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繼某連續劇卡司讓我感嘆日本芸能界開始歪む之外第二個傻眼的消息, 
不過鑑於我懶得查證的個性,真實性待考XD 不過還是要吼一下就對了噗  (╯‵□′)╯︵ ┴─┴ 
總之就是說最近有新團體要出道,成員9/ 24 會發表CD デビュー (應該也是フジ的排球応援 )



今天出門時看到整個傻眼,這什麼恐怖的鬼東西阿救命(抱頭)然後不免俗的要來猜一下。

論幼齒度跟輩份會是呀呀鴨嗎?還是平成七?いずれにしても都讓人覺得非~常恐怖,
平成七好吧是賣不錯,但出道了就代表呀呀鴨從此被塵封了嗎?!我不要阿ヒカル~
就像雖然論輩份某些團體實力長相也不差,但已經看得出來是萬年伴舞團了(嘆) 
偏偏我也得承認鴨團並不像ABC或親腳團一樣多才多藝又適合當二枚目路人
(太陽長太高了吼!阿沁很醜請不要進入我視線,黑羊白羊才是我心王道) 


平成七的話高木雄也跟有岡大貴那是什麼鬼,其實我不討厭高木,但自從那天我媽對著MS說
「這個人怎麼有一點像龜梨和也?」我心中就有什麼發出 噗嘰 的斷裂聲,要怨就怨我媽吧高木君。 
大貴的話......總覺得長相不知道要歸去哪, 中島+山田+知念 是走齧齒類動物 + 幼齒正太路線的, 
這倆個人在我眼裡整個就個放錯團(攤手) 而且我媽不只說了高木龜梨和也,
她還笑說高木跟有岡沒鏡頭到他認不出來 (婦女的殘酷?!) 


雖然其實出一個很爛的新團也跟我們沒什麼關係,我也不想說什麼打壞蛇兄事務所招牌之類的,
但就真的有差阿 (′へ‵) 當初那個○○○○團出來的時候,我以路人之心覺得J事務所凋零了囧  


所以如果要出,還是希望出一個會大賣(而且帥一點)的,
那按照現在的聲勢是斗真了嗎? 唉唷好像還不錯..........
但問題是要跟誰阿阿阿阿阿阿 (撞牆) 


然後大家在想什麼我不敢講也沒資格講就這樣吧反正還兩天.....呵呵(乾笑) 

恐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