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這集等好久,還沒看之前真的超級緊張的XD 不知道在緊張啥。
實在很難想像,輕易就看到我心中的夢幻コラボ,這樣真的好嗎?的感覺 XD 


重點是正妹果然是不一樣,很少可以看到六子比較沒有オーラ的時候,光環都到マキちゃん身上了,
比我想像的還瘦還正!大腿未免太細,頭髮好好看嗚,果然正妹這種東西是神奇的生物 (●′ω‵●)ゞエヘヘ   
不管是不是自己的Type 一進來整個空間就變成男生 vs 女生的這種,疑似於聯誼的微妙空氣,喜孜孜!000
讓這整集我擔以一個普通のオトコとして平靜中有アピール,看的我好生欣喜! 大家輪流小意地悪正妹, 
像小學男生要讓女生注意自己那樣一直欺負人家,超・級・可・愛・♡♡   
感覺真心很愛她,而且Type又剛好是他的大概就中丸樣吧 XDDDDD 




總之是個大心連發的一集 ˋ(°▽ ° )ノˋ( ° ▽°)ノ  以下自以為是的條列式一下   
新單元全部對話翻譯在下,還請多多指教 XDDDD




⊙ K君一開始就假裝學他背卡褪名字那就很可愛了阿,根本就是聯誼氣份 (′▽‵*)
⊙ 田口大吼「俺いねぇ」的點很好,想必是中丸有交接給他 XDDD

⊙ ムッチョフェッチ:Koki問說:是肌肉一塊一塊很發達很壯的意思嗎? 
結果是マキちゃん自己發明的字 XDDD  而且ムッチョ算是標準語(一整個意味不明)
被Koki吐嘈說自己差點要對來賓說:「蛤?!」 XDDDD 

講起來還如數家珍的天然樣好可愛,我喜歡這種渾然天成自我中的天然正妹~ 

然後我擔很故意的ふれ到胖AD了(≧∀≦)Koki 適時的給マキ台階下說他是:「ぷっちょ」吧 
マキちゃん的反應也很可愛很生!「我剛剛坐在那邊就一直覺得它是ぷっちょ了啦~(嬌嗔)」
我擔更可愛最後還走了兩步,吐嘈胖AD 「仕事してなかったでしょう?」
根本就是聯誼時那種會拱胖子開心果出來的耍帥男 XDDDD 嗚可愛死了  


⊙ 第一次的工作是CanCam的髮型單元 
マキちゃん可愛的發語詞 (′▽‵*)うん~とと +我擔九官鳥一樣學了+ 被吐嘈後マキ臉紅笑 = 萌えすぎ
我擔說 不覺得模特兒很厲害嗎?一張一張照片就要一直換動作。 マキちゃん就拍了一下手示意說,
大概是以這個速度一拍換一個動作。Koki 就說根本不可能嘛,要是是他的話,只能千手觀音慢動作格放XDD 


⊙ 我擔的偶而買CanCam 結果有一點點遭到マキちゃん冷笑以對的發言 (≧∀≦)  

真的是嗨翻了好可愛,沒想到K君也會買CanCam,光這樣就讓我有興奮到 XDD 
結果是拍連續劇的空檔,一群男生拿本CanCam就會在那邊 一二三 指!選自己喜歡的女生
Koki 還說:「全然やる!」 素直に承認自己繪做這種低級事的男生真的太Q啦。
雖然マキちょっと引いてるXDD  只是不知怎的K君貼在Koki耳朵邊不知道說了什麼,気になる! 


