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ウザイ的標題...不過等阿等轉眼間夢男就這樣結束了,来年も参戦できるように、頑張ります!
亀梨様終於可以恢復腳踏實地的生活了,可喜可賀,本來以為他會夢男結束來個新造型,
但聽說今天剪了新瀏海吶~ 希望可以趕快看到! 
(′・∀・`)ヘー 




然後今天田中聖這傢伙竟然索吻索到了?!?!?! 整個是大SHOCK!!  


像這樣?!!

還是這樣?!



吼~~~~怎麼可以把欲拒還迎的樣子給別人看吼~~(當然也不是給我看XD) 
這可以解釋為什麼第一個浮上我腦海的三個字是浸豬籠 XDDDD(被毆飛)
重點是Koki也沒想到Kame真的會親他好像嚇一跳(靠我也嚇一跳阿!)
該死的真的很怒早知道那麼多人請假我也應該請中秋看千秋的幹你娘(精神分裂了嗎?XD)  



重點是重點是重點是~我的Repo雖然還沒寫完|||||但想偷放一下ML檔嘛~~ 
還沒整個聽完,但因為爆音情況嚴重所以大概也只能截個幾首抒情歌吧 
(TωT)  
 

唯一的請求只有不要告我(跟蛇兄說吧 呃) 


★  棧橋  


★ 大都會 (緊接著蜘蛛人逃亡那段)


★ ペイサイドクラブ (最後一幕第二首)
 


雖然之前我放話說希望龜梨樣不要演這東西演到30幾歲還在演 Orz 
但剛剛有看到日揭上面有人亂猜 搞不好平成七會加入改劇情新一代平成夢男之類的・・・・・
就覺得搞不好龜梨樣不用演夢男了我也會有一點點さびしい吧~(′へ‵)  
總而言之,
夢男無事終了可喜可賀~ !!!いろんな意味で大家擔驚受怕了...


最後來張最近的裸男桌面 XDDDDD (逃) 好想買生照阿~~(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