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萌,不寫不行,
這集heyheyhey聚集了我的最愛,
真的是目不暇給,而且一點都沒有讓我失望,
害我昨天就不小心看了三次,明明今天早上就要六點多起床的說。


一開始DT就先是糗了田中聖的坊主頭看起來素行不良,
一點都不像傑尼斯系的,比較像什麼秘密戰隊的紅色戰士



其實還真的蠻像的我都要笑死了XDDD。


田中聖最後還脫口而出:「 因為頭毛太麻煩了啦~!」



超莫名,搞的同是坊主頭的的松本人志也好生疑問:
 

「毛が邪魔??」XDDD




在已經出道的今天,



亀一開場就開玩笑說:
「気持ちよく来てますもん」(今天我可是心情愉快的來上節目呢)

感覺就是為了終於可以不用再以修二與彰的名義跳青春Amigo在大放鞭炮。
是說修二到底讓你有多気まずい阿......可憐阿。




無視DownTown口無遮攔大肆挑撥離間修二與彰比KAT-TUN早出片。

笑得很開心的亀瞇著眼睛揮著手說:
「それは俺も話してたんですよ~!」(這我之前就澄清過了~!)



看著他跟松本人志默契很好的ボケ三次(上圖)



(快看樓上的小媳婦坐姿!!!!(指))



然後連續被濱ちゃんつっこまれて逼他閉嘴三次(下圖)







XDDDDDDDD



看著好久不見,有人味的龜,跟ATTUN。

如此和諧的畫面,

終於可以沒有隱憂的跟著開懷大笑了。




其他人被濱ちゃん問到修二與彰竟然先出了單曲這問題,

也這麼開著玩笑說了:


田中:「いつ殴ってやろうかっていうのが・・・」
   (其實...我一直想著什麼時候要揍他一頓・・・)




最讓我感動的是暴君赤西仁竟然說:


「売れってなかったら、殴ってましたね」

(如果不賣的話我才要真要揍他咧)



(赤西仁~這是你嗎?你竟然可以講出這種違規的人話..............*哭* )


亀說他那時候只被告知要拍連續劇,
後來才知道要搭連續劇的順風車順便出單曲,


這下他才發現 

「等一下!身為KAT-TUN的一員都還沒出道發CD,
    這下子怎麼能自己先走一步發單曲」



濱ちゃん:你真的這樣說阿?

松ちゃん:怎麼...怎麼聽怎麼像假的

被狂吐嘈XD



於是龜照自己的心意打電話跟社長講,自己沒有理由先出CD這件事情。

(說到社長大家都嗨了起來XD,畢竟歷年以來的傑尼斯傳說都精彩到不行)


重點是亀很智障,連喜多川的聲音都學了,
而且模仿的太機歪,被濱ちゃん定番K頭,笑炸我了。



(我圖截的好賤XD,變成扁頭烏龜了XD。但真的好笑到不行)


(你看笑得多開心,好久沒這樣笑了。
    其實這是M的真諦,被打的又痛、貓毛頭都亂了,
    還是會很樂不可支。)



(持續模仿社長中)

然後社長聽到龜這樣說,連忙回答:

「イヤイヤもう決まったことだし」

(不不不....這都已經是決定好的事情了)

(松ちゃん:原來ジャニさん是像(摔角選手)巨人馬場那樣的聲音阿??)
             
「KAT-TUNもちゃんと考えてるから」
(KAT-TUN的事情我也會好好考慮啦)

「YOUは任せられたことをしっかりやってよ」
(YOU就先把我交給你的工作做好就是了)


跟社長講了很多之後,
亀才把自己要出比大家早出CD的事情跟其他成員說。

聽完這番故事之後,
赤西仁還若有所司緩緩對亀說:

「良いヤツだなお前」
  (你還真是個好傢伙耶....)




(松ちゃん吐嘈:好個老套的台詞阿~~~~~~~)





害亀有點不知所措XD。



超可愛。



★★★★ 開花開完了,我把他翻譯出來了,雖然沒錢拿XD    ★★★★
★★★★  翻到龜梨跟上田大打出手之前。大家加減看看。    ★★★★


濱松:  不過這張單曲(修二與彰)真是賣的很好~
          (是阿賣的很好 賣到亂七八糟)
             總銷售量是156萬枚。


濱 :說到每一組傑尼斯藝人來,
       我們都會問他們是怎麼樣進入傑尼斯的,
       每個人都問過了,所以也是要在這問問KAT-TUN。
                  
       龜梨的話.......是表姊自己幫你報名參加的對吧?


