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放話說了不寫不是人我這是招誰惹誰呢。
總之應該算是所有卡褪工作當中我最喜歡的ㄧ環了看到DVD都看穿!!!

不滅のスクラム Making~~~~image13.gif  

實在是愛死這張圖了啦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 (且讓我們忽略中丸雄一不知為何很折的名模站姿)

擷取06  
不過還是要嚴正強調一下PV預算太低非常可恥!!!!  
最近熱切的跌入弟弟們的漩渦,驚愕的發現HSJ的PV都拍的蠻花錢的, 
平平是同一家公司怎麼可以這樣大小心雖然我也是有懷疑take少是因為卡褪仔們懶XD  

但總之卑劣的中丸君終於補償了上次忘記附Making的天大錯誤
所以我在900回中丸のページ熱切的寫了心得回應他XD 


首先是一打開就看了半小時的pv正篇,完全無法前進xd
但竟然是用舊的髮型拍的可以按鈴申告幫他排屎給久的麻內假嗎??? 
主打這套衣服真的讓蛤也看起來是個小肥丁不太喜愛但報紙褲又真的可愛 >< 
田口的髮型十分好看走一個清爽的韓風~ 也不想承認他編的舞之好把卡褪襯托得很帥可惡XD

分享可愛到滴汁的蛤也~~~image62.gif  
可以銜住他的嘴唇嗎....
擷取05    

 4DYysOFFlr4QTDzx42tLvJ  44VpYdcqXpfOaiqQB9LV03  

如果巧笑倩兮這詞有個圖的話就是這張了要死了喔喔喔喔 ㄅ要看我XD 
在這個918的那天 我看到這張是吼叫釣魚台送給你XD
奮清要來人肉我了趕快寫幾個字保身法輪功法輪功 
 29hDKZaO0tBdygB8CWao21  

蛤也全倒弄到手之後還跟大家擊掌
但其實大概是因為貝姆不能剪指甲所以指甲太長了弄到好痛 ><
但真的很ガサツ又很帥我異樣的萌了一下吼逼

擷取07   

宇宙級巧笑倩兮, 真的很不想承認但真的謝謝田口編這個舞 (而且到底要講幾次XD)

635bGNWimC4Lq7kFU2adOZ   

那不是肚子那不是肚子那不是肚子那不是肚子
那是風你甚麼都沒有看到XD(超能力者手勢)

不過說真的他這時候真的很瘦所以不是他的錯(那是誰?)
4vHtNuOVnLbW952U7Feamx
  



以下是中丸雄一集集錦
超喜歡他沒解到SPARE這張XD 真是世界上最可愛又最帥的正常人了啦 >///< 擷取03


全倒之後的歡欣
很瘦卻意外的也有ガッツリ的部分十分可愛
不要小看29歲的肉體 (被毆打)
01

可愛死了啦XDDD
請注意蛤也的蟑螂毛用了很娘的髮夾夾住XD
02  



本次Making最喜愛的精典片段 image03.gif   題して、「最年下のイタズラ」
總之不知道哪來去拿到一個噴霧 (應該是噴涼降溫的噴霧的因為大家跳舞跳得很熱)
這個噴霧很不幸的被最年下拿到手 (現在五個人之後人手比較不足都沒人注意這件事XD)
於是爺爺馬上就被孫子戲弄, 請關懷老人 好嗎?

擷取08


中丸くん、チOビマジて立ってるけど大丈夫?XD
其實算是新境界因為卡褪一直以來都很下流扭腰擺臀頂下體之類的
像他這樣乳首站立還可以那麼天真可愛(真的嗎?)的段落不多 我們給他鼓掌XD
擷取09


田口人超好的也哀嚎(並且有點ENJOY XD 好變態鴨!)  而且蛤也都超強引的不給人掙扎的機會、
ドsっぷりにほれてまうやろーimage84.gif  

擷取10


不小心跳過上田了XD 但他是個漢子反應不大!!!

