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躁的時候就想要寫沒營養的東西。

我真的很不喜歡草包,
我也有很多不懂的事情,但是我不會裝懂,
或者是以自己的淺薄經驗硬要打腫臉衝胖子。
自己糗也就算了,還造成別人的困擾。

嘿,打腫臉充胖子的草包。
你就真的以為我看不出來你是草包嗎?
would you shut up?

或者像我愛逛的某版上,
洋洋灑寫著小學生心得般雷文的草包。
would you please keep those shit to yourself ?
 
除了草包之外,還有自卑者。
難道妳就那麼自卑,
非得用把別人踩在腳底下來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嗎?
妳知道講話一針見血,跟狗嘴吐不出象牙是兩回事嗎?

貶低別人或用無意義的字彙充斥,並不會顯的妳比較高級。
只是玷污了妳踩著的高跟鞋而已。

嘿,ブス。
or to say  クズ?
would you learn to grow up? 


禮拜六晚上少了我的伴,還真是偏激不已。
如果遠方的你感覺到的話,
給我一個ナデナ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