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副要放檔似的鬼標題 XDDDD  因為太久沒有K團檔可以看了嘛(戳手指) 
所以沒檔寫Repo也沒圖可以截,但還是想要吼一下 (≧▽≦)  


K君專訪,首先是一連串的老梗,包括他的褲子是很土的三本線,
龜擔大概都已經會背的,短頭毛俗氣野球少年被騙去試演會的故事。  

剛進傑尼斯時,沒有很熱中當Jr 跳舞課那些也都沒去上,因為當時還要兼顧野球練習, 
直到被叫去演金八之後,跟當時算一線小Jr. 的風間俊介每天朝夕相處, 
連小Jr們必定會接受過洗禮的 「Fresh Junior」專訪也沒有被訪問過,
便直接出演了金八, 當時其實算是有一點點空降的味道,

之後上一些節目也因此可以拿麥克風唱歌~ 
但演完金八之後,兩個人又重新回到自己的崗位,龜梨又只能回去當無名小卒Jr, 
碰不到麥克風不用說,連伴舞能不能站到好位子都不知道, 就是因為這個GAP,
讓他激起了想要在這個圈子努力的........動機(?) 


(嗯我覺得蛇兄實在是蠻低級的,就看清這小子是個愛江山的死傢伙,  
  所以先給他嚐一點甜頭,然後他就會自己在那邊衝鋒陷陣了噗,整個中招 XD) 


第一次成為Jr之後的工作,到了現場之後竟然空無一人, 
就乖乖的坐著等,第二個來的是中丸,於是跟中丸媽媽一起三個人坐在那邊等。 
等阿等還是都沒人來,就去問了一下工作人員到底是怎樣,才發現他們已經大遲到, 
於是三個人開始飛奔到現場,重點是,還是由中丸媽媽跑在第一個 XDDDD  

 (嗯我很愛這段由中丸媽打頭陣的故事,中丸好可愛,中丸媽也好可愛唷哈  *心* ) 


後來一樣是老梗的K團結成不情不願說,K君真敢講阿幹的好XD
說被叫到同一個小房間的六人就這樣面面相覷,覺得自己的Member怎麼盡是些B級Jr.  XDDD  
一般來說都會希望自己可以跟優秀一點的人配在一起吧,比如當初的Takki跟山P等就是A級Jr.  
但偏偏自己的團都是一些半青不紅的B級人 XDDD  笑死我了~ 

まぁ~いまさら言えるもんね、時が変わるもんね~今になると、あのA級ジュニアのグループを見ると、
今のカットゥーンもカットゥーンなりにマシだもん!別に比べるわけではない、
ただ、バラバラな六人が成り立った七色は私の中では一番いいと思う、本当に。 

不過K君說當時Koki在那種番組收錄之類的時候,有寫著KAT-TUN的地方,
都會自己跑去把他自己的T撕掉,唔...其實看到以前他們有這種邊邊角角跟認同危機,
都很想摸摸六子的頭,對他們說  「ああ~よく頑張ったね、みんな」 

後半段訪問, 大概就是講Amigo的事情~ 還真是讓人不忍促賭到大家都有點不太敢提,
連國分聽到說~「阿~修二與彰那時候原來卡褪還沒出道阿....」 就有點消音XDDDD
這時K君當然也是要必死的說一下我龜梨和也除了跟K團出道以外別無二心 XDDD 


然後這次有PEAK的電視初披露 (≧ω≦)  媽的真是超可愛阿吼逼逼逼
騷包小獅子感重現江湖~~只是第一個浮上我心頭的感想竟然是..........

「阿......好久沒有看上田那麼大動作跳舞了 」 莫名其妙的有點感心  XDDDD 
之前穿著後空皮鞋跨年熱舞的上田君還記憶猶新。 


還有這種騷包歌讓K君一個人在那邊賣弄下流本身就是一件很不對的事情。  
畢竟K團的下流擔當明明就是還有另外一隻阿!!快給我回來阿嗚嗚~(TωT) 
雖然說K君無時無刻不糗 (XDDD 正是我愛) 但請在表演的時候賜他一個台階下吧~   
自己一個人舔嘴唇這種事情マジでやめてほしいっつーの (笑著キレ~) 
還有這首歌真的太適合Koki了~ 我一定要看成春控! 



還有僕街 的Solo, 窄版西裝最高 ~~!可愛帥翻天!!(賽亞人吼)  

でも、それだけでいいのに、何に余計な格好つけてんのもぉ・・・・確か格好いいけど、
あんなに力は入りすぎると、痛々しいもん見る方も、ま~その必死さも可愛いけどねXDD  
長瀨的吉他Solo跟國分的Keyboard伴奏都很棒~!  龜也唱的還蠻好聽的真感心, 
不過我想這首歌還是小田和正自己唱好 XDDDDD 


補充一段我記得他說他在路上被認出來的時候,剛好是工作結束去超市採買~ 
有那種自助包裝區,他正在那邊拿塑膠袋要裝花椰菜的時候,就被問說「請問你是龜梨和也嗎?」 
結果他就手握花椰菜,當場有點小小的石化 XDD~ 覺得「怎麼那麼好死不死」XDD 
他現在也幾乎都不去便利商店了,真是可愛又可憐 XDDD 
國分就說~走在路上開始會被群眾認出來,因而需要調整自己想法, 
當自己走在路上別人也認不出來的時候,也需要好好思考吧。 

(而且真不是我愛說,要是看到龜梨和也在買花椰菜 (而且還是自助式在那邊裝袋) 
   真的會很在意呀 XDDD  而且還會想順便偷看他買了什麼,而且最衰的是他不管買啥,
   大家都有話好說,數字週刊的藝人逛區辰氏報導真是記憶猶新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