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先說在前面,帝劇真的太誇張,真的是鼻子要被紅毒薰爛了,
結果到了最後一天....我竟然好喜歡這個味道....(;・∀・) 這就是命運嗎?(你去死啦)
哈哈哈,反正喬段跟2011大致一樣所以應該不用寫很久吧,希望...  
 
01page-tile       

因為去之前一直深陷弟弟漩渦所以一直嘴砲如果人生坐過X列就要卒業。
但結果達成夢想之後覺得自己萬劫不復....更不要說甚麼卒業了....
經過反省我想說的是教主真的昰對不起我會一直跪在你腳邊的。XD
曾經因為下流原因拘泥於走道位,但經過我多方求證夢男的蛤也真的是無味無臭阿傷心
まぁ就已經這麼多年也沒聞到甚麼屁 (如果真的是屁那反而有賺到的感覺→ 夠了!!!)
總之要說的昰うわさの中間席拿起望遠鏡會嚇到又放下的位子真的誠心推薦給大家。 


蛤也啵棒~(反璞歸真XD)
以下照片都是某站抓的是應該不會有所謂"版權"問題xd 但重點是!! 他很雜我懶的裁,隨意放之。

★Dream Boys 2012 SET★
image43.gif 上半場image43.gif 
深夜的灣岸俱樂部(Bayside Club)
*RUMBLE HEART(5人)
當初一聽說沒有開場的Next Dream真的是崩潰了,沒想到還真的沒有!!!(阿不就說了)
可還是很傷心...幸好有被帥到爆炸的Hikaru君拯救XD,我真的一直覺得Bass手的手指,
跟比較長的琴掛在那邊兒(哪邊呢?) 十分性感 >////<
玉森好像打鼓吧?有點不太確定好像有點利害(XD),我覺得他打的比宮田好!!!
紅藍的打鬥還不錯但竟然我都不認識!!! snowman們不虧是演到第二年了十分老練!!

*FIGHTING DANCE(5人)

玉森組跟Hikaru組的排舞接著十字架的教主降下來,其實東西本身相當意味不明,
但因為他那樣跟著十字架降下令人有種神明的感覺XDDD,粉絲十分想膜拜蛤也神!!!
   2012 raw04 2012 raw05 2012 raw06 2012 raw07 2012 raw08          

学ラン版本的「あ~つ~く」真的是會死人……太恐怖了。
不過一樣是学ラン,竟然一絲絲小田切竜的影子都沒有真的感嘆偶像發胖歲月XD,
再度分開紅藍跳然後蛤也往後走又回來,這時來了個這一個月逼死萬千少女的橋段,
他把学ラン丟到台下啦.....(/_;) ,重點是還會下台要回來真的是詛咒接到的人都內分泌失調!!!!!

問粉絲叫做什麼名字;
24夜,粉絲說了自己的苗字(而且好像叫作川越),蛤也笑說「せっかくなのに?」
真得很懂粉絲不知為何有點生氣XD。
27昼,說女生的鞋子亮晶晶 (よく見てんな!但真的他都很有在看台下真是嚇死人)
28昼,是說粉絲穿的風衣是Burberry(爸~巴里),很好看XDD (曾經的愛~噗!!)
28夜,香港粉絲說她叫作anita,蛤也非常歡欣的說 阿~尼塔!!!!
Thank you Anita!!XD 可愛爆!!! 且後來宮田還跟著英文梗XD

29昼,のんちゃん?之類 蛤也說,等一下老地方五點見喔
呼び捨て梗很有趣十分喜愛不一一寫了。只寫印象深刻的~

宮田:
對宮田後來都是說他 出道之後人果然就會變阿(開始沒大沒小XD) 真得很壞!! 
千賀:維持著以前紅衣少年的優秀傳統而且深愛著亀梨先輩、每次都十分有趣感謝他!!!

