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ugna's的野豬心得,
唉野豬,就這樣演完了,真是有點捨不得。
重新騰過一次我的感想以資紀念!以下有雷不要亂踩XD


我實在蠻喜歡野豬營造出來簡單而動人的雰圍,像妳說的。
人生本來就不是每天都是出生入死,
剛好喜歡的女孩得了白血病(oops 我沒有攻擊誰)
剛好要跟愛人生離死別 (不要對號入座)
剛好家逢巨變人生受創之類的 (沒劃位子~不要自己坐下)

人是很脆弱的,改變自己談何簡單,
看到修二這樣漸漸改變,卻還是有很修二らしい的無謂堅持,
「不想感情再變得更好,因為只會徒增分別時的難過。」
同樣的頑固,也再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變得柔軟。

而且這集真的是草野promote SP阿,有沒有搞錯,
我覺得草野本身就超有山P的氣的,要萌他的人從這部戲入手可以很快上手XD,
不但ぎゃく盡出,以前的挖箱寶笑料也火力全開~
溫馨的最終話,讓我看的也是滿面笑容。

我被弄爆的點除了那個校長的智障筷子,
還有不管野豬怎麼練習叫彰的名字都會變成「あきら!!!(怒り)」
唉~真是智障死溜~XD

三個人的スリーショット不管在哪裡都是那樣純真的輝いた,
最後野豬在天使麻里子身邊,發現自己終於能真誠的笑了,
趕忙跑上屋頂,一邊跑還一邊做出握拳的手勢,
只是他發現修二與彰已經離開她了,但這裡的BGM不是離愁,
而是溫暖堅定的曲調,象徵著友情。
真的很可愛,很讓人感動

坦白說如果野豬在豆腐店那裡親了修二的話,
那這部戲其實就有點毀了XD,草野甕將會很無情的成真,那還真是心酸。

so 我喜歡這樣的結局,よかった!

PS1. 爆點二. 最後修二看到彰的時候 ゲっ!?!また挫折した XD
PS2. 爆點三. 最後的海邊BL 但我還是贊同sugna說的 是有很美好的本質的
(其實如果沒有修二不小心お尻触り的話 應該不會那麼H XD)

PS3. 網五(amigo)高校也就算了
黑板上也偷偷給我寫著アミーゴ,真是很惡搞阿。(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