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看蜂蜜幸運草太悶一直要睡著,又在戲院冷到快往生, 
所以對妹妹戀人也不敢抱太大的期待,但剛看完覺得還蠻棒的, 
回家沈澱以後,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還OK啦。 



沒有想要認真寫的意思,不過!意外的容倉奈奈並沒有讓我很焦躁,
因為之前看了一下小說,一開始似乎是小郁當敘述者,不器用又默默愛著哥哥, 
淡淡的感覺我很喜歡,但因為是容倉奈奈所以真他媽焦躁 XDD(不理性)
開演前我們一直揚言叫她去死(還只是開演前而已XD)   

但後來就演的還不錯,主要原因是因為郁的角色就型塑的蠻好的,

不過!騎腳踏車那段的確有讓我冒上熟悉的殺意,演的太真,
整個手就那樣巴在松潤身上抱成一團實在是很不可饒恕,輪流騎也是很萌,  
但以正常女生的腳長應該騎不到吧?! やっぱりデカイ女だね、アイツ(甜笑) 
在水族館我跟愛人也是驚嘆了一下這她是女巨人嗎?平底鞋還可以比平岡祐太高,
跌倒橋段ある意味也是あり、因為高大的人通常四肢不協調? 不過其實並不嬌弱阿不要搞錯。 


只是我有點疑惑為什麼不多鋪陳一點兩人小時候跟賴突然變冷淡的狗血, 
松潤演得還不錯,雖然走路跟突然的燦笑就還是很像道明寺印象  XDDD 
這戲就步調很慢又很平緩,台詞濃度超低的又沒有生活感  囧  
不過正當我那麼覺得,最後草原那段卻讓我徹底爆炸!!!!!! 
猜什麼拳阿,作什麼弊阿,整部大概我只記得這句台詞了吧 XDDD 
「對不起對你撒了謊說長大之後要娶小郁當新娘,明明是不可能的事情。」 
意思大概是這樣,能說什麼,亂倫最高阿!! →有病  

重點是平岡祐太!!!!最後拿著他跟賴的合照幸福微笑我都傻了! 
BL現在是在入侵一般社會的意思嗎?真的是眈美純愛到不行耶
因為矢野明明可以喜歡臉一樣的妹妹,但他卻選了男的XDD 
マジ萌え!!!!!!! 

莫名的以腐做結了,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