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10KS開完一整年都在崩潰, 崩潰到連東京repo都沒寫XD, 幸得SMAP友人互舔傷口 (誰能比我們慘(是牌位or生首的差別))
想到聽OO的時候就會聽到自己哭得跟狗一樣就覺得不用回首了,乾笑。

總之在這樣的心情之下前往了少女電影的挨拶,十分不合年齡的參與,然後十分符合年齡的覺得不知道哪裡萌XD
不過我想沒關係吧?!反正風靡萬千阿姨的偶像也很格格不入XD,好啦不過說實在,除了警察裝看起來腿短無比之外功太的頭毛眉毛跟造型還頗帥!
是說寫這回顧的時候才想到我還沒訂藍光,想到可以得到滿滿滿滿的素顏功太就還是應該手刀訂購一下。


DSC_2217.JPG
DSC_2234.JPG

不過若是知道在這電影的一個月之後要公布solo con我就不去看了阿吼~~~~~~~~

不過後來也還蠻慶幸有去看的因為感覺這對片商來說實在太小眾了
3/15 公布舞台あいさつ:http://ptojk.jp/news/2017/03/15/butaiaisatsu/
一共三場12點的ピカデリ還有live viewing ~ 因為媒體場我們沒抽到,所以是看LM,
老實說我覺得同時上映…好棒啊!!!!!image05.gifimage05.gifimage05.gifimage05.gif
因為拍得很近畫質也不錯,簡直就是自帶望遠鏡,聞不到生人的話就看LM吧!!  

在進入心得之前先貼一下サタジャニ的重點照

C7tPAWZVAAAodNv.jpg

C7tXvwQVAAAgAzR.jpg

images222111.jpg

竟然跟山下智久去了葛萊美獎~~~~~~~~~~~~~~~!!!!!!!!!!!
只好回顧一下偶像鬼臉自製stamp壓壓驚 ❤
CHhO45jUcAAulQD.jpg large.jpg

電影心得懶懶地.... 基本上噗浪照登XD
其實對於這一票少女泡泡糖的電影有點苦手,但因為喜歡漂亮的事物被拍的如夢似幻,所以覺得畫面應該總可以抵銷這份イライラ吧XD,
再來就是Casting這件事情總是可以給人非常多期待 ~所以一開始很多名作被搬上大螢幕的時候整體來說是開心的!!
(我心裡想的是狼少女跟ORANGE 後來雨後春筍冒出來的都是SHIT XDDD)

然後P&JK 看漫畫的時候就覺得超幼稚的不是我的菜XD,如此純純的愛應該是鄉下高中生的感覺,
莫非是因為很少肉劇情嗎XD?!可是被蛤也本人推坑的心頭好ORANGE就沒有這樣, 也同樣是太鳳出演的阿,
要說的話就是感情比較扁平不立體啦,一種高中生的蠢蠢刻板印象 (怎麼不小心就罵起來阿姨好兇XD)
後來聽說ロケ地選在北海道,想到取景應該會很美覺得有機輝扳回一城的,加上偶像難得的黑短帥髮❤
   
劇情設定警察功太又也是一個帶著陰影+父母雙亡的男子XD (到底亀梨和也命中有甚麼天煞孤星 刻死好多人XDD) ,也還蠻期待,
何より 好喜歡天然的太鳳啊!!!身高差也很合適!!!!謝謝上天賜給他一個小小隻的女主角,
要不然就得像山田涼介一樣了演輪椅少年(不要造謠)

電影的感想就是......青春無敵阿.....即便是給了亀梨和也一個10歲年上的警察設定都還是掩蓋不住他濃濃的おじさん味兒XD,
幸好其實戀愛的部分還可,太鳳演的眼冒愛心很可愛很有說服力(結果不是因為警察很帥嗎XD)
撇開到底為何警察明明就答應了人家爸爸不可以上人家卻還是堅持要結婚這個謎團,中規中矩的,同學也都有到位高杉帥的令人好舒心啊~‵
直到亀梨和也用了當年殺死萬千少女的小田切竜髮型,自己飾演了高中生的功太.......,
高中生的掙扎打架哭戲演技都很好,但.......我好出戲阿..... 真的是......太醜了阿(食神口氣 指著喜鵲)
只能說時過境遷12年(差點要說一甲子) ,何苦自己把小田切竜宣判死刑呢 (一起醜哭XD)

