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有很多報告,專A那根本看不懂在幹嘛,
偏偏我又愛拖拉,搞到那麼晚才報告~煩躁~

專C聽寫那爛檔案,竟然沒辦法拉下面的捲軸,這樣叫我怎麼聽寫阿?
根本就是殘障檔一個,也不是說沒有試轉檔、換播放程式之類的
(我竟然為了電視兒童以外的檔案在努力著,真是天方夜譚)
連hey X 320多分鐘,老娘都愉悅的聽寫出來了,
要是這次報告,就因為不能拉捲軸而害我聽寫神地位為之動搖(沒這種東西)
那不是很冤嗎?

而且CIA也未免壞掉太久了吧,

Excuse me?
中華電信移機房是要移去西藏嗎? 煩躁~

沒有KAT-TUN Style的廣播上學都很無聊耶..........
不過是說,每次放在MP3一邊聽一邊搭捷運,都很騎虎難下就是了,
忍笑到顛峰,搞到最後一直對路人露出臉部歪曲的表情。

今天星期一,是昼休み要作啥的單元耶~嗚嗚~~~
koki 跟田口王子樣我想念你們兩個人對水手服萌起來的那死聲音XD


剛看了一下山P的新PV,還蠻開心的,
明明就是正真正銘的壯漢,卻要唱著色氣小男人的歌詞,
而且寫詞的Z樣真的是很低級阿,還續集咧,
怎麼可以因為修二不去救你就惱羞成怒XDDD,
還轉而向野豬嬌嗔~抱我嘛
彰~~~你是這種人嗎??XD(假裝大驚失色)


最近真的流行色氣小男人,怎麼辦,我不太會形容,
黑澤啦、安藤啦。(西裝團又出動)
穿著西裝,有個100分男前外表,卻有點不器用的角色。
不知怎麼讓我想到詹仁雄先生,他說:男人的肩膀其實也是很無力的。

喜歡!


--
明天定要看到地獄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