24號
剛好前一天被巨人總冠軍澆啤酒所以千賀就馬上模仿他了XD
宮田說千賀都一直偷呼び捨て和也,龜就對千賀生氣說你都這樣偷叫我嗎?
千賀就說:「幹嘛這樣你那天在Going被澆啤酒的時候明明就說"都濕了(揪咪XD)"」
「びしょ濡れになっちゃいました♥」那麼可愛@$#($) 就大噛む 蛤也就笑說你到底想講啥 XDDD

千賀就說:「沒有啦我昨天有看了勾引。」(真是好後輩) 
蛤也就說 : 嗯我都工作到深夜。(為何中文那麼怪XD)「意外と遅くまで働いてんた」
還有不知道是什麼鬼的,亀さんマークの引越しセンターとかXD

28號的晚場他甚至還唱了Red Sun!!!!! 大家馬上狂嗨拍手欸,太感人人生很少會喜歡同擔的時分(欸)
Wow~Wow~~ Red sun Comin'どうか僕に火をつけてよ~カズヤ(火をつけられてどうすんだよ笑)

還有COWCOW的あたりまえ体操的KAT-TUN版!!! image52.gif image53.gif  
午場是「左手に~右手を添えて~かずや!」其實他作的沒有很像, 一瞬間還猶豫是其他場還是番宣的甚麼梗,
因為真的很マニアXDDDD,但全場+蛤也也馬上就福至心靈的說你是在說我常常擺這個POSE嗎!!?? >/////<
蛤也還說他也要模仿,真是可愛爆了!!!!千賀真的好棒他對蛤也真的有濃烈的愛常常注視著他倍感親切(嗯?)


玉森:

① 走路走兩三步然後大家都不知道他要幹嗎,他就突然說「この時、かめ?」(這個時候 下雨?) 超無聊XD
且下雨還有另一個版本 (折れない心XD) 一邊小跳步一邊吹口哨 結果他吹超爛,
就被蛤也笑罵說:結果你根本不太會吹口哨嘛XD 他忍著笑場繼續跳,結果竟然一樣是接下雨梗XD
龜就說:「嗯看來只能靠hey say jump了XD」不過基本上這段也都是八乙女在拯救的啦, 後輩好棒♪♪ 

② 龜派氣功:亀かめ波~ 真得很冷XDD
亀就一直假裝沒看到一直說他剛剛作了甚麼?(但自己笑的最開心) 還問千賀有沒有看到。
但又叫玉森在弄一次, 玉森在那邊か~~~め~~~~要集氣, 就被亀打斷XD 幫他寫個慘字~

③ 還有一個是不知道要看哪台機(カメラ) 結果一轉頭…カメ?
這也超無聊但蛤也真心愛玉森總是捧場XD

光: 之所以放棄寫詳細都是因為這一隻!!!!XD 編的歌太多款了啦 可愛到爆炸!!!
28號下午也跟著一起唱KAT-TUN体操「東京ドームで~大声~だせば~コウキ!」
然後大家就瘋狂ざわつく、果真今天的Guest就是田中聖阿哎唷喝哈喜孜孜!
田中聖跟大家大吼「どうも!!!!」 超可愛的坐在W列♥ 
因此獲得了第二首KAT-TUN体操XD「ニヤニヤしながら、蹴り~一発~~コウキ」(rofl)
並且大部分的人都看八成而已就走了田中聖看到最後黑西裝謝幕喔!!!!!感人!!!!!!!!
蛤也還說:「コウキ~ サンキュー」>////< 田中聖還舉手跟大家致意要死了!!
光君除了有很多自己編的歌之外不確定是不是27號他在反駁說:才沒有私底下呼び捨て亀呢的時候
就不小心說「亀のこと」了阿XDD結果蛤也就追打他 >////<

劇情比較不一樣的部分應該是以前裕太跟光是同一個BandKento(千賀) Toshiya(宮田)
大家都是同學然後呼び捨て梗是因為和也是留級所以變成不是前輩了
Toshiya就開玩笑說以後可以叫他kauzya了嗎?被和也踹屁股XD
和也對裕太說,高中拳擊大賽他有去看很不錯的比賽但是裕太,你也被擊中太多拳了吧?
裕太說這是我的Style我跟你不一樣而且我一直想跟前輩(和也)在比賽裡較量一次,
但前輩卻隨隨便便的就放棄了拳擊!!!

和也說:這是我的壞習慣。
裕太說:「あんた勝手すぎんだよ。」
當時的裕太還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鼓勵他走拳擊之路的前輩和也會突然放棄拳擊。

* 俺にも子供の頃があった(Naoki)
Naoki弟弟這次看了三個!! 最喜歡井上瑞稀!!!
臉圓圓的又會演跳舞也跳得好!!!! 這次的弟弟戲分比較吃重吧還多了拳王的那段
旋轉樓梯五個人各自Monologue。

光君說:後來跟kento還有Toshiya組成了團體五年之後也成立了工作室
但是十分辛苦現在也只是算是一天過過一天而已。跟前輩和以前的朋友(裕太)也漸行漸遠
現在彷彿就是被sakihoさん擺布著但也束手無策因為能依靠的只有她了!!!

