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プリ第四話 
之前被認識的人抱怨說,網誌分類都是日文看不懂。
唉~問題是那些東西用中文寫會很害羞.........也不是我願意的(屁)
哈哈哈感覺好像沒有要解決的誠意。 

anyway 戀愛補給  第四話 就還是蠻難看的阿.........


真的,漸漸的顯露出不是演員本身的問題。
每個片段拆開來看都有到位,但組合在一起就不知所云。
其實我並不會不喜歡瑛太戲份重耶~ 
照這樣的態勢,扶正做第一男配我覺得還比較好
畢竟他那樣Tauma在身,亦正亦邪的角色,爆點十足,
(我個人其實也比較喜歡XD )
而且這集他有點大大的point up 哈哈哈 

唉,那當初就不要拿龜梨跟伊東的姊弟戀情來炒作阿,箭靶那麼大,
沒有演的很爛卻要被罵的半死是我最不爽的。
然後龜跟綾瀨遙那女人的東西有變成雙圈圈的跡象
(另一說是大爺,真的要雙胞胎亂倫了 orz)
就有鄉民說龜最好不要扯綾瀨遙後腿,因為現在女優新生代卡位戰卡很兇。
真是有種經過公廁,卻意外的被屎潑到的感覺,算了我要保持冷靜。
 


話說回來,
一開始勇也跟ミナミ因為演がちゃびん笑鬧的畫面 (真的爆炸像 XD)
被原口看到拿出來炒作社內緋聞,結果兩個人就そのまま鬥嘴起來,
其實還蠻好笑的,是覺得勇也那腰枝太中性,
硬幫他加入了小小色胚系列口條嗎?

「誰會跟這種不知道明天在哪裡的人在一起阿」
「誰喜歡這種一點都不性感的女人」
「還頂著一頭不知道什麼鬼的髮型」 
   (XDDDD 這我喜歡 快去剪掉那頭長髮,並且停止綁馬尾!)

「我才想說咧 像你這種只知道工作的女人」
「居無定所 也不看報紙」(勇也キレ 笑死我了)

「妳才是吧  看她那樣子就一副只穿素的肉色胸罩的樣子」
「哪有阿 有黑色 紅色 還有 粉紅色 也有蕾絲」
「最好是 從來沒透過襯衫看到透出來不一樣的顏色」


這段對手戲還是我們家勇也樂勝阿.........(聳肩) 
我就還是不知道ミナミ個性到底是什麼,最後還撇嘴,是傻大姊寬子嗎? 
還是想要偷學Anego妄想症發作... .........それは無理だろう~  


這一集人物關係圖的線好像有清楚一點?(猴子抓頭)
不過都第四話了,再不出來還搞鳥。 
雖然這集故事不錯,終於有感受到所要營造的廣告業界雰圍。
(暫時先不去考慮人數不夠所造成的發表會危機之合理性)

但還是覺得支線太多很不吸引人,浪費了佐藤浩市跟白石美帆這對有趣的Couple 
還把可愛的志田未來丟在一邊,真是給妳一手好牌妳不會使阿,編劇大人。


別的線沒收完,這集又在鋪新的。

渡邊扯住勇也的手臂,竟然沒有看起來快把他折斷,而且還比勇也嬌小可人兩萬。
想必淺見れいな也是火柴精一枚。正翻了(倒)
持續被她圓後腦杓的短髮造型誘惑,好想剪 (顔の問題って言ったんだろう)

勇也也真是想什麼都寫在臉上,在意大姊姊,
年下的自己卻沒有辦法縮短與她的距離,
只能在遠方默默觀望著大姊姊愛上別的男人,
自己還不小心知道這個男人身不由己的秘密 (被大魔王操縱?XD)
奇蒙子不好於是對小姊姊逞口舌之快。 

「襲っちゃうよ」 

結果是人家小姊姊爽快宣示要把勇也吃掉宣言! XD 

目前是渡邊一勝零敗......

--
恩我最近下定決心不要太憤世嫉俗。
所以就只提優點吧撲哈 (對 上文就是我新不甘情不願稱讚的極限XD)

而且後半是在公司午休看的,我終於在公司日劇デビュー了 XDDD 
有沒有那麼宅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