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前面,這篇文章很有可能只是流於謾罵跟自爽而已,
希望不意間受到傷害的民眾可以自己選擇要檢討或是放開心胸迎向美好的明天。  
但相信我,真的會因為這篇文章睡不著(會有嗎?XD)的人百分之95以上是對象外,
有自知之明的人最美,真的!(不是某廣告!)   

這其實是一個我工作已經邁入O年仍無法理解的問題,
就是台灣的女性上班族們很追求一種看不出年紀偏幼稚重點是很醜的打扮, 
並且將那種青黃不接,被錯認為是學生的錯誤,解釋為挖我駐顏有術年輕而自爽 
我每次都很想扯著頭髮尖叫,你那不叫做年輕你那叫做跟國中生打扮雷同!!! 
 

在這一點上,一樣是對幼齒/年輕這件事有著著魔般的迷戀的日本可比我們講究多了。   
試著穿便服走在丸ノ内/新橋的商業大樓間,還真會覺得自己在不對的時空裡面迷了路。
西裝跟套裝就是戰鬥服,跟水手服一樣可以自成一塊被意淫的小世界 (そっちか!XD )
閉上眼睛想一下台灣的OL,我想大概是固定在卡著肩膀長度的僵硬捲髮+網拍醜A字裙子吧・・・

當然業種不同我無意跨界去詆毀別人,若是可以我也很想每天以我的UGG登場阿XD
本業界也是有一個很有名已經O歲,還是以エビちゃんLOOK行走江湖的人就是了・・・  
只是我看來看去人家那一身千鳥格+LV 也比什麼蓮藕紫的連帽外套+軍綠睡褲(?)順眼許多 

喔對了還有謎樣的半筒黑襪,我真的覺得黑色半筒黑襪並沒有比阿罵膚色好到哪裡去, 
且台灣女性流行醜黑襪的程度大概可以讓人以此為證在海內外尋找失散的台灣同胞了吧。 
 

不過其實我天使的那一面(笑)也是想說,這就是台灣中小企業女作業員的生命力呀!(?)
他們的平底淑女鞋總是可以俐落在我前面搶走最後一支自助餐的雞腿 (高跟靴子摧殘我膝蓋)  
而且以台灣這種路況我都不知道是摧殘我的腳還是摧殘我的鞋了 ・・・


並且我不是太懂,貴公司不管職員穿著&可以素顏上班到底是有什麼好沾沾自喜?
那就表示著你不被需要以一個正式幹練的形象行走在外阿,傻逼。   


--

其實好像又太怒了,本人的老毛病還請見諒 冏
畢竟我也是很激賞台灣人的馬馬虎虎萬歲的這種生命力的!!!
呃,最後還各位不要任意對號入座 (比如根本帥到我想交往的黃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