裕太說:一起度過青春歲月的少年們如同兒時心心念念的一樣一轉眼長大成人
小孩可以蛻變成大人然而大人卻無法變回小孩。高二的時候決心成為職業的拳擊手
身邊的人全部都反對「如果這是你的夢想的話, 那就去吧!!」只有一個人,他對我這樣說。是和也前輩。
要怎麼樣過完我最後所剩不多的人生。 

和也:人生本來就難盡如人意,總是悲劇與喜劇交織。 
自己該走的路本來就該由自己去開拓不會有人對你伸出援手。

Kento:我們的人生,在某處開始荒腔走板。即便有過美好的回憶,也無法回到過去。
Toshiya :以為永遠會是好夥伴最後還是分道揚鑣。時間過的太快猝不及防。

光君:一個人在一生當中到底會遇見多少好夥伴然後又拆夥?
也許邂逅只是偶然但是分開總是有著難言之隱。我也不知道到底有甚麼樣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和也:我們就這樣各自走上了人生的旅途。
以為再也不會有和以前的夥伴有關聯但等著我們的竟然是最糟糕的重逢。
描述拳王裕太半生的拳擊電影不禁讓我有不好的預感(why!!!) 是不是有人在算計什麼。 
但我帶著些許不安接下了這份工作。

聽起來好像是有比較合理啦但和也依然是個濫好怪人阿XDD?
(還有和也你到底是在幹什麼吃的我好在意阿在意的睡不著覺XD)
(還有我好認真翻譯喔給我錢!!!!(伸手))
(但如果是要2011或2012版的DVD可以免錢拿我翻譯去用沒關係快點出吧眼睛流出血XD)

撮影スタジオ
*Get a chance(千賀、宮田)
千賀不錯很會跳!!! 但只能說是100分的配角 >"< 長的也不差,身材也比之前的乾柴弟弟們好,
但就是少了一點現在是我的場子我的秀的感覺,跟以前玉森那種總是在發呆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反而宮田還比較有,但宮田有的時候也不是在從事傑尼斯的時候是搞笑之類的XD  這樣可以嗎....
簡單的說親腳意外的沒有硬體問題(指Performance) 但出乎意料的是軟體問題很大途中還蠻痛苦,
(阿,但Showtime意外的最不痛苦因為都是聽過的歌十分のりのり  (rofl)

*One night(和也)
我非常確定,光是我自己看得第一場跟最後一場。(只差將近一個禮拜)
蛤也又瘦了一大圈....非常誇張完全就是07年的身材連排骨都看到一點點了>"<
天知道他是背厚胸厚的三角形美味厚片人阿(´;ω;`) 
最喜歡的那塊二頭肌小饅頭完全消失了・・・大迴轉時的那套銀色衣裝整個袖口變得好ㄌㄤ・・・
手膀子也是完全細掉・・・不過還是要感謝貝姆電影的功勞!!! 蛤也十分凝練,雖然小了一號,
但每塊肉都很緊,像凍脂一樣透明又美麗的奶油色。(立馬變身水蛭吸附)

這段真的是心頭好,(誰不喜歡呢XD)每次出來的時候我都覺得我的錢正在像推幣機一樣希哩嘩啦的流XD
裕太說不要亂拍電影(就拳王來鬧事啦, 懶得寫了XD)  比較不一樣的是蛤也有去攙扶那個被遷怒到受傷摔在地上的工作人員!!!
光君說我是很認真在做這電影你是怎樣 就開始吵架。和也就說我又不是為了要讓你們吵架所以才拍這電影,就別拍了吧。
吼後輩MAN死了帥到我發抖!!!じゃ~やめよう~慵懶口氣也可愛。

和也說, 這部電影拍不成,唯一會感到困擾的應該只有那個人吧。
(我深深的疑問, 難道蛤也你沒有工作也不缺錢嗎?隨便工作都可以停嗎XD)
穿著深藍色的大大浴袍,手臂直直的伸起來用食指指著Sakihoさん 真是超像小朋友的萌樣可愛炸!!!!!!!