CanCam 一個月份大概要花20個工作天來拍攝,像是拍攝類似型錄的日子,
最多的時候有一天光裙子就換穿了100件。然後中丸說Koki 跟田口很像在等剪頭髮的普通民眾。 
田口就硬要插話說:「茉希ちゃん最厲害的地方聽說就是豐富的自我表達能力呢。」 
さぁ、亀ちゃんのものまね参ります! IKKOさんの:「どんだけ~」→ 這真是 笑死我了!
我擔的模仿真的很像嗚嗚嗚 XDDD(不是這個問題)且
精妙的表達自己對田口的不耐XDDD 
模仿完還訕訕笑了一下理直氣壯又有點窘窘的 (≧∀≦)マキちゃん也超捧場的大笑  


⊙  マキちゃん之仙貝工廠的打工體驗 
半夜兩點到早上八點,穿著只露出眼睛的白衣的生產線作業,灑鹽、挑破掉的仙貝之類的。 
我擔說,我們搞不好吃過你作的仙貝呢,マキちゃん:對啊請大家在吃仙貝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珍惜 
我擔:對!大家要珍惜的吃仙貝,而且搞不好浪費的鬼會跑出來 (握拳打手掌) XDDDD 
眾人:いい子だね~(真是好孩子阿)→ 一人一句開始演 
マキちゃん:請大家認真的聽一下我打工的故事 XD 


⊙ マキちゃんがビラ配り,發傳單面紙的打工體驗 
中丸說要5 6 7 往復,K君說,多說一點啦!中丸:10次!(真的很微妙XD) 

「強引さが大事」 K君太可愛了 XDDD  拿完偷偷吃吃笑地說了一聲 「普通っ!」 
中丸停下來尷尬的默默多拿了狠多張、Koki 裝沒事硬拿整疊,最後壓軸是赤西仁扛布景,
這整個流れ相當的卡褪風笑點 XDD 重點是赤西仁超可愛的演個屁!!真的很像原始人好可愛吼!  
最後マキちゃん只好塞到赤西仁的口袋裡面,被K君大吐嘈!赤西仁就說:阿~剛剛心跳好快 XDDDD   



原始人。




中丸發傳單 之整個被人流衝飛 XDDDD(大心兩萬)有點キレ了對大家大吼;「喂!」 
被Koki指著大罵:「發傳單的人怎麼敢對路人吼喂阿!」中丸默默的比手指示意大家 ~噓 安靜。 
然後開始發 XDDDDDDDDDDD 赤西仁再度精妙ツッコミ:「今かよ!」



這段真的是相當的K團風,請喜愛K團MC的民眾一定要抓住其精髓 !


⊙ 特技是似顏繪 真的蠻厲害的,我無法招架有才藝的正妹這可怎麼好 XD 
可是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畫的很像,但不是很帥的那種像,所以六子反應都很微妙 XDDDD 


而且我擔還說:「ああ~俺だ」 超可愛的 XDDDDDD 
學了似顏繪上面的嘴巴,扭了一下,然後少女龜又重出江湖 !!!! 






田中聖超級像!最讓我驚豔的是,上田竟然也超級像,雖然很失禮不過我覺得上田畫起來應該會變很醜
因為他的可愛實在不是2D可以隨隨便便表現出來的! 我擔的:「上目遣いは?」很MAN(無差別亂萌) 
赤西仁一直機機歪歪要不是頭髮的話,大家也不會知道那是他吧,還一直說,不覺得我真的很難畫嗎? 
說實在的就我個人觀點,我也覺得赤西仁真的很難畫,沒什麼大特徵,但偏偏又很帥! 
問題是他自己Aware這件事情還真有趣! 中丸鼻子太小了XD但很可愛,田口...嗯就釀XDD 


最好笑的是激瘦Koki  XDDDDDDD 





⊙ 卡兒褪之玫瑰之夜~鬼話連篇 (不要亂起名字XD) 
マキちゃん說到自己之前疑似被附身的故事,後來有靈感體質的Staff才跟他說,他好像被附身。 
赤西仁:「ごめん、付き合えないわ」(抱歉,那我大概無法跟妳交往)超好笑的啦! 
他ギャグセンス整個是我的壺,至今已經被踩到無數次。對啊而且為何是上目線 XDDDD  

於是那個Staff的老太太就說要幫他收驚,結果一邊摸他的身體,一邊肚子整個就膨脹起來,
中丸:是那個老太太把幽靈收到肚子裡面的意思嗎? マキ就說對啊,
眾人的疑問是,那......是要如何把他拿出來呢 XDDDD(恭敬的問XD) 
マキちゃん就一直笑說她也不知道,Koki:「是嗯嗯的意思嗎?」XDD 