亀:嗯她自己幫我報名的,上次也提過了,
       在我某天去棒球練習的時候,
       爸媽來跟我說現在要去參加親戚的活動,
       被帶到目的地之後,發現是NHK。
       
     (重點來了)
     
       那時候大家都穿著(往後指)
       赤西跟中丸他們也跟我參加同一個試演會,
       赤西他們那些人那時候都穿著跟現在沒兩樣,
       三條線的運動褲,都很帥。
       但是那時候,我爸媽拿給我穿的運動褲,
       是這邊會""起來 ,拉鍊緊緊收在腳踝的那種運動褲。 (如圖左下角)

    
  


濱:有點丟臉齁。


亀:其實那當下我就已經放棄試演會了說。XDDDD


松:說到這個,還真的不知道爸媽都在想什麼耶,
       我中學時代,大家都流行穿著愛迪達運動褲的時候,
       死皮賴臉要爸媽也買一件給我,
       結果買來的,是側邊有著五條線的運動褲,

         
   
  「這什麼鬼阿!!」

(可以看到KT都有點笑炸了,KAME超嗨,明明ネタ原本是你的XD。)


濱:根本就全部都是線嘛。

松:全部都是線阿,
       這東西哪來的阿??!(超好笑~嗚嗚我愛松本)
        

松: 那赤西是怎麼進入傑尼斯的。

赤:是我父母幫我報名的,
       不過也是因為我跟他們說過我想進入演藝圈,
        當時也不清楚什麼經紀公司的事情,
        是他們自己幫我寄履歷表到傑尼斯事務所的,
        然後就被叫去參加試演會,其實當時我被刷掉了。

濱:被刷掉?

赤 :  可是,當初參加試演會的時候,
         每個人都會被發一個數字名牌,當時我是1號,
         然後合格的人的號碼,會被寫在白板上。
       「沒寫到我阿...」
         沒看到自己的號碼,心想回家吧。
        就把名牌交給一個在那邊的奇怪老頭,
        問他:「這東西要還到哪裡去呢?」
        結果沒想到那個老頭就是ジャニさん(社長)(眾人笑XDDD)
        
        他對我說:「YOUも残っちゃいなよ(那YOU也留下來吧)
    

     赤西仁也模仿的很賤,所以免不了被濱ちゃん的定番K頭,
     我真的是笑死了。 
     DT跟KT的harmony。XD 讓人愉悅到一個顛峰



而且可以明顯發現,每個人骨子裡其實都有點M的傾向,

就連暴君赤西大爺,都會有點把頭伸出去給濱田打的態勢,

ドS 大魔王就是有這樣的魔力!!!!XD



赤:(邊躲邊笑)我模仿的是真的阿。

濱:等一下~~因為我們至今聽到的ジャニさん(社長)
       不是像馬場那樣講話阿。

赤:不不~是真的是真的。

濱:真的嗎,是事實嗎??


赤:「これは真実なんです!」(又大模仿~我要笑死了)

松:「為什麼突然講到一半要社長上身?」XD


赤:總之,他對我說「YOU也留下來吧」,
        所以我就留下來了,隔天開始就有雜誌的工作,
        然後就成為小傑尼斯的一員了。


濱:那田口呢?
田:我是以前看「smapXsmap」的時候,覺得很崇拜Smap他們,
       也想要進入這個圈子,就請爸媽幫我寫了履歷表拿去寄。
       記得那是國小六年級,不過等到有回音的時候,
        以經是國中二年級時候的事情了。(眾人驚)

濱松:真的假的? 有沒有搞錯? 
          超慢!

田:我幾乎都忘了有這回事
濱:本人也忘了?

田:(點頭)而且在那之後我還有搬家,沒收到回函,
         所以也不知道當時試演會的消息,
          後來才參加的那次試演會,記得跳了很多困難的舞步,
         覺得「哇~好累,吃不消了」整個人有點精疲力竭的時候,
         身邊走來了一個踏著小碎步的歐吉桑對我說:
         
        「YOUここで諦めたら終わりだよ。」
        
       (YOU要是在這裡放棄的話,就全部結束了喔。)
          
       (沒錯,連田口都大模仿了........真的很好笑....)


