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這個うわさ真的太好笑了,我剛整個自己小宇宙默默炸裂,
明明我之前銀座50萬還有疑惑女性深夜便利店 (什麼阿XD)都忍耐住沒亂吼了。
看我多乖哼哼,但這個真的太好笑,咳嗯~~(正色)   


是關於某人其實已經回到日本並且住在田口家這件事。 


ありえねぇ!!!!!!!! 

しかも
おもりくねぇ???????

是說他光看著田口都會冒出殺意,住在他家豈不是慢性自殺,
不,我錯了,根本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笑意無限) 

冒出殺意示意圖 ↓↓ 
步驟一,緊抓住獵物,而且跟抓某人的方式不一樣整個熊抱。



步驟二 ↓↓↓
毫不留情的將他推落舞台,不落任何痕跡,殺於無形XDDDD  


(偏偏這還是首溫馨快版的月之道 XDDDDDDDDDD  太可愛了 (≧∀≦) )  



好想看田口家的實境秀唷!!!!!!  


這幾次的冠番組我們可以注意一下田口粉有沒有比較厚,蓋住臉上的鼻青臉腫之類的XDDD 
還有愛人說いいとも番宣山P打Wii拳擊的時真心想把田口揍死之謎也獲得解釋。  
因為他嫉妒啦 イヤだもん~~~~死相 XDDDDDDDDD 


誠心希望赤西仁不要一回來就因為捅田口一刀就上了社會版 (≧□≦) →那是在笑什麼
萬事拜託啦タグチンコじゅんのすげべ (是說他最近在我這曝光率真高) 

--
順便吼一下六月六號單曲六個人!(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