偷截的可愛吃嘴唇我擔 XD 隨便塞一下 





⊙ 玫瑰之夜 之二 Koki 的老家是鬼屋?! 
說他弟弟洗完澡出來,指著浴室那邊對媽媽說,「媽媽,那裡有像爸爸的人在裡面耶」 
而且那時候聽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 那時候在淋浴,明明在淋浴,但還是聽到,
有人在叫我,雖然很小聲,但很清楚。 

我擔插著腰說:「大概是因為有小歐吉桑在那邊吧」 
マキ就整個ノリノリ的說:「阿~小歐吉桑的故事我也知道」 
眾人都傻眼XDDDD 吼吼吼天然正妹無敵!! 
「大家知道小歐吉桑的事情嗎?十幾個人大概會有一個有吧我想在座各位」
亀:「什麼?會有一個人是小歐吉桑?」XDDD 笑死我了他自己也笑意無限 

マキ:「不是不是,像小歐吉桑那種東西阿,有人看的到有人看不到。因人而異,
但如果是看的到的人的話, 好比說打開抽屜好了,就會看到小歐吉桑們在開會!
然後發現有人在看,他們就會 「阿~糟糕」然後一溜煙的消失了」 

Koki:「其實好像並不是很可怕」 

這個小歐吉桑的故事我笑到爆炸XDDDD 仔細觀察我擔他整個人也是笑得在發抖,
現在開抽屜都有點怕怕的....結果被廖性友人吐嘈,就算真的有我想妳也是看不到的體質→有點失望XD  
  

⊙ かぼちゃ系列之我以為我在看宿題君 

バンビーノ役はやっぱり我擔 XDD 雖然依然是吃相看起來很難吃!
マキちゃん的リアクション莫名其妙但真的超可愛的 (^ー^)人(^ー^)  
最後問到心得時,赤西仁硬要回答~「俺はね~」被中丸兔超可愛!

 




⊙ 沖繩系列預告 


伸縮自在的我擔嘴唇 ~(是我個人的壺)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這是什麼也都截圖了XDDD  那我也就不截了,最近網誌一直懶得搬家好想殺人吼
赤龜把中丸當玩具超可愛的 (≧ω≦)  好~好笑 XD 總有種長大之後回到故景玩著一樣東西人事已非的滄桑感 
 





⊙ 新單元 Heart Disc  - 來賓 Sowelu 

說囧很囧說好看很好看,布景就是典型的那種深夜轉到好不好看懸殊很大的節目, 
不過這單元Idea 好!我很喜歡,赤西仁髮型好看到死吼!但不知怎的總突然覺得他長大好多?!
主持得很好很順,講起自己的體驗,即便一樣是半真半假,但他大爺好像知道大家想聽什麼了, 
訪問來賓也很到位,倒也不是市儈,總之就好像一夜長大了的錯覺?! 有點百感交集 →瘋子 


◆ 充滿了戀愛回憶的是哪一首歌。 

嗯~充滿了戀愛回憶的大概是這首吧「小田和正先生的,言葉にできない」 
T:真的很感動人耶這首歌,感覺迴盪在心中。 
S:當時跟很喜歡的交往著,但是被甩了,實在太難過,每天都以淚洗面,
朋友為了鼓勵我,找我出去吃飯,回家的時候,一個人搭上計程車,一關上車門, 
才發現車內正不斷播放著小田和正的曲子。  
A:哇~很傷呢 
S:跟他之間的那些回憶就這樣一下子瞬間襲上心頭,就在車內大哭了起來。 
T:那現在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會回想起當時的事情嗎? 
S:嗯嗯~ 總覺得~真的會回想起狠多事。 
A:小田和正的歌阿,總覺得,很...怎麼說,很有力量的感覺。歌詞也相當的貼近現實。 
T: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很真實的感覺呢。不過像這首歌就是失戀的歌曲嘛, 
那如果是覺得有戀愛心情,比較開朗的時候會聽什麼樣的歌呢。 

