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真的是有點可愛到我要死了,我說赤西仁的新髮型。 
大爺你多久沒金了,金起來還真好看好既襯膚色又搭坦胸露背XD 
真是要死了 Orz 

笑成那什麼鬼樣子你說阿!!!!!!









唉.......好久沒這樣失語,胸肌最高(誤)
吼叫完一樣條列式。


★★★
  0516 足球大和撫子三人  ★★★ (裏標題:亀梨画伯の巻 XDDD)

  GUEST介紹
     怎麼辦我已經異樣的開始期待田口的チェッキラチョー了。
     這次是機掰的輕聲細語最後嘟嘴啾XDDD 照慣例截個Koki的美技。


(K君恍若未聞貌Bravo!) 


 
⊙平常隊友之間怎麼稱呼彼此呢?

荒川:ガンちゃん (因為老家是賣拉麵的「元祖 札幌屋」取元祖的元
聖:全然かんけいねぇ!(跟足球一點關係也沒!)
澤:澤さん (很簡單因為另外兩位都是他後輩,所以就直接稱它澤桑)
眾:普通ーーーXDD
岩:因為叫做岩清水 (いわしみつ)取前三個諧音叫他いわし(沙丁魚) 

⊙問到女子選手三人是否認識KAT-TUN? 

ガン:豈止是聽過而已~
澤:其實我們家的いわし是KAT-TUN的超級歌迷。 自從知道要來上這個節目以來,
整個人就一直坐立不安,現在好像也一直在冒汗的樣子XD 

ゆち:那麼請問你是誰的Fans呢? 
いわし:赤西くん ♡♡ (靠腰我真的很羨慕妳阿大姊!為何我不會踢足球!*重點錯誤*) 

 
大爺非常開心 ~ XD


 ★★  100Qスタート !  ★★

⊙ 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比賽 

雅典奧運預賽之對北韓戰 。 
因為輸了就沒辦法進軍雅典的關鍵比賽,而且對北韓總共曾踢過七八次, 
但一次都沒有贏過,但沒想到這場比賽贏了,順利進軍奧運這樣子。 

ガンちゃん看到自己以前照片崩潰了一下XDDD 果然切入髮型話題。 
ガン:不覺得我之前那個髮型很素樸無味嗎? ゆち:說來也是,看了也覺得 (也是個鬼XD) 
亀:下次要換髮型請務必嘗試一下羅納度之前世界盃只有前面一小塊的。 
ガン:基於工作可能無法....(見鬼咧XD  看來是個好笑的人!) 


⊙ ♪亀梨画伯のコーナー♪(兒童配音) 
⊙ 絕對不會輸給KAT-TUN的事情

:いわし說是畫畫,請務必跟我們對決一下,於是展開畫畫對決~贏了有獎品,

ゆち:我們也是有幾個很有會畫天分的人喔~ 
赤西:中丸跟Koki一直都幫大家畫演唱會時所使用的圖案喔~
亀:這邊的設計也全是Koki包辦的喔~ (指後方海豚那些鬼XD)
聖:不要說謊! 而且為什麼要說奇怪的謊 XDDDD (因為他沒有幽默感XD) 

題目是:恋愛(赤西:こいあい!→為什麼都已經不知道幾萬次了還是會被他硬要訓讀逗笑吼!)

赤西:我畫的還蠻有藝術氣息的唷, 還算有自信。

其實畫的雖不怎樣XD 但點子很可愛「二人で作ったもの」((戀愛是) 兩人一起作出來的東西)
(看得出來一開始HEARTS 一生懸命的寫了立體字,後來有放棄 XDDDDD) 




上田的超好笑我有點噴出口中的水,訴求相當的直接,倆個小人的對白
:ちゅーしょー (一起來親親吧~~)XDDDD(ゆち:有點像幼稚園小孩畫的呢XD)




いわし果然是出題者,畫的很好,最後也就優勝了XD 
是高中生的戀曲~田口:很想回到那時代呢 




聖的本氣作! 在我看來雖然很意味不明但真的挺厲害:
「愛はいつでも小悪魔」(愛總是如同小惡魔一般) 




亀:オレは本当に走りましたよ、ぺんが
( 我的呢,可以說是整個豁出去了喔,嗯...我是說筆豁出去了) 
聖掛擔保:マジひどいよ!!!(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糟!)