赤龜聖(邊笑):(社長)很帥氣唷~

田:這句話,真的一輩子都忘不了。

松:你那時也不知道那個歐吉桑是誰嘛~

赤:那個人他是不會說的,說自己就是ジャに(社長)
       而且他都隨自己高興就在那邊呆著

濱:  說什麼隨自己高興~人家可是社長阿!
赤:  可一般都不會覺得社長就會在那邊,不是嗎?
         這麼大咖的人物

松:  這話傳出去之後,以後只要是感覺ジャに會出現的試演會上,
         一定會有人誤把完全無關的路人老爹當成ジャに(社長)吧。

          「原來那根本就不是社長阿?!」
           「結果剛那老爹到底是誰.......?!」像這樣
           
       (好笑炸頂)


濱:那輪到中丸。

丸:我的話,是國三的時候一個女同學幫我弄的。(眾人驚)
        嗯....全部那些什麼照片、履歷表申請書的都幫我弄好。
        叫我只要蓋印章就好了。我也就這麼順勢報名了。
        試演會的通知也馬上來了,然後我就去參加,
        就跳跳舞之類的,當時還有面試。 
        就我們三個人同時參加的那次試演會,
        後來,進來了一個奇怪的歐吉桑,重重一坐,
        小Jr.的大家也在場,然後歐吉桑這麼開口說了:
       
      「那麼~有問題的請舉手~~」
     
     
    (今日~模仿社長第四發XDDD笑翻天)
 

濱: 結果你們這些傢伙一個一個模仿的很棒嘛

亀: 小Jr人人都會很會學社長的!(龜超嗨XD)

松:說學的很像.....我們也不知道本尊是什麼樣子就是了...........
      XDDDDDDDDDDDDDD


濱:不過,原來是這樣的感覺阿~XD


丸:  然後我就舉手問說:「請問傑尼斯一定要很帥才能進去嗎?」
        結果社長,就那個奇怪的歐吉桑就反問我:
       
     「那YOU覺得自己怎麼樣呢?」(模仿中)
       
       想說,回答的態度得強硬點,就說:「中下」XDDDDD
       
       結果歐吉桑回答我:「不不~你差不多有中上。」(模仿中)

松:「怎麼有點微妙的感覺。」(眾人笑死,我也笑死XD)
       「結果也不是"上"嘛」


丸:「然後我的號碼就被寫在白板上了。」

赤:「我當初參加試演會,就是連他這個門檻都沒到。」

松:「嗯......那差不多是下級裡面的上那樣吧」(笑死我了)


濱:那上田呢?


姬:我從小就被爸媽說以後要作可以賺大錢的工作,
        以前開始人家就會一直叫我作機師阿、律師之類的
        可是我腦袋不好,覺得根本行不通,
         就打算往藝能界發展,寄出了履歷表。
        參加試演會,那時的我是坊主頭
     (像田中聖那樣長度就叫做坊主頭了)
        
        然後ジャニさん(社長)看到我,
        就摸我的頭說:「坊主頭好棒呀.......」


濱:「坊主頭好棒呀.......」
(濱田也被社長上身,一邊大舌頭說話,狂摸松本的頭超好笑~XD)




松:「是說試演會的時候ジャニさん一定會在那邊嗎?」
KT:「嗯 試演會的時候他一定會在」

姬:「就這樣被摸著頭,摸著摸著莫名就合格了,的感覺。」

濱:那田中呢?

聖:我的話也是表哥他們幫我寄的,
       只是當時是我舅媽他們要幫我表哥報名,
        就叫我一起試試看。

濱:「跟我家的小孩一起去吧」這樣?

聖:嗯,然後我媽發現這件事情的時候,履歷書已經寄出去了的樣子,
        然後我就什麼都不知道,連試演會也不知道,就去了甄選現場,
        結果..........一回頭,我人現在已經在這裡了。

松:那你跟ジャニさん打過照面之類的嗎?

聖:有是有.....但沒有說像大家那樣,
       有什麼留在心裡的對話。(XDDD眾人笑)
        
       然後表哥他們好像沒有到試演會那關,
       在照片審查的時候就被刷掉了的樣子。

濱:所以就是說,原本想加入傑尼斯的他們反而沒有合格?