咳嗯。

然後其實我有一點不懂歌子聽到功太要去洗澡就整個慌張不知道要穿要脫?!之後等在樓梯間要親親那邊是怎樣XD,
天啊難道這就是年齡的代溝?高中生也是懂得coffee tea or me?的吧!!! 對吧?
這不是生物本能嗎要不然人類為何得以繁衍至今?!Come on?!
(我們以前月考的下午在討論璩美鳳的光碟耶XDDDD(岔題))

總覺得劇情如果是功太努力的不對歌子ちゃん出手,每天都正義人皮鬆動想幹人家,像校慶在家政準備室那一幕(被我講的好A)
最後才被歌子爸爸發現被強迫要約法三章,也許比較逗趣,監督伯我不懂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找他拍少女電影了粉絲痛苦!!!!!!!!!!
そもそも我根本不相信老人如他會比我懂少女心!!!!!!!

但我這樣寫一寫也覺得我不管寫甚麼都會變成停雞40天那種美國派風喜劇XD,
我想自家偶像應該是還沒有淪落至此,而且哪裡來的JK想看啊   (爆)
看來我沒有去當導演當一般上班族真是太好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至於舞台挨拶內容本身已經有點記憶依稀,不過說真的好喜歡他跟太鳳一搭一唱,因為太鳳真的不思議少根筋おまけに体育会系
一直在自己的世界裡,小阿伯蛤也招架不住XD, 最有印象的應該就是太鳳說第一次見到蛤也的印象是是松岡修造wwwww
笑破我肚皮, 太喜歡了來上傳一下,其餘推特時間順照登XD。

 

 

 

 

 

 

 


順便補個好像很容易被刪掉的シューイチ 
不過這一串番宣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去北海道朝市跟VS嵐了有空再補檔好惹。


是說上映那天還有這種新聞XD,希望是業配要不然也太噁了。
undefined
貼一下阿三布魯的照片們,賀破10億!!!!!!!!!!!!!! 趕快再拍新的洗去我現在的印象XD

C360_2017-03-25-09-23-58-115.jpg
後來一直沉迷抓娃娃機,是只有抓娃娃機才有的限定款,功太狗狗超~可愛低!!!!

DSC_2209.JPGDSC_2210.JPG

周邊很醜是個卡漫風阿姨覺得沒勁,我自覺抓娃娃技術不錯不過車票夾沒有成功,哭哭!!!

DSC_2218.JPGDSC_2239.JPG

後來還去買了Tower Records出的wota神物XD

DSC_2308.JPG

再來是渋谷駅的柱子們,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好想犯罪讓功太來逮捕我

C7SLp_JVAAACL6P.jpgC7SLpa4U0AAqhr9.jpg

C7SLqnwVwAE0Uki.jpgC7SLrNlVAAI84H3.jpg

C7SPU6wVsAARFji.jpgC7SPU7IVsAEwK8f.jpgC7SPU7MVAAAqC69.jpgC7SPU67U4AEbOAM.jpg


然後我剛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才想到看完舞台挨拶累死了在渋谷遊魂之時聽說偶像去了TGC,幹真的是是欺負老妹XD !!不開心!! 
而且TGC就是一個充滿嫩嫩的尖叫的地方我擔最愛,哼~~~~~~

C7v_iA2VwAQ7dvb.jpgC7wAuGHVUAIeT21.jpg

C7wi09NW4AEDIrG.jpgC7wizPVXwAE28S3.jpg

C7wiyHhWkAAS8d7.jpg

C8i6UZdXoAAIsHy.jpgC8i6fccWAAAft2C.jpg

C8i6fcQXgAAcXM2.jpgC8i6UZbW0AEEMoY.jpg

C8i6UZdXoAAIsHy.jpgC8i6UZeWAAAfDGz.jpg

DBjTQR3UMAAJxD_.jpg

DBjTQR7VYAA2VMb.jpg

DBjTQYsVYAAHQKI.jpg
 

最後順便MEMO一下藍光DVD的資訊要記得定啊!!!!!!!!
【PとJK】DVD・Blu-ray 9/13発売決定!!!
☆豪華版(3枚)
本編ディスク ・特報・予告編集
特典ディスク1・メイキング ・イベント映像集・未公開映像集
特典ディスク2・本編ビジュアルコメンタリー

☆通常盤(1枚)
本編ディスク ・特報・予告編集

DBRtAoYUQAIqhVn.jpgDBRtAoZUMAAu5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