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轉換一下心情寫個サプリ第十話心得好了
但感覺上會是從陰暗變成憤怒 XD

其實第十話心得不打算寫什麼認真文 無聊又難看
我很慶幸在一個禮拜我就可以從這爛戲中解脫

勇也面試的時候表情狠生動 肢體動作很多還算可愛
不過西裝姿好像也還好 頭髮長長飄逸像牛郎 看多了不稀奇
也沒有小田切龍登場在酒吧後門那副陰鬱相來的IMPACT
勇也當廉價水電工 像小狗一樣在ミナミ家轉阿轉 還起色心 那段可愛多了
還有叫荻原去把握ミナミ的分手宣言之後 聽著ミナミ的電話留言流淚那段
真的是演的很好耶 吼! 演技派!
到底是為什麼要把這種演技跟力氣丟到水裡!
但手臂真的都消氣了 :(
寬肩膀的骨架還在 但上面粘著的肉已經GONE了
不要告訴我這是為了演窮人作準備・・・・・

劇情到最後蠻莫名其妙的 我懷疑最後一集能有什麼轉折
演技不好的人一直人格分裂也就算了
對勇也的好感也因為他疑似轉性 選擇逃避而有點幻滅
一直以來覺得勇也就是草莓了點
但只要被肯定跟找到自己的價值 也能夠發光
但後來安排他自以為毅然決然的離開ミナミ跟公司
我覺得這樣很不負責任 女人首先就不是給你這樣讓來讓去的東西
ミナミ不是已經說了他不會去北京嗎? 那你就要相信自己喜歡的人才對吧
然後應徵創意製作失敗之後也沒有想要捲土重來的這份心
那你當初說終於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這件事是假的嗎?
算了也許是我溺愛 不過這一切勇也都演的不錯
所以可能他也真的是萬念俱灰 也不想觸景傷情才離開的吧 (幫他找藉口)
我還是不太懂為什麼荻原會喜歡ミナミ
原先我以為他只是為了想要轉移自己對田中的注意力
這樣狠合理 不過中間的Happening也不過就ミナミ喜歡荻原
一起看了兩秒花火 跟Rochant的啾事件
感覺愛苗滋生的流れ不是很順
不過我現在寫出來了覺得好像也還好阿?所以仍然是演技的問題?
一齣戲如果愛情都要收尾 觀眾卻連砰然心動都沒有
還算什麼月九愛情劇阿?

還有ミナミ 我也還是不知道他喜歡勇也哪裡
我看ミナミ是喜歡 喜歡自己的那個勇也吧
開心跟擔憂的樣子都感覺隔了一層薄膜 很不貼人
荻原大老告白了她又是一副看著堵塞的抽水馬桶的表情
真的太強了這個女人

--

對了 昨天聽我們內線密報
今天ARASHI一點會進晶華
喜歡他們的人請趕快( 趕快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