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天,我哪兒都沒去,
在家裡徐緩的行動,以扶牆的老阿婆姿態KUZUKUZU走著。
說到變成鐵人這整件事情實在是低級斃了,
打球這件事情我是清楚的aware到自己有鐵腿的可能性,這沒錯。
但是打完球硬要自己一個人去逛環亞加上IKEA最後以東區做結,我只能說是自作孽。

現在想起來仍覺得不可思議,
怎麼會一個人跑去IKEA那種闔家大小的休閒地?!?!
(包括小孩互相扯頭髮跟吐口水跟大人們因為家中衣櫃的真實尺寸而爭吵的地方)
逛阿逛的,好像有一個黑人一直試圖要跟我講話
(我有檢討自己有沒有打扮的像店員,但是我確信自己並沒有穿黃色或寶藍XD)
只有一個人的我,就覺得很緊張的想要找機會溜走,
但是!IKEA真的太大了,如果我往回走又無法從入口出來那不是太虧了嗎?(心中的掙扎)
所以我就先試著跟參觀人潮逆向走看看,看那個人是不是還是跟著我,
結果那位黑仁兄就停下來不再前進啦~(!!)
而且停下來的地方是床單展示,明明就很冷僻難逛,不要以為我看不出來 XD
雖然我一天到晚喊著羅伯特跟威爾史密斯很帥.....不過事情也不應該是這樣吧......
後來在書桌賣場附近,我竟然在蜿蜒的書桌陣中跟黑人擦身了!
(也就是說我發現他靠近的時候,他已經在我身旁啦~)
後來他好像在我走過去的時候試圖要跟我講說「書桌很好很堅固....」(真是嶄新的搭訕用台詞)
我很執著的裝作已經失聰的鴨子划水逃走,心裡真是大冒冷汗。
剩下的IKEA展場,就變成以007的姿態逛完的(一直要走在有遮蔽物,或是比自己高的櫃子後面 XD)
害我後來非常的累!!!

不過累上加累的....應該是因為站著在法雅客看人家玩惡靈古堡四的試玩台看到出神.........
(後來我發現我看了一個小時多,超像御宅族的,我的媽呀,丟臉斃了。)
不過這可以證明我真的很喜歡惡靈古堡(再怎麼解釋也沒用了....妳這傢伙)
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可以玩給我看全破的人,勉強當作生日的附屬小願望之一。

ps. 黑人大哥,說不定你沒有要跟蹤我,是我有被害妄想症,
在此聲明,我沒有種族歧視,我很樂意被亞瑟小子跟AI跟蹤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