桟橋
*星の光る空(和也、Sakihoさん)
雖然身為夢男之友(你誰?)應該沒有人討厭真琴翼頂多像我一樣沒有特別喜歡,
但我真的喜歡這次這個壞女人阿!!!!她演的好好而且好討厭阿!!(是稱讚。)
Hikaru君真的是到底當初怎麼會答應這個角色XD,感覺超卑劣的先拿錢也就罷了。
還不像去年雄一那樣是有點自己理虧的去拜託和也,而是惱羞成怒的說:
「以後再也不拜託你了啦!哼!」(好啦哼是我自己加的XD)
可是Hikaru君真的很ブレない,小孩長大成可怕的大人了真的是厲害!!!
最後Sakihoさん不小心說出Madam有參入這個電影計畫的事情!!
 
ユウタのジム
*Fight man(裕太)
*Knock down!(裕太)
Snow man表現真的好!!不虧是多了一年演出經驗個人看好佐久間大介!
但今年沒有演到大家死在地上就是XD,玉森出場我有點嫌棄不夠キザ,
樓梯上的KOKI塗鴉真的好搶眼!!! 希望年輕一倍多點這種不怕框架的感覺!!
Solo還不錯聽,我只是不太懂那段只有節拍的間奏的訴求XD 超卡腦・・・
還有玉森拜託你看鏡頭!!!!! 喔對了後來有小朋友一起跳的那段真是可愛死!!!!!!!

野球場
*絆~無伴奏版~(和也)
旋轉舞台美妙的轉動啦她轉動啦!! 

無止盡的宮田橋段xd,真的是多虧夢男原本很愛罵他是雜魚現在應該算可以收口了吧?!
他會先出現說要跟小孩Naoki商討一下他的進路XD,說要是當初沒有執著要加入Hikaru Unit的話
現在搞不好已經在Kis My Ft裡面開演唱會了。

棒球場橋段27號,宮田是アクロバットする大仏 還蠻無聊XD
同上劇情是說他跟光君的團體掙扎著無法出道,他就說早知道我就待在親腳就好了。
搞不好這樣一來我現在就不是在這邊,而是唱著i wanna be~~~
蛤也就冒出來說:「對阿 ちゃんと歌えると思うよ。サビだけね。」(對阿 應該正在好好的唱著歌喔 雖然只有副歌。)
宮田就慘叫XD 他就說:「これ、マジの話じゃないですか~(哭腔XD)」(你這不是在陳述事實嗎?)

蛤也就說:「え?」(欸?) 蛤也就說:「所以....你都只有唱副歌嗎?」 (前輩好壞)
宮田就:「噓....」弟弟就:「HA.....」(前輩很NICE還宣傳SHE HER HER!!)
蛤也就說:「那你出道曲的歌割り是啥?」
宮田就唱了EVERYBODY GO的一小段而且還有一句跟本只有合聲,也太慘XD

蛤也就安慰他説:「那這樣一路唱下來跟出道比你唱的變多了阿!不錯XD 在過三年就可以唱更多了!!」
這段就結束了,要回到公園椅子上,蛤也就突然有感而發的說:「好好喔 這樣你錄音時間都很短欸」XDDDD 壞死了
宮田就說:「不要這樣 雖說只有一句Everybody Go! 我也是很講究的」XDD 噗!!!!!!

然後他就說他想脫退光君的團體,然後加入蛤也,蛤也就問他會不會打棒球,他就說不會。
他就說那你到底還會啥?嗯就是翻滾大佛XD 揪謀聊!!!!
他翻完之後蛤也就說:「嗯,我知道你只能唱副歌的原因了」
(而且他是說 woho~woho~の原因が分かったXD) 笑死!!!!

9/27昼 如果spy是オネェ的話,老實說這個我實在喜愛XD,總之宮田就演一個很娘的spy 要去抓蛤也,
(不要問我為何是這設定我也想知道XD) 且不知為何是匍匐前進XD,然後他就在那邊爬得很起勁的時候,
可愛的小蛤也就超可愛的噗噗跑掉XD,宮田好不容易爬過去發現怎麼沒人這樣XD

跑了兩三次依次上手一次下手,跑給人家追,最後從中間冒出來真是可愛無比的生物阿救命!!!
但宮田還在爬 蛤也就走到正面來,用嘴形跟公園長椅上的底迪說 他演好久... XD,宮田悲劇了真的是!!!!
結局是娘砲spy終於抓到蛤也,用一種愛的方式從背後環抱他(馬的) 還在那邊嗯哼嗯哼的笑XD 差點都要揉下去了
蛤也就說:「呃你最近很愛這樣抱我欸!!!我沒有那種興趣好嗎!!如果是女生這樣抱我我當然很高興 但你是男生吧 (きゃー)」
宮田就說:「可是我抱你 我就會テンション上がる 」(XDDD幹阿超變態的)
蛤也就笑到爆炸說:「是喔你テンション會變高嗎,那好吧,就給你抱吧」XDD (我也會!!!快點也給我抱!!!)
煩死了好好笑!!!

