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夜熬到天亮,結果早上竟然九點多自動醒來,
一點也不睏,我看我不是要死了就是要人格分裂了

不過要死之前還是看到了好笑的新聞。 哈哈哈哈。
還好昨天半夜有要死要活的用我的家用網路下了音樂站來看,
要不然今天看就不會那麼好笑。



渦中の亀梨 タモリの突っ込みかわす
 

女優の小泉今日子(40)の自宅マンションに通う姿が写真週刊誌に
報じられた人気グループKAT─TUNの亀梨和也(20)が28日、
テレビ朝日の「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に生出演した。亀梨は交際に
ついて触れることはなく、司会のタモリから全国ツアーに引っかけて
「順調ですか?」と意味深な?突っ込みを入れられても笑顔でかわしていた。

[ 2006年04月29日付 紙面記事 ]
 
http://www.sponichi.co.jp/entertainment/news/2006/04/29/03.html


恩,順手就翻譯出來了,因為覺得很賤,

龜梨和也身陷緋聞風暴  塔摩利吐嘈致意
   

日前遭週刊披露與女優小泉今日子(40)在其住處暗通款曲的人氣團體
KAT-TUN團員 龜梨和也(20)在日本時間28號,出席了朝日電視台
「Music Station」的現場live錄影。錄影現場雖然並未提及緋聞的事情,
但主持人塔摩利仍以詢問KAT-TUN巡迴演唱的情形「是否順利?」
意味深長、話中有話的吐嘈龜梨了一番。




不過我又在翻譯阿理不達的東西死不去寫稿子
是有錢拿嗎????有錢拿的不好好幹,沒錢拿的在這邊幹得很高興。


話說回來,
其實MS訪問片段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原來日本新聞也是會愛亂寫,
只是沒有台灣愛亂寫腥羶色的那麼誇張。以後小孩絕對不讓他看新聞。


不過昨天MS一直講洗澡話題真是笑死我了。
日本人也未免太愛來「裸の交際」這一套,

這真的得要從小訓練,我還真的有點無法,猶記得我們去泰國作SPA,
一直要看到朋友激凸,在按摩爽翻天之餘一邊得要羞羞臉。

之前瑛士也一直在那邊哀說小池不跟他一起洗澡,
而且中丸說的也很有道理阿,
他一開始沒露,就錯失了給大家看的那個時機。 

果然江戶的錢湯文化是有流傳到今天的日本(靠我真是掰王之王)

要不是稍早憤青跟我先說了勁爆話題,我想我可以更心無掛礙的含笑而眠。 


☆☆☆     附上060428 MS TALK 的順手翻譯    ☆☆☆  
      
タモリ:   在各巡迴地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嗎?
亀   :  是阿,其實坦白說我們KAT-TUN最近內部有點問題發生了。

聖     :  是啊...是說我們大家會去一起洗澡的地方是一個類似大浴場的地方
             不過這當中,中丸他不管怎樣死~都要圍著毛巾遮住不給別人看。

亀:我們大家都是很自然的就一起洗澡,
      不過就只有中丸從六年前開始就絕不給看。
       就這六年間都一直遮著(XD)

タモリ:這六年間都沒有人看過嗎?? 
眾:對 沒錯。沒看過。
聖:所以說他長什麼樣子,也完全.....(XD)

タモリ:那我們來問問他阿,你的想法咧,為什麼要遮呢?

中丸:問我為什麼要遮阿....大概是因為一開始跟大家在大浴場洗澡的時候,
          就沒有露給大家看,結果後來也就這樣一路走過來,一直沒有機會露,
         「哎呀~該什麼時候坦誠相見呢」這樣的感覺,
           就有點錯失了那個給人看的timing。

亀: 喂我們也不是想看才這麼說的好嗎?! (大吐嘈XDDDDD)

仁:雖然一點興趣都沒有,不過像你這樣越不讓我們看,就反而會越想看耶。

タモリ:本來就是應該互相看的阿。(大家爆笑)
           如果有把彼此當作伙伴的話,就應該要做到能夠裸裎相見這種程度。

中丸:我也不是說一直(很強硬的)保護著那邊啦。
タモリ:強硬?? (眾人炸)

中丸:就是故意弄著形狀遮在那邊.....是毛巾,我說的是毛巾。

タモリ:毛巾都擋著了還要弄形狀才進去阿?         

中丸:啊.....越是解釋臉就越紅了起來,
          總之我也沒有那樣,就只是像平常一樣用毛巾遮著進去泡澡。

聖:不過上次有人想試著扯掉毛巾....!
田口:是阿~~上次想要拿掉他的毛巾還被他「啪」地狠狠八了一下。

中丸:嗯~算是重擊了它的背部。
聖:根本就爆怒了。

亀:所以每次洗身體的時候他都最後,而且一直把毛巾蓋在這裡。
       起身的時候,也是等我們全部都走了,才慢慢出來沖身體。

タモリ:太奇怪了。
           一定要全員把中丸給押住把毛巾扯掉一次阿,
           不這樣的話是沒有辦法迎向嶄新的明天的。

聖:既然被這麼說,那明天的北海道,敬請期待。
中丸:恩一起加油吧。(加油個屁XD)

(上田完全沒有插話耶,可是他笑得開心得不得了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