 



誠如側標小字 :ヒドイね・・・ (真的好糟)
我笑到拍桌只能悠悠的叫我擔一聲 :亀梨画伯~XDDDD 
赤西:お前なんでサッカーゴールなのに野球してんの?
(你阿為什麼在足球網前面玩棒球阿XD)(幹的好!素直卻尖銳的疑問XD) 

亀:そのキャッチボールみたいな(這像在玩棒球拋接的東西)
(原來我們画伯是想表達這個意思?!XD) 
 擊球的是ガンちゃん(眾:原來是ガンちゃん!)接球的是聖,這是聖(指) 

聖:それ頭を描くのが一番簡単な二人選んだでしょう?(你只是選了頭型比較好畫的倆個人吧)
(精闢到死請快吐嘈他!!!!)亀還有點萎縮的點頭承認XDDDD  


獎品是大家的畫做成的T恤,說很希望他們穿~那穿在足球隊服底下好了。
聖~希望不只穿在隊服底下,乾脆當隊服就好了 XDDDDDDD

⊙ 希望KAT-TUN 教大家的事情 :舞蹈
    ゴールを決めたときの「喜びのダンス」

いわし:希望KAT-TUN可以教我們一些進球時候可以用的Performace感的舞蹈。
田口率先硬要後翻了一下結果被狂吐嘈,我真是越來越滿意赤西仁的歸來♡ 
赤西仁的指控:自分の宣伝しただけじゃん (只是宣傳自己而已嘛)( 嘟著嘴講激可愛Orz)
聖: マジくだらねぇ~俺いま見て損した(超~無聊的,害我還看了)(噢我愛田中聖 (TωT) ) 

亀小小舉手真可愛(到底是我最近的問題還是他們的問題阿吼!) 
跳了一下「大家一起來」って感じ的假嘻哈舞?!(他真的很愛假嘻哈) 
而且最近還是老樣子Boots In 褲子卻緊得不得了~♡ 請給K君大一點的褲子 ♡ 

中丸提議Real Face的抓頭手勢 XD 
有人順勢就提了餿主意~兩隻手的ギリギリ!(自己還一直很想笑!)




⊙KAT-TUNにしてもらいたいこと:亀梨の舌打ち
 (想要K團作的事情:龜梨的打舌) 

就說了那個ガンちゃん是個好笑人!因為他分明不愛K君阿吼XDDDD 
結果K君雖然明顯的很想死(還整個倒到Koki身上超Q)但還是敬業的作了真顏打舌! 

亀:「いきます~せーの~」(連這種口號都要自己喊真的很可憐 XDDDDD) 
ガンちゃん:(友たちに)亀梨君にハートを握られた(可以對朋友說心被龜梨當面揪住了之類的話了)
充滿余裕面不改色的做出這種偽少女式發言根本是お笑い!!!XDDDD 


中丸的S育成之路每一集都在進化, 馬上把話題帶到赤西仁身上,
叫他也對いわし打舌,害他馬上對上田哭臉求饒激可愛 (*′∀‵*) 
 
最後只好以キレ攻勢自救的赤西:「バカじゃないの?!」(你是白痴嗎?)




ゆち:「全日本代表の方が来てくれたんですよ!」(人家全國代表都特地來了唷!)
赤西:「楽屋は?」(那在休息室弄好不好?)(聲音高到都要必切了真可愛 (≧∀≦) ) 
ゆち:「楽屋じゃねぇよ、スタジオでやれ!!!」 (誰跟你休息室,現在在這邊弄)
(なぜか強気、っていうか、無駄に強気?XD ゆちスキ!婆羅門教團スキ!)

上田(?):舌打ちを~からやれよ(從「したうち」那邊開始唱啦) 
聖:なんなら、「アスファルト~」からでいいよ(那要不然這樣,從「アスファルト」那邊開始也可以) 
超賤的還小模仿了一下赤西仁的鯨魚肺唱法 XDDDDD 亀又笑到眼睛不見,明明自己剛才受害完XD

唉然後我們的ERO大魔王就這樣想死的打舌了,天殺的可愛 
但他很想死。


還是想死。





⊙ DAT-TUN5 ⊙ 來賓是所喬治

不要騙來賓獎品的事情XDDDDD 
不過如果K團贏了可以到所喬治的辦公室去搜刮 

⊙ 然後所喬治真的太強了,講哪裡中哪所以有點無聊 XDDDDDDD 
    最後竟然還蒙眼中~真的無話可說。 

⊙ 其實全部我想講的只有赤西仁你到底有多愛捲袖子,
是隨時隨地都要露出你的棒棒手就對了吼!! 初飛鏢~意外的姿勢還挺不帥XD  
而且他從發現所喬治很強之後全部都在放空!!(指) 


⊙ 亀果然是會被長輩喜歡那種死小孩,馬上就在那邊講「帶人家也去沖繩別墅」
 
⊙ 大家一直逼中丸給他壓力好可愛XD 
聖:「一発失敗したらヤバイっていう戦いでしょ」
田口:「これからは一本一本の戦いだよ」
亀:「これはずしたら負けだよ!」(鬼吼鬼叫XD) 
相當殘念的中丸還是沒射中,馬上倒退防禦貌超可愛 XDDDDD 

⊙ 同樣的壓力加在赤西仁身上只是射完之後說:「ごめん~気まじぃ~~」
我只能說難怪會有那種在樂屋揪領子打架的うわさ、だってコイツずうずうしいもん!XD
聖:赤西マジつかえねぇ XDDDDDDDDDD

⊙ 預告是聽了現場的Crystal Kay唱歌整個人雞母皮跳起來的K君(≧∀≦) 



沒了~唉我熱愛冠番組,要等一個禮拜真久 (-c_,-‵ ) 
請熬到像鐵腕一樣變成一個小時吧(大概還要個五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