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寵物生長日記XD,之前真的太累了,連網誌都沒寫。
真是對不起圓臉筋肉人給我的啟示。

ごめんなパイ!


拜愛人所賜,亀的花園終於不在貧瘠XD。
有了可愛的小繡球花,真是可愛到不行。

只是他的牛郎本性還是沒有變。
而且讓我補上他白色情人節的胡言亂語,


羨いキャンデイあげたら硬い 
(送人令人稱羨的糖果,就會變硬。)

那是什麼糖果,威而剛嗎?


硬い腰はワイトデイだから?
(很硬的腰~是因為白色情人節嗎?)

這什麼鬼?XD 裝什麼清純阿?! 
彷彿可以看到他害羞把人打飛,真是欠揍斃了。




看來我不在他還是可以活的很好。(還是生意很好?? XD)




是說今天吃飯時,老東在看舊版金田一,看到秘寶島那一集,
結果美少年兇手男扮女裝被揭穿那一幕,
(小洋裝被金田一撕開,露出男生的胸膛)
老東拿給我們看,本來只是想跟我們分享舊版金田一劇情很棒有很多爆點。
最喜歡把漫畫改編成真人演出的我們又煞有其事的開始討論,

是否應該叫小龜演美作碧(就是那個美少年兇手)

因為他是娘系美少年的不二人選,
而且我們根本就想看他被撕衣服那一幕(老實)


重點是阿......



重點是阿.....




重點是阿........


我們後來才發現


他不是已經要演金田一了嗎??!?!!

XDDDDDDDD(死)



整個是太想看他脫,失心瘋硬要拿女裝給他穿,忘了戲的主角,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怎麼可以沒有金田一阿,阿娘喂~
而且我都忘了美作碧不是只有「美少年被撕衣服露出健美胸膛」的戲,
如果一集是60分鐘,
他前面大概有55分鐘都要戴著浪漫捲中長髮,穿著碎花小洋裝。
還有
換衣服被金田一看到羞紅臉,
花容失色驚倒在金田一的懷裡,
這兩場重點戲耶~~有沒有搞錯唷~~(再度死)

這讓我今天在回家的路上自己一個人吃吃笑炸被路人側目。

Anyway  反正是說這腿毛男也無法穿小洋裝一直露小腿啦!(崩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