オネエ系列還有 9/28號昼還是晚上?
說是娘砲的醫生,用聽診器聽蛤也之後說:「怎麼辦~!!沒有心跳聲,趕快作人工呼吸 就要去親他」XDDDDDDD
蛤也馬上扭身閃開,笑死了。蛤也說:「為什麼一直要親我啦!!!」宮田就說:「就想說搞不好也是會有這種醫生阿!」
蛤也就說:「哪會阿 你現在馬上給我跟全國的醫生道歉!!!」XDD

9/27昼:最後退場的時候,照理說蛤也都會再跟他們玩一次那個梗,但因為這天他就默默的看著宮田走掉。
宮田一直在等他叫自己XD,結果腳就奇異的亂踏了一下繞了一小圈,好像是因為他已經下台了才在那邊動搖,
所以只有蛤也看到,蛤也就自己一個人突然爆笑聲音都必切XD,我們大家頭上都是問號,
但他很NICE馬上就我們說剛剛宮田在等我叫他,結果腳就這樣~(演了一下) 真是太可愛了 >////<

9/27昼 :唱完歌+小朋友吉他段落結束,最後會跟小朋友キャッチボール,蛤也用背後接球 結果成功!!!!!!!!!
分明已經暗轉了但我們就超嗨的鼓掌,結果蛤也就很爽的對大家揮手致意XD。(人家八乙女那個場景都已經出來了XD)

9/29 昼
一開始就跟宮田一起唱Everybody go可愛極了!!!宮田跟他唱到這句「ため息を~歓声に変われ ウォ~」
蛤也就不會唱了宮田就跟他提詞,蛤也就說 他一直以為是風に変われ(LOL) 想說幹嘛沒事要變成風阿XD。
宮田特別跟naoki弟迪一起想了一小段漫才,就是大人跟小孩玩摔角遊戲,
但宮田都不讓Naoki弟弟,還把他公主抱之後舉起來背斬(像毀滅者對蝙蝠俠那樣XD)
連續三次,底迪就生氣突然過肩摔宮田然後說 :「子供ナメんじゃないよ」還蠻讚的!!!
蛤也也笑得不錯開心,宮田說他們還特別早來練習,因為夢男快結束了有點寂しい。

然後照慣例,每次宮田要退場之前蛤也都會用他今天的梗,再玩一次一模一樣的,
因為今天是宮田把底迪舉起來背斬, 所以我們大家都呈現期待興奮但又さすがに不可能吧?的心情XD
沒想到蛤也就真的也衝過去, 宮田就真的把他公主抱起來,然後毀滅者背斬我要笑死了XDD 宮田好厲害竟然可以舉起他!!!
背斬兩次之後,是抵著蛤也的頭,蛤也要對宮田出拳然後小朋友打不到超可愛這樣,血都逆流!!!! 

果不其然今天偶像就又想要用背後接球,結果手被打到還失敗,因為真的糗所以他就索性躺在地上XDD
大家都失笑(真的是龜擔熱情的守護無聊且幼稚的自擔) 重點是他躺了一下之後,球就滾走了啦!!!!
竟然滾到八乙女他們那個場景那邊去!!!!! 他就很像小朋友那樣突然趕快衝去要撿笑斃了>/////<
可以想像迴轉set的其中一個主角跑去下一個場景亂入的嗎XDD,撿了之後大家又鼓掌(哈哈哈哈)


日期很混亂有可能是錯的我懶的對 image74.gif 
 2012 raw11  
吉他的Stage Photo真的是讚到爆炸了!!!