然後終於輪到蛤也本人他驚叫了, 超可愛到吐血 而且你自己看中丸雄一在那邊樂的XD
上田倒是不知為何是一個心臟手術的助手的認真臉XDD笑死我('∀`)
但我必須承認最搶眼的昰後面那個硬要湊過來看的stylist 哈哈哈哈哈哈
擷取11


笑屎了啦截圖兩萬張 >////< 
擷取12


造型師還是AD無論如何你都笑太開心了XD
蛤也真的昰笑的跟貓一樣什麼貓臉貓毛阿可愛的令我跪地 (´;ω;`)
擷取13



旋即正色要告狀XD 這個最年下真的超難纏的XDDD
(而且不知道的人還會想說他要生氣甚麼事, 結果是偶像把自己玩得奶頭濕一塊這樣image33.gif  )
擷取14



老師:他欺負我!! !!!!!!!
(其實粉絲注意的點是腋下濕一塊 >////////////////////< → 也太羞了蛤汁物語)
擷取15



老師:就是他!!! 他弄人家奶頭!!!  (中丸雄一熱喘喘的樣子可愛)
擷取16



「你看人家這邊都濕掉惹・・・・」(不知為何有點在意stylist怎麼想XD)
擷取17


有點激寫到真實的蛤也豆乳首 我都不敢看了image54.gif   (最好是)
中丸雄一也默默激凸XD  這到底是個甚麼樣的MAKING阿XDD
但老實說我最喜愛的昰蛤也的肚肉要萌死我了好想含住
擷取18


卡褪從以前就是寫實團體XD 連玩遊戲都要死爭勝負('∀`)
但隨著年紀長大勝負的獎品竟然變成誰可以第一個拍solo part 最早拍完的可以先回家,
可以再沒有夢一點XDD !!!!!!!

00003  

重點是蛤也竟然真格狂輸變成最後一個才能拍XD 在團體裡面永遠的末子キャラ 看他凹的好可愛
並且分明就是最忙的但也都沒有人露出気遣う的かけら,但就是喜歡這樣的種性制度團體卡褪!!!!!!


以下是蛤也因為最輸了在靠杯最贏的中丸雄一跟他換xdddd 且中丸雄一根本不想鳥他的煩躁臉笑屎
一直問他 你明天幾點?你說阿 你明天幾點? 最後中丸雄一說:「休み」(爆)XDDD
蛤也就說 我明天很早喔!!!!中丸就說你說阿幾點, 亀:「夕方三時」→ 結果根本不早笑翻XD 
中丸:「遅せぇよ。しかも噛んでるし」XDDD

希望再過20年卡褪都要這樣不要長大好嗎!!

擷取19



(安靜的中箭落馬)
應該是人生數次想要學習製作GIF的瞬間XD
1Rms4223WaOmo7A5orySQC   


「楽屋のコーナー」

第一個單元是撞球比賽,但球要抽選不一定是球的東西XD

千分萬分億萬分感謝中丸雄一大帥哥XD(突然諂媚)
雖然TLL忘記真的超可恨XD 但還好偶像們上田跟蛤也窮追不捨要罵他XD
中丸就還在那邊鬼扯說 休息一次更能感受到這單元的好(個鬼咧哈哈哈)

這次的企畫還不錯總算有用心是有梗的比賽,還第一次準備了豪華獎品水果禮盒!!!!
小孩們在討論榴槤可愛到我心痛, 且蛤也就說 榴槤不是超貴 很臭 但是超好吃嗎?XD
不知為何想起中丸雄一那個機車的只吃高級狗飼料的影射蛤也文章XDDDDD

「ビリヤード風に玉を突いちゃおうゲーム」

是說這個遊戲名稱本身也超有問題啦!!!!!上田一直很歡喜的說 戳~戳~戳~XD

最喜歡蛤也最輸(又最輸XD)的時候說:「沒關係 這裡要把運勢留起來下次用」
田中聖竟然有聽到還直接說:「你每次輸了都馬這樣講」XDDD 台階!!請給小胖子台階!!!!

