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要不要寫還是寫一下好了,畢竟是第20回上MS呢嗯哼嗯哼 (*′ェ`*)  


這次MS真的很像小學生在互相吵架戳來戳去耶,真是可愛斃了(≧∀≦)→基準到底在哪XD
ミニステ一開始中丸就很嗨一直舞龍舞獅?XDDDD 可愛!  K君也莫名感染Tension高漲,
一直扯著中丸跟Koki在吵鬧,機歪不休我聽不太懂得地步耶 XDD 不過是說亀本來就是講話最咕儂的那個。
最後還婊了一下田口 (中丸:引くわ!XD) 妙にはしゃいで、なんか亀らしくないなぁ、わざとらしいって感じ 
我是相信他們之間一定起了皺,而且不是一時之間可以熨平,不過某人說的嘛,長大就會好囉,嗯。  
而且K君這樣意地張る還是可愛到不行 (′・∀・`)んハハ~總有種感覺他最近靈魂出竅的時機越來越多,
怎麼老是好像眼神柴柴的 ,魂魄不知道飛去哪了 XDDD 休息一下也好但記得回來吶~(揮舞招魂旗)


Live部分,一開始AK唱同調真的很吵在打架,好可怕是人心變了聲音也會變?!(苦笑)
不過兩人合音時倒是一點問題都沒有,幫另外四隻輪流合音也超好的,真是有鬼~! 
話說回來,這次喜歌就多了狠多四部合音,我非常喜歡~ ♡

然後我好喜歡這首歌的頓點,A君小雞腿手臂好用力,TT還跳起來好嗨,每個動作都在重拍上看了很過癮!
還有第一段的「ここで眠りたい」A君的合音是往上爬的音階好特別~ 

也很愛這次Koki的詞~把三張單曲的名字都編進去又鐵道魂電車風我好喜歡 (≧∀≦) 
真是個認真用心的好孩子嗚,いままでいろいろお疲れ様でした、他メンもヨロシクね。  
中丸有可惜到,因為這首是band sound 所以他BBox就很不明顯,
上田的聲音很像放CD,但偏偏大家的聲音都生到不行(中丸不算)有待查證XDDDDD


阿阿阿最重要的是,那天講了一堆陰謀論自己擔驚受怕根本都是屁阿XDDDDD
我覺得我真的是太壞了竟然懷疑自擔 (;△;)  對不起我愛你

K君忘了合音的那句「嫌われでも」唱完之後,的確笑了耶這倆個人!!
而且是赤西仁很快的轉頭去找亀耶 (≧∀≦) 萌えじゃん!!!!!! 
K君也看他,感覺「唉壓唱錯了」倆個人背對過去偷望了一下耶,
尤其是A君整個笑開繼續唱 ~後 怎麼那麼可愛, K君小心虛也可愛 (′▽‵*)
實在很感心這倆個人默契之好的,不愧是一路唱合音走過來嗚 (不要濫情) 


來個愉悅的截圖XD

(很快的回頭要找罪魁禍首) 



(罪魁禍首也回頭了)  

 
(笑得很開心的大爺)



是說A君發現K君沒唱小驚了一下,
本來要カメラ目線之後眼神飄忽了0.5秒也是可愛到有春,



Dalala的高音倆個人輪流標上去真是有夠好聽的琴瑟和鳴阿幹
這段合音誰寫的我給他坐墊!(詳見老牌搞笑節目「笑點」)

Koki SOLO那句之前尺西人很慢的うろうろ過去也是很可愛XDDDD
阿還有中丸SOLO之前到底是在跟誰笑阿!厚!太帥了吧!!
看位子感覺是K君,好燦爛又可愛吃屎吧(原來ゆち也到這階級啦) 


不過其實嚴格來說這次MS還是唱的蠻吵的,
我真心的覺得六人同調的時候有個人一直走著音阿! 囧
而且我懷疑是我擔阿 XDDDDDDDDD (被拿沖浪板打) 
算了,希望喜歌這波可以上個兩三禮拜MS阿彌陀佛 




--
之前因為いろいろ,讓我一度覺得寫開花網誌是壓力很大的事情,
覺得喪失了開心的本質吧,但如果這裡不能寫我自己想的事情也就沒有意義了, 
畢竟我沒有辦法考慮到看的人要怎麼想......所以就繼續GO吧!! 

對了然後1/1出的SHOP照下架了我整個是欲哭無淚
雖然一月也真的是很久了,但我真的好想要毛線衣照阿(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