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激進事情天天有,今天特別炸,勿來戰  ★☆☆☆★



真的是煩死了,下大雨是在下個鬼,下下下下下下屁阿。
晚上在學校附近這爛沙漠沒東西吃就已經很想殺人了,
只好回家,電腦打開馬上就看到新聞已經發了,噢是有沒有那麼煩躁。

我就是不喜歡看伊東美咲,我就是覺得她很柴阿。
我就是不想看龜梨先去演上班族阿。
我就是不想看到金田一胎死腹中,天樹征丸你爭氣一點好不好,騙子!!!
我就是不想看到角色味道出不來,到時候又要被罵到臭頭阿,
阿不是很obviously就一定演不出來嗎???
用膝蓋想都知道這為了赤西仁量身定作的角色阿?腦殘嗎?
虧老娘都已經想好他們要組成西裝團發單曲了。 
而且為什麼就偏偏要找龜梨,偏偏靶子都是他。煩死了又要重演了啦!!!
我就是不喜歡一直主打亞米哥跟絆的那時候,總是一臉きまず阿。
幹嘛你們是故意要惡整他喔?

前兩天真顏好不容易才賣破一百萬,九十幾萬那邊很鳥的停了很久,
開什麼玩笑,我也很希望賣破亞米哥的記錄阿幹。
沒賣破我也超煩躁的好不好他媽的後勁真的很不夠。

可想而知到時候月九一定又是只有視聽率可以看,風評鳥。
要說我被害妄想症也是可以啦隨便。
我就不希望他去演這種只是炒作姊弟戀ネタ的戲。
人家姐御還有實力派涼子姊姊跟小說原作撐腰,黑澤明彥扮相蒙到破表。

拿伊東那假女神出來是要幹嘛啦,鼻尖都要被矽膠衝破了 orz
哪裡擦得出火花阿,淋汽油都燒不起來阿你嘛幫幫忙。
是因為一個隆鼻一個割雙眼皮把他們湊對就是了吼,他媽的好巧思。
你們又不是不知道愛龜的都是愛牛郎的太太、長輩大叔跟少女。
真正OL向け的明明就是另外一隻阿,瞎了眼嗎?
反正生米煮成熟飯,就最好不要真的被我講中,
還俗不成功的牛郎上班族,高不成低不就。這樣我也會很怒,
最好是給我皮捏緊一點好好演我告訴你。
最好到時候編劇跟劇組強到可以讓我閉嘴,
以為搬出龜就可以讓我無差別開花嗎?作不到。
叫我說深川明彥好帥還比較容易。

而且七月長瀨那部女主角是ミムラ是怎麼一回事,活生生的女豬太郎阿?
人家ジョ選戲挑劇本都不會讓我擔心,
不過是說女豬太郎之前也跟他搭檔過就是了,浪費!


總之,夏季檔整個讓我煩躁,嗚嗚嗚嗚嗚。
最煩躁的是我還是會追,幹,人真犯賤。
 

創作者介紹

♪Wota's Life Everyday♪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ADIA
  • 我看到line up以後的直覺: 彆扭&身高差距<br />
    伊東MISAKI人家再怎麼說他漂亮還是木頭做的<br />
    瑛太...倒楣要被陪葬??? 叫他好好跟著涼子姊啊!<br />
    <br />
    雖然不滿 但是比起春季檔 至少夏季有人可追..<br />
    我的KOKI要演流氓了 希望哀川翔會客串到...<br />
    那部戲的女主角?? 那不是三男優主演的戲嗎 *無視*
  • chily
  • 怕難看還真的是一種很微妙的心理狀態。<br />
    不過我prefer你直接無視,真是比較不傷身。<br />
    <br />
    糾結老半天,<br />
    被逼的整個夏季觀戰重點變成太陽之歌,<br />
    山田孝之你個漁翁得利的亂臣賊子!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