聖:是阿,所以直至今日,
      他們看到我都還是會一直吱吱匝匝講一堆有的沒的。
       看到我演的連續劇會不以為然聳肩說:
      「不覺得很微妙嗎?」這種感覺。


       (田中聖講話真的超賤的我愛他XDDD。
          他們表兄弟之間感情一定很好,
           而且我懷疑那表哥表弟之類的,
           就是V家的flame-雙胞胎伊崎兄弟 XD,
           是說,他們倆個還真不是傑尼斯系的,
           是同人誌最愛的漂亮動漫系 妖精臉孔,俊美。)


濱:這些小子們,聽說從結成以來就一天到晚都在吵架(眾人驚)

亀:因為我們就像平常高中生聚集在一起那樣,
       互相只要一火起來,就馬上會大打出手

濱松:(驚)會因為什麼事情吵架?原因是什麼?

丸: 都是一些瑣事

亀: 從「工作上面的事情」,到
      「誰把這鮮奶油掉在地上的??」都可以吵

聖: 你弄掉的你是不會擦喔!!這樣的感覺。

赤: 你這傢伙(直接揮拳)

聖:你弄掉的你是不會擦喔!!然後就動手了,這樣的感覺。

濱: 發現的人擦掉不就好了嗎真是的........

赤:其實這是有理由的,
       那陣子我們約有兩個月都在從事舞台表演的工作,
       每天都重複一成不變的行程,在同樣的地方來去,
       就這樣六個人被放在只有六疊大的房間裡,
       就很容易累積壓力不是嗎。而且也沒有所謂私人的時間,
       所以很容易因為一些瑣事就煩躁起來。


濱: 是說....爭吵最多的是赤西跟田口?
田: 都是吵些小事情居多啦
赤: 壓力累積的時候,這傢伙講的一言一語,都超讓人火大的。

濱: 他怎麼了嗎?
赤:不..知道...就感覺...整體的這個感覺...就不行


(笑死我了,他臉上真的寫著田口讓我火大XD,但我完全可以感同身受
   為什麼無害又帥氣的田口可以讓人那麼煩躁兩萬點XD)


田:像我在舞台工作有空檔時間的時候,我都會打電動。
      我都會帶電動去嘛,大家一起玩,
      偶而我一贏了之後,就好像有點........(微笑)


赤:就像現在他這樣,讓人超火。(眾人笑)

松: 有往下藐視你的這種感覺.....XD

聖:(指田口)雖然他是AB型的,
         但三不五時那B型的人格也會跑出來!

         打電動的時候突然大吼「受死吧~!」之類的。
      

       (五顆星XDDD 田中聖 XDDDD 好可愛好可愛)


田:也發生過,聖發脾氣掀桌的事件。
     (註:日式四腳吃飯小圓桌)

松:(看田中聖)你是昭和年代的男人嗎你?

聖:像這樣翻桌然後拿起東西就直砸。

濱:你們這群人太亂暴了啦~~

松:基本上有放四腳小桌這件事情就很不得了了..........

赤:(竟然還記得原本話題是啥XD)

          也是因為我們那兩個月在演舞台,
           所以累積了很多壓力才會這樣.....
          平常就沒有那麼誇張......

松:大概也因為大家性格都不太一樣嘛

赤:不過(回望大家)感覺整體還是弄的亂不錯的。(感嘆)
松:你是來看剛落成房子的老爹嗎你?



--
接下去應該有某個我的影子寫手XDDD(狗屁)
會幫我繼續翻譯完成。請大家期待。

--

我真是要愛死ダウンタウン了,他們真的很有種又很不要臉。

嗚嗚嗚,希望他們可以長命百歲,
我想要向我的小孩介紹他們阿!
上次在算如果我30歲了,那松本就52了耶,
搞不好他大爺賺飽了會退休之類的><
可是.........我希望可以一直看到他們嘛 !
而且要跟小孩介紹他們,小孩起碼得有個16、18歲吧XD
要不然他們一定會心智年齡急遽增長哈哈哈哈。


這次的heyheyhey裡頭的KAT-TUN真的很可愛,每個人都是。
亀又變回久しぶり很有人味的樣子,嗚~。

好感動。

就像一般日本男生那樣講話很快很彈舌,話し方は若干強引気味。
也不再一舉一動都在意著鏡頭,擠眉弄眼。
為了證明團員對自己的重要性,
意地を張って,努力辯護的那個焦り姿。
毫不在意講起以往意見不合跟上田大打出手的故事,
隨便就眼睛不見的真切笑容。

好像事過境遷、好像盡釋前嫌。真好。
模糊地帶沒了,更清楚的抓的到他的輪廓。

そして、
濱田につっこまれた時,その細い目。XDDDDDDD


ステ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