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普通煩躁,也不知道是怎麼著,
特別不想要聽到旁人的聲音、車聲、雨聲
再加上我本來就有回家路上一定要用MP3音樂淹沒自己的習慣,
就邊聽邊回到家,到家之後,就還是一直聽,一直聽,捨不得關掉,
換好衣服、整理好東西拿了本書,心情很好的坐在餐桌就開始邊吃邊看,
我媽看我戴著耳機就會一直罵我,說對耳朵多不好云云的,
我爸看我搖頭晃腦,就會一直挖苦我,
但是有的時候就是會想要用那兩顆耳機塞住自己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爸不知道問我什麼東西
(現在回想起來可能是國代投票的事情 XDDDDD)

我很順口的,頭也不抬就無意識的murmur了:「三小」
我爸就說:「你說什麼......?」
我馬上發現自己說溜嘴了 XDD 就急忙說:「沒有~我剛說 你說什麼。」
(賠上一個阿Q臉大微笑)
我爸好似發現了我的慌張吧,就撲吃的笑了說:「哈~~!你去哪學來......」
我就說:「啊哈.....阿大家都在講阿.....」
結果兩個人就一直大笑,我媽覺得我們很奇怪。XDDDD

事後我還是覺得我的口無遮攔太危險了,可能會導致人際關係決裂 XD
話說回來「三小」我平常也很少講,
實在是MSN上面,虛應一應故事的的時候常耍狠,
耍多了,講話不小心就會MSN化,好恐怖窩,真是要注意一下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