且原本中丸雄一建議大家可以試打被罵得亂七八糟XD
說直接打就好了幹嗎要試打阿七嘴八舌的好像高中生的下課喔哈哈哈
亀梨甚至途中不聽直接喊START XDD

第一回!!!

田中:彈跳球(小)
亀梨:消しゴム
且看偶像福至心靈的抽到橡皮擦XD  但姿勢好漂亮 >////<
不過十分擔心他拍貝姆的時候擦到的手肘 貼了好大一塊人工皮(・_;)

擷取20


出乎大家意料之外抽到小小籤王的蛤也竟然是最接近終點的!!!!!
最年下的好勝小王子用肝的聲音ガッツポーズ 超樂XD 中丸超可愛哈哈 田中聖的表情也很讚 :D
擷取21


中丸:按摩球
上田:いちご 大家緊張了一下是真的草莓 結果還好是草莓形狀的布偶。
田口:乒乓球
蛤也先說了 因為田口常常私底下都在打撞球,所以這一關對他來說應該很吃香吧。
(真的昰田口的好朋友鋪梗王XD)

田口就說:「其實你們大家最大的問題 是基本動作就不行。」到底啥上目線...KD
但旋即看到種性制度團體露出18歲時的表情交換一個他好うざい喔的笑容XDDDD
田中聖甚至有種習性想要阻止下一秒會出手的人的動作XD
每個人都笑得好讚XD!!!!!
擷取22



第一回:亀梨:三点。上田:二点。田中:一点。
因為田口最輸而且犯規棄權, 大家就說好意外阿明明那麼愛打撞球的人。
田口就說:「我只要打的姿勢好看就可以了。」亀梨:「四人で、やんない?」XDDD
種性制度團體萬歲!!!!!!!!!


第二回:
田中:彈跳球(小)
中丸:洗衣球
亀梨:按摩球 (在那邊一直MurMur說早知道我剛剛有看中丸打就好了我都不知道要多用力)
        不幸的超用力馬上飛出去棄權!!!!!!!!!
上田:いちご 又抽到草莓布偶, 蛤也還說他真的昰偶像XD 不管怎麼樣都是草莓

然後, 出現了上田龍也的神作 !!!!!!! 我真的笑到把水都打翻image33.gifimage33.gifimage33.gif
他因為不知道是太過用力還是習慣性抽竿,所以那東西就跟著他的竿子往前滾
又被押在下面跟著竿子滾回來....... 推定距離2cm   大家指著幾乎在原地的草莓噴笑XDD
上田龍也明明長得那麼殺又臭脾氣卻如此天然呆真是萬歲XD
蛤也笑得跟員外一樣真是可愛死了XD
00003  


第二回結果!!! :田中:三点・田口:二点・中丸:一点!!!!  
直到剛剛還有點不想玩第三回的蛤也先是假裝編集点 說我其實還沒打耶(騙誰XD)
後來又急逼逼得叫大家趕快開始第三回 XD

第三回!!!!!!

田中聖:乒乓球!!!!
蛤也說:「你要溫柔的戳喔~」 (確信犯?!?!?!)
田中:「できるかな?俺、やったことない 」(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耶 沒有溫柔的戳過)
↑↑↑以上對話到底是粉絲髒還是偶像髒我已經搞不清楚了XD

結果田中聖太用力了棄權出局!!!!(所以真的都很大力囉

下面這張的重點其實是去看夢男之前要熟悉一下他最新的身體(有變態快報警)
且沒啥主題只是看在我蕊屁他五次的分上截圖一下XD
雖然不喜歡這套有點垂奶的衣裝但如果是私服又馬上加100分 >////<
他不用橫陳就給人エロい的玉體感了真是何德何能!!!!!  (*´>д<)
擷取23 

亀梨:企鵝玩偶 (田中:今のところ球体についたことないXD 的確 盡是抽到些怪東西XD)
亀:「こいつ…きっとやってくれると思いますよ~」(超可愛的阿阿阿阿阿)
被問說那企鵝的名字呢。蛤也:「ぺんぺん」XDDDDDDD 到底幾歲!!!!!!
田口偷偷說:ペンペンのおしりにペンペン(被大家無視)

