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之後發現メロ長了腳,長大了,真的很可愛呢~
泡溫泉的時候,還會從頭上那個管子冒煙 XD
真是感謝用了一篇網誌養他的chara,
但心裡有暗暗慶幸他沒走偏成為什麼賭徒路線XDDD 
(不過牛郎路線也沒有多不偏就是了 XD)


開春的メロ還蠻正常的,沒學會什麼鬼字,
這樣不知道是該喜該憂 ,  可能瀧澤秀明那篇他沒學到吧

最近終於開始動詞連發了,像是很好用的「出る」 XD 
也有很多應景氣氛的字,像是「慶賀」「春節」「父母」
還有「ハイ」 我好好一個「ハイタンション」被切成這樣你是什麼時候要拿來用啦!! 

也學會了「郎」這個字,我只想大笑。



值得注意的,是他學會了「抓る」「還る」還有「要」跟「寵」XD

很好很好~

新的一年本來就該開始學習常常會用到的單字了(?)
尤其是之前一直不足的動詞字庫,請繼續加油。
像是「寵」這個字,可以當動詞也可以當名詞,是一個變化多端的高級漢字 ,
希望以後カメ亀要好好利用 XDDDD

最近一點它,就會很可愛的搖頭,要不然就是跳起來,天真可愛~XD,
感覺不出來是會突然冒出一句「硬いカメ」鬼話的小孩啊
哈哈哈哈。
可是我都檢不到種子,是一定要去朋友家才揀的到嗎?
那有個問題了,就是


我根本很少朋友

哈哈哈,怎麼辦啦,カメ亀的草原好空虛。
有知道的人就快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