◆. 戀愛時想要聽的是哪一首歌。 
S:一首叫做「Nodody knows」的歌曲 
T:我的話倒是比較少把戀愛跟歌曲聯想在一起呢
A:真的阿?
T:你有嗎? 
A:我有呀,像兩人在交往的時候,不是會聽一些當時流行的曲子嗎? 
好比說五年後,再度聽到那首曲子,就會想起當時的那些回憶 .... 
T:哇セピア色的感覺!(註:烏賊墨的黑褐色,我真的不知道田口想表達啥XD) 

A:阿,是「恋に落ちたら」 
S:嗯嗯,像比較沒精神的時候,或想要轉換成積極正向的心情的時候,聽這首的話就會獲得鼓舞~! 
T:真的,感覺會變開朗呢 

A:「キスして抱きしめて」 
這首歌我媽之前常常在聽(其實是Parents,但赤西媽出番比較多,就屬她了XD)
但是仔細想想阿,都那個年紀了,還聽「親吻我抱緊我」總覺得「是不是發生了什麼」的感覺 
眾:(大笑)
 
A:你也聽「日本刀」類型的曲子嗎? 
S:聽了這種爆音的曲子,就很嗨呢! 
A:在車子裡面會聽呢~  
S:很不錯耶! 心情會很高漲的感覺 
A:(*@;*$@# (模仿了一段)
(附帶一題這團今年野台有來台灣,嗯.....真的就是赤西仁唱的那樣XD) 
T:重拍子的感覺很不錯呢 


T:像是選擇曲子的品味阿....
A:可以看出人的個性阿什麼的~ 
T:對啊真的可以看透一個人的個性呢 真的,像「有這首歌唷?我也有耶」的感覺


歌詞打中心坎裡頭的一首歌。 
斉藤和義的「歌うたいのバラッド」 
T:沒有聽過耶 
S:女生一定會深受感動的吧,副歌的歌詞是 

「像今天,我也是一邊想著妳,唱著我想唱的歌曲,
   裡頭有我一直無法對妳說出口的話
   因為很短所以妳就聽一下吧,我愛妳」

A:這歌詞好耶! (真的很喜XD) 
S:真的,你們都可以聽聽看
T:真的狠打到心裡呢,最後那一句,我愛妳
A:這可以用耶,可以用 (用在哪阿你倒是說說!吼XD) 


◆ 關於青春時代的回憶的一首歌 

T:像安室的曲子,真的大家都會聽呢 
S:SWEET 19 BLUES 之類的,歌詞真的很棒呢,那時覺得「阿我也好想要趕快19歲」的感覺

◆ 開車兜風的時候聽的曲子。 
南方之星的「涙のキッス」S:開車兜風的時候都會聽呢。 
T:像跟男生一起出去兜風的時候,如果他放了不錯的曲子,會加分嗎? 
S:放什麼音樂當然是.....還蠻重要的,而且我覺得女生也會深受影響吧
T:像是當時的狀況之類的嗎? 
S:因為曲子不同,當下的雰圍也就跟著改變了不是嗎?
音樂真的就是有這種力量,搭配著適合的音樂,有一點點怦然心跳的感覺, 
自己眼裡男生,好像又變的更帥了點呢,的感覺。 

◆ 「笑顔のゲンキ」
S:以前我是Smap的香取先生的Fans,當時的慎吾先生,嗯~因為還很年輕那時候,
覺得他真的很像猴子先生~超~~可愛的! (お猿さん XDD 後來他也お見事に演了孫悟空啦!)

T:想跟Soweluさん一起去卡拉OK呢 
S:大家一起去唱KTV吧! 
A:走吧走吧,一起去吧
S:不過我可是會叫你們唱自己的歌唷。
A:・・・・・・・・・ 好,那算了好了。 


-- 
夢男票終於一件落着,感謝各位親友的幫忙,真的太感動了( TωT )
到時候會開個代買請各位多多支持 XDDDD (それか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