ヒカルのスタジオ
下一幕是聽Kizuna Demo帶那邊,Sakiho的台詞是問千賀說:「這首歌,怎麼樣好不好聽?」
接續上面撿球千賀就說:「嗯~因為剛剛鼓掌聲音太大了 所以沒怎麼聽到 但是不錯XDDDD 」
好好笑XD千賀真不錯XDD。

試合前
因為這篇寫了兩個月了所以後面要虎頭蛇尾XD。
玉森的配樂是fire beat,我們家的照慣例是離愛。

試合
這次台詞有特別著重在拳王很強XD,但瑜不掩瑕.... 反正就是說裕太拳王一直都很想跟和也比賽,
但和也已算半是逃避,然候終於睽違五年的交手!!!和也感覺到雖然他很強,但不知道哪裡有點奇怪 (就是拳王生病的事情)
是說玉森真得很瘦,而且不是沒肉,是肩膀很窄~~~~不過在八乙女面前誰敢稱瘦呢XD

サーカス
*LOST MY WAY(和也)
◎險勝好運大迴轉ー2012
馬戲團前面的前フリ其實我也喜歡!!尤其是宮田跟黑熊XD,那個熊手不小心被拿掉還有脖子彎太低被發現是人還蠻有趣。
我每次都不爭氣的笑出來XD,還有岩本戲弄マダム也很讚。這是否意味著我也快從姐姐變成阿姨XD
這次看到的底迪也是很會唱~真是難以想像去年是大我演的阿 (掩面)
終於變比較靠近觀眾席了我說特技!!!!!熱愛的小丑走畫框部分基本上一樣,
鏡子裝多了舞團特技一起,往前飛之後,往後的時候要把女舞者們拉回來,
用盡蛤也吃奶的力氣!!!!!!!! 不過用力的表情超可愛的(你這個變態)
然後多了一個他們在空中圍成一圈五角形?最後蛤也急速下墜~應該是5列的30 32吧真是幸福的地區!!!!
可我怎麼記得クリーム上田來看的時候也坐那邊XD,意外的是個很多關係者的地方!? 

2012 raw09

29前楽。銀色大技那套衣裝的時候就出小問題,要360快速轉之前,可愛的肉蓮藕手臂都掛上去了又下來。
結果是繩子上面有打結,真的是急死人了啦 >"<。配那個音樂叫粉絲心理有多慌阿。
還好就跟千賀還有宮田一起在那邊弄那個繩子,不過還弄挺久的。不能說偶像絲毫不慌張,
但隨著音樂好幾小節過去,他都沒有焦り很沉穩很完美真的是ステキ!(T_T)


LMW真的是要在正中央看阿真的會死人!!!!!!!!! image00.gif image32.gif 
跟今年的Fighting Dance的經典扭腰in学ラン版本一樣真的是覺得自己看完眼睛會瞎XD
然後不知道是變胖,還是夢男牌內褲穿鬆了(欸!!),今年心心念念的激凸稍多>////< 
連ロスマイ都有阿粉絲歡天喜地,面具感覺沒變大,但是完全沒有遮在右眼上阿,臉都不見了 哪招!!!!!


好運大迴轉又更靠近粉絲了都不知道該喜該悲,可是完全不是像去年那樣怕得要死,
他真的是おとなになった。みんなにほっとけれる立派な。
不過喘氣聲又更誇張了,リズムを取る仕方ちゃんとあるだね。

2012 raw01 2012 raw02 2012 raw03   2012 raw13   

サーカス会場の外
再度謳歌這次的小孩們真得很優秀!!!!!有一場不是岩本的血包不小心先破了嗎?也是有FOLLOW過去
真的覺得雪男們很有實力要更加油!!!!!

故事大致上改最多的是,是變成和也 光 跟裕太, 三個人以前是感情很好的學長學弟,
和也以前跟裕太一起在拳擊部,大家都覺得和也是天才,反觀努力家的裕太一直把打倒和也當作自己的夢想,
但後來拳擊部出事(?) 瀕臨解散, 和也一肩扛下說是他害的。所以拳擊部才能繼續下去,但因為根本不是和也的錯,
裕太覺得他不需要承擔,裕太想要打倒和也的希望也沒能實現。 但裕太也很努力,對比著拳擊天才的不得志的和也,
一路努力到今天!!!17歲就得到拳王頭銜。


