DM來,


綠衣粉紅褲子的銀鞋小龜。

天阿~可愛到不行了,穿這樣超可愛!
還給我坐成一小團玩手機,

打爛,全部打爛!





吃手指的蹦跳赤西仁
某人惱羞:他可不可以不要在一直吃手指了阿!!!很煩耶!!!XDDDD

如果他會因為女人惱羞,就不吃手指的話,那他還是ERO大魔王嗎?
是說新DVD裡頭的赤西視角,他還用吸的咧。

打爛!全部打爛!





NTT總公司只有SMAP等身大海報也是可以給我阿!
我一點也不介意,除非是草阿剛。XD
就算我不貼,也可以賣個好價錢 。

感恩杉本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