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很久沒有寵物成長文了,
實在不是我愛說,




因為他很蠢!

學的很慢,所以也不是我不願意報告她的成長進度,
不過今天郭小姐跟我報告了一下她發現小龜是個ドM的事實。
(ドM:超M ,被虐 SM關係中的M)


話說一個晴朗的下午,郭小姐閒逛到我網誌,
就想說來按一下小龜吧(是的 每次造訪都歡迎大家把牠按死~~)

慣例的,他學會了「鳥」這個動作,
想當然爾,鳥飛過來就會被砸~
郭小姐這個人潛在也可能有一些ドS的基因,這我就不清楚了,
就一直滑鼠左鍵連發,讓小龜被屎砸 (我真的一點也不在意 XD)

砸阿砸的砸到第三次,


小龜就開了金口說:







「いい感じいい感じ」(感覺很好~感覺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不虧是ドM,真是笑死我了。
好變態,被鳥屎砸的好開心
(真沒枉費那麼多J家同人誌都把你寫成弱不禁風的小受。)





我這個作主人還真是
又驚又喜!!!!!

不過很奇怪,我怎麼按他他都不太講話,

是害羞嗎??


總之,要繼續麻煩我的朋友們監督這隻小野獸了。





才正覺得他最近學的字都中規中矩,
馬上就發現他學了「」「」「洋洋」............這到底是什麼鬼XD,

我每次罵你們娘,你們都沒學會,
這次我真的把我娘搬出來說嘴,你就學會娘了???(倒地)


那天還連續學了「龜」跟「頭」,
好啦~學會自己名字,我到底是挺高興的............
就不要給我看到你這個拆字王,把這兩字連起來用阿我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