小光的角色真的是比中丸雄一的還要人格低劣10倍吧XD,就為了出道欠錢阿偷人家的歌阿,
還被好青年千賀阻止喔怎麼會降XD 真的是還好被他這個小太陽演,要是我是八乙女粉絲我都掀桌啦!!!
可他不虧是資歷好長了,演技跟台風完全打趴親腳, 又超帥 >/////<
每一場的所有動作跟聲音聲調節奏走位,幾乎完全一樣
,ブレない!!! 大人になったなぁ(T_T)。

這次的SAKIHOさん超會演的完全就是個壞人看得令人很入戲又生氣耶!!!!
導致後來和解之後還是令人無法相信她XD,不過因為加了她的戲份所以合理些許真是感謝上蒼('∀`)

然後,最大的修正應該是小孩Naoki 跟kazuya是血緣相連吧!!!!!!!!!其實有點變態耶 (倒退三步)
而且難道都沒有人覺得奇怪為何他們血脈相連,卻要由拳王移植心臟給他阿哪會合阿,
合理性阿家膩桑~~~XD (搖晃他老人家肩膀)


image43.gif 下半場image43.gif 

老實說這次覺得最不好看的就是特別有種上下半場不平衡的感覺 ><
每次都有種上半場是魚肚下半場要睡覺的感覺・・・・・
image60.gif  苦悩の逃亡
*BAD DREAM(カズヤ)
多加了一段絆的BGM, 說街上可以聽到自己的歌曲被作成cd在播送。一樣是從前面那空舞台冒上來極可愛!!!(*´∀`*)
太喜歡這個了僅次於NEXT DREAM (又悲從中來) 到底何時CD化!!!CON上唱一下也可以阿粉斯懇求~~~
只是還是很切心我以為今年會唱一下塑膠眼淚的(;_;) 雖然蛤也已經很辛苦了但今年的part好少・・・
image60.gifテレビ局
・絆~Hikaru Unit 出道版?
BASS為主的搖滾版好聽死了啦!!!! 小光真的是 >//////< 
28晚上好像瑞希弟弟吞口水還是呼吸卡到,台詞卡了一句一直說不出來,可愛死了!!!!
重點是全場台上台下心都懸起來,不知為好溫情阿!!!!!
image60.gifユウタの病室
可以跳過嗎XD,ブレない的小光就連裕太死了的時候是跳過哪一朵玫瑰花從來都沒有變過XD
我真的覺得他是恐怖處女座A型 (人家不是XD,而且也太政治不正確,不是1分鐘前才在稱讚他??XD)
image60.gif
大都会
*Fight all night vs. All of me for you(SNOW MAN+Jr.)

我忘記jr.這邊有誰了,我只記得岸孝良,長的好看好像歪一點的內博貴(XD?)
雖然還是誠摯希望這首歌在我腦中播的時候不要是宮田+千賀的版本>< 所以一直用力拿以前的出來聽。
反正應該沒有人會看到這邊要積歪的講一下包包不收好都要絆到打架男孩們了,對不起><
2012世界末日之前了卻一樁願望XD,引続きよろしく♥ 愛してるぜ!(*´ڡ`●)

*PAPER DOLL(光)
新歌阿新歌阿新歌阿~~~~~~~~image07.gif image07.gifimage07.gifimage07.gifimage07.gif
那個紙娃娃動作超級可愛!!!!!而且比例真的很好看起來很像180!!!!
但休想以為用這首歌就可以帶過小光慘被編寫為卑劣腳色的一切喔!!!
image60.gif街の裏路地
*Get it!(和也、MADAM、SAKIHO)
這段唯一的重點就是加了和也被女舞者大摸特摸的橋段心中有殺意(; ・`д・´)
不過有趣的是某天我與同行貴婦一連看二部,中間吃飯的時候遇到幾個STAFF出來放風,
大家穿著DB的STAFF專用ジャージ,在人群中竟然福至心靈的跟貴婦一起回頭一起對彼此吼說某個女的就是摸蛤也那個人!!!!!!
真的是到底有多恨阿粉絲好煩失笑XD
image60.gif墜落
實在喜歡他穿這套小白衣裝。
28晚還29號前楽蛤也褲腰完全性びゃ開盡收眼底XD
image60.gif天國
*And I'll be there(和也、裕太)
玉森完全沒有田中聖會唱 是說田中聖也不是說會唱,所以・・・・
可玉森死了(欸!!)之後的那套白西裝帥的咧!!!!!
・Bayside Club
其實我還是喜歡11年那個他們偷偷闖進去找蛤也的橋段,可以看到很華麗的帝劇舞台!!
而且小光怎麼看都不太像是那個會爆打音響(XD)阻止吵架的人笑。
image60.gif終章
*絆~Finale Ver~(全卡司)
說真的我每次都在這段睡著XD,每一句台詞跟台詞之間都長到LIKE FOREVER!!!!!!!!!!!!!!
而且到底是我錯覺嗎我覺得今年又更長了阿阿阿阿阿(空谷回音)
「仲間だ~」というセリフにたどり着くまで一生分の辛抱XD

