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art! ↓ ★

<遊戲說明>
  
  1。網路新遊戲-擇偶的八大條件~
  2。被點到名的必須依照規定說出你理想情人的8個條件

☆  Answer! ↓ ☆
比起這個,怪癖遊戲還比較好玩一點,但是我時在想不出自己有什麼怪癖,
因為我都習以為常了,所以怪癖那篇就一直拖搞 啊哈哈哈

擇偶遊戲 這遊戲根本就是玩辛酸的,
寫那麼多條件還不如直接在配偶欄填上,妻夫木聰 之類的
一樣不實際啊哈哈哈~!

條件1. 聽的懂我講話,瞭解我 抓不到笑點你我都痛苦 XD
條件2. 有跟我差不多的時尚標準,太型男我害怕,T恤穿到泛黃、海蜇皮領子的也敬謝不敏。
條件3. 有跟我差不多的好笑標準跟生活圈。ex.不要指著電腦螢幕問我XD是什麼。
條件4. 夠上進,有自己的興趣。 哈哈好八股
條件5. 憤世嫉俗的剛剛好 (恩...天衣無縫XD)
條件6. 喜歡運動 (個人偏好 需用身體接觸的球 請別想歪)
條件7. 身體健康 身強體壯
條件8. 精神正常 血統純正 XD

越後面月kuso了,可惡 我原本要認真的呀......
我不想陷害別人,但是我想聽你們的理想伴侶: XD

以下是my list
sugna
icyjanet
nafe
nazmi

有看到的,有意願回就回一下好了。 :D
(要是詛咒是交不到男友,你們就非得回不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