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是去看了映画挨拶!! 雖然更喜歡西裝カメ
但因為當天晚上聽到去看六本木的日友主婦跟我說我們的亀梨様落淚的事情。
所以把其他的一切心得都沖淡了因為這件事情實在是太衝擊了・・・
身為亀梨和也擔應該是此生唯一的一次看到他珍貴的眼淚的機會・・・
總之我都有點搞不太清楚我到底希望自己在現場還是不要在現場了囧

IMG_7480-tile


お疲れ様です、ベム様、もう十分頑張ったよ。
我が誇りです!以下整理過的吼叫心得('∀`) 有電影雷!!!
算是策略性的中了相對好抽的川崎!!
上次看電影好久以前,設備還蠻讚 !!! 
 
電影心得!!!  其實很心虛因為旋風訪日36小時有點累所以中途給他睡著XD
不過後來跨年那次補看了(挺→ 挺個屁) 整個是有被戳到哭點默默一個人流淚!!
所以整體來說算不錯比我想像的好 (原諒我我貝姆最後一集是出發前在惡補完成的。)
總之就依然壟罩著貝姆一行想要變成人類卻看破紅塵的淡淡哀愁, 加上~The夏姆的人鬼殊途之戀~
(背景音樂新鴛鴦蝴蝶夢XD)

這場是映後座談,大家應該基本上比較喜歡映後吧要不然問的問題很有限耶?!然後有抽觀眾起來問問題。
一開始被問說,希望大家特別注目的是哪一幕呢?蛤也說是杏ちゃん最後唱那個劇中的ooo相連之歌那段。
那段真的是演得很有度胸(因為杏要用貝拉那種語氣扯著喉嚨對天大唱XDD)
蛤也唱她那個ドンドンドンドン~模仿的好北七(*´∀`*)

問題一:被Stick戳穿(XD)的貝姆吐的綠血那是甚麼可以吃嗎?亀說那不能吃的畫我現在豈不就糟了XD
總之是Staff們調配的哈密瓜味跟一個不知道甚麼味道的半是糖漿的東西,味道整個很妙!!
觀眾就回說:「亀梨くん,將那種那種噁心的感覺演的十分傳神。」
 
蛤也就說:「我並沒有想要傳答噁心的感覺耶(大笑XD) 」(我也要笑噴了XD)
「我應該是被刺然後很痛苦厄阿~~這樣而不是,好噁阿嘔噎~XDDDDD」
「讓你感到噁心…應該算是我的失敗吧...(凹) 」XDDDDD 這題真的笑死

再來第二題,是拍攝這部電影最辛苦的地方:
亀:「除了夏天要穿的很多衣服拍之外,主要就是妖怪不能流汗,妖怪不能被蚊子咬,跟妖怪不能長毛這三點很辛苦!!
尤其是體毛,基本上我全身幾乎除了那個地方的毛都剃光光了唷呼呼~~~ (自己吃吃笑XD 很愛講XD)」

然後比了把手臂舉起來給別人處理腋毛時,會呈現的的Pose XD 真的是夠了
重點是因為要一直處理體毛,還有貝姆的妝,所以每天回家卸妝都要花超久~~
他就說,女生真的是未免也太辛苦了吧?平常都跟男生混在一起都不知道女生這麼難為。
謝謝女性包括在座的各位,每天很乾淨美麗的出現在大家面前XD (非常誠懇哈哈哈)

最後福君被問連續劇版的替え歌,在電影版的時候有沒有又創作出其他版本(アーティストかXD)
福君說電影版的時候好像就沒有作新的曲子了…就有點答不出來這樣。
蛤也就說:有一個某人,很高,又很大的某人(還比杏ちゃん的シルエット 真可愛XD) 她不在・・・
基本上改詞歪歌都是她在想的這樣唷~ ('∀`) 仲良し3人組♥♥
但因為問題一下子就沒了。
蛤也就引導福君說連續劇的時候呢?應該還有多準備幾首吧?
福君就說:有一首普通人間的歌!!!! 重點是他們爺倆兩個竟然都忘了!!!!!!!!!!!!!!!!!!!

還唱錯!!!!!!!!!!!粉絲都還記得是太郎次郎跟花子阿!!!!!!!!!!!! 急死XD

然後小福一直在想是甚麼替え歌的時候,結果蛤也竟然用貝姆手杖偷偷戳小福的褲襠XD
哥哥好下流XDDD 希望這幕不會被PTA看見('∀`)

小福大概是跑太多場了看起來不累但有很多腦袋轉不過來的時分。蛤也哥一直估機估機的拯救他,萬千可愛!!!
但照樣亂講他跟女生親親(カット後のキスも 已經被福君爐火純青的無視XDDD (請參照おしゃれイズム番宣XD)
小福說,希望大家可以看最後那一整段特效的打鬥!因為關在棚內大家整整拍了一個禮拜非常辛苦!
蛤也希望大家看的是變身 就雖然只有20秒但是一丁一點的拍,位置不會又要重拍,短短幾秒大概花了半天拍攝!
還有用CG的綠幕的部分也是很辛苦,因為常常動作會被監督さん說:「亀ちゃんあと十センチ」 (跟敵人的對戲)

今天蛤也有準確的瞄準到小福的壺兩次XD(就是他把小福逗得咯咭咯咭笑) 還假裝在那邊MEMO下來 超煩!!!!

最後要走了蛤也還要講話但麥克風竟然切了 他就用喊的XD 可愛透
戲院好棒雖然這輩子大概不會去第二次…謝謝貝姆樣♥
16:00~18:10左右挨拶 18:45まで。

然後在我寫這篇的本週!! 心驚膽跳的終於賣破十億了!!!!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以下隨意貼個圖!!!!

先是電影版的Q版貝姆真的是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原本電視版的週邊相比之下就醜很多
讓大家笑嗨嗨的貝姆蛋真的是好想在多收幾個XD
可是他一直細胞分裂一般的東出西出真的是令我心底吶喊 粉絲到底要買多少貝姆週邊阿XD
  img_illust

週邊的票夾迷你Clear File 超級可愛買了好幾個!!!♥
便條紙也好可愛可惜裡面是妖怪版本 (幹嗎嫌棄人家XD)
跟NEWDAYS的コラボ最後沒有胃吃但是一點都不後悔XD
IMG_7535-tile


一面飾ってくれて有難うございます! ベムさん美しい(*´∀`*)ではないかい~
IMG_7510 IMG_7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