*挑戦者(和也)
歌詞有改耶XD 但我懶的聽寫了(咻咻跑走)

image36.gif
SHOW TIMEimage36.gif
*Kis-My-Ft.2 Medly
(SHE HER HER→Shake it up→Everybody go、→Never give up→WANNA BEEEE!!!)

雖然我真的討厭親腳不過這個陣容剛好不是我討厭的人。 而且,重點,是,有SHAKE IT UP阿!!!!!
身為身陷バカレア漩渦的人真的是聽了就熱血沸騰,玉森依然一個天然柴樣有可愛。
多虧了蛤也前輩,唱到EVERYBODY GO的WOO~WOO~的時候,還蠻想笑的XD
*Your seed(八乙女)
本次都沒坐二樓沒有看到小光從地底浮出來,但基本上是跟上次中丸雄一的登場方式相同,
我可以感受到全場只有我興奮XD,是有那麼不紅嗎真是的這首超帥耶!!!!!!!!!
28晚場他Literally的不小心把雜耍用的球弄掉到地上,一瞬焦ったけど,
後來撿起來跟女演員在那邊眉來眼去的露個虎牙笑咪咪団欒成一片真的是喔!!!!!!!!!!!
*1582(亀梨)
雖然很SEN (要天打雷劈了XDDD)。但依然很殺人的1582!!!!! 撇開一切這SET有夠黑的看不清楚偶像真得很氣人!!!!!
終於是坐到了至近距離看他,結果好像問題很多的前楽!!!!

口紅感覺是用完了還是斷了他塗不上去自己驚了一下,後來音樂到的時候就有點來不急轉身塗,
飛天特技要降落的時候右邊的特技Staff一直沒抓到他手導致他有點翻在那邊,拔刀也差點來不及,座長感覺有不悅。
大手說他要拔刀前被兔了一下怎辦有點有趣 >< 
2012 raw10
2012 raw14
*安達魯西亞的憧憬 (樹里・鳳蘭)
用前面小舞台表演非常近但竟然一個傑尼斯都沒有真想按鈴申告。

*I'm always here (亀梨、玉森、八乙女、千賀、宮田)
愛死這段了我只想無止盡的貼黑西裝圖來謳歌!!!!!!
萬千愛這次場刊的那個蓮蓬頭圖集 >/////<  每次都不知道要看前面還看後面!!!!!
image60.gif  挨拶(成員介紹 謝幕)
本次重點是ルブタン的限定小紅鞋連發(*´ڡ`●) 不多說了隨便亂貼圖謝罪XD
ちなみに生寫是千穐楽才有喔!!!平常是看不到這樣巧笑座長的あいさつ的,正所謂一笑值千金!!!
(我實在喜歡這張的Fighting Dance照但又覺得I'm always here正在唱得太讚了 卻又猝不及防被拳擊上場那張殺到好復雜的心境XD)
2012 raw15

2012 raw16 2012 raw17 

然後分享一下Blog首的大圖歡迎自行取用YA比。
IMG_6523 IMG_6532  

   IMG_6536 IMG_6775     

最後想要說一下くだらない的夢男美食分享・・・・ちから蕎麥麵不錯!!!但如果不是SOBA或年糕愛好者可以不用吃XD
中丸雄一鬆餅可以吃一下賣相超復古可是超好吃!! 炒麵也好吃!!三明治也好吃!!!!!只是那家店只有分菸頭髮會很臭。
最好吃的就是爺孫丸亀製麺了真是魂牽夢縈  有時候一邊吃還有Jr.路過要去上班可以配還蠻健康的(你狗屎)


喔我終於寫完了真的是一個放血的過程,哪天真的不寫削著命寫夢男雷波就是我卒業的一天吧,
不過本人都也削著命演著我寫個碎碎念又算什麼呢,蛤也你好棒。晚安image42.gif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