這張半目了不帥 可是手上傷口好清楚 好大的皮肉傷 (ToT)
00002

 
重點是蛤也他真的昰蠻厲害的XD 一邊叨念不知道應該戳penpen得哪裡 (羞)
一邊準確的發射!!!!!! 眾人驚呼!!!! 馬上成為優勝後補!!!!!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きのせ大家知道好勝王贏了非常有鬆一口氣的感覺XD

00002

接下來是抽到草莓的中丸雄一,大家馬上吃吃笑XD 就說千萬不要像上田一樣
結果中丸就說 反正田中聖已經出局了所以他要打安全牌, 此時王者蛤也跳出來激將法!!!
他說, 你是可以很無難的打安全牌, 但!! 也可以嶄露你男子氣概的一面, 不過真的看你啦 (機車!!!XD)
我是覺得,只是這一點差別,粉絲就會變多 (鬼扯XDDD)  

但不幸的草莓滾到地上XD

第四棒上田!!!!!!!!!! 再度神play之在鋼絲絨上發生草莓慘劇
鋼絲絨他......也原地滾了image33.gifimage33.gifimage33.gifimage33.gifimage33.gifimage33.gif
大家都仿若雷擊的笑到爆炸XDDD 我都要笑到流目油了啦!!!!!!!!
擷取25 

田口:ビー玉
最後一棒田口, 已經確定冠軍的最年下又繼續鬧, 說你抽到彈珠 這重量跟撞球那麼像!!
你要是再沒有好表現的話,從此以後要被撞球界驅逐XDD (怎麼辦還蠻好笑的)
田中聖乘勝追擊說:你這次贏的話,從下一首單曲開始你都可以站正中間(リアルかXD)
結果田口果真出局xddd そこ!弱い!みたいな('∀`) 

總結果出來了!!!!!!!
雖然很高興蛤也是冠軍。但已經連續兩次都令人陽痿的田口罰ゲーム可不可以不要持續XD
即便是蛤也農夫下田還是蛤也漁夫抓魚都好棒阿~~~~~~ (不過教主今年很忙就算了啦 (-_-;) ) 
擷取25-2

就已以上的積分開始玩印第安風遊戲!!!!!!
大家已經變得很老奸巨猾所以這次可看度馬上又爆增500分!!!!(滿分多少啦XD)
(所以這張圖是要配老奸巨猾四個字嗎XDDDD)
擷取26    

真的傷的好嚴重就連夢男都看得到手上一大塊疤 (´;ω;`)
但這段超聰明差點就要被外景騙到相反詞的攝影棚XD 小可愛!!!(估機估機) 00002 

我實在喜愛這段, 中丸雄一為了要騙上田說「マジ」就突然在那邊超不自然的說「マジかよ」
結果亀梨くん笑到眼睛不見 ('∀`)

00003 


個人最愛!!!! 剩下兩題的時候,因為蛤也是六分冠軍,但因為時間只夠再玩兩題,就在討論說要不要一題扣三分這樣,

中丸雄一就說了:「如果亀梨くん說沒關係就沒關係XDD」
整個超気遣う這個小胖子超感動的爺孫阿~~~(雖然也是機掰口氣XD)
蛤也也很配合還先演了一下機掰的說: 改規則很むかつく耶我才不要~~超可愛 >/////< 

阿不過田口瘋狂的耍智障想要逼出龜梨和也講:「うざい」一詞也是挺讚的!!!
請看田口一行耍機車的臉!!!!!!!ウィ~ウィ~ウィ~ウィ~ウィ~ウィ連田中聖都被擊沉!!!!!!
最後田口故意把富士山說成:「ざんふじ」的時候連中丸雄一也受不了了說你現在到底是怎樣XDDDD
00002     

超愛這張中丸雄一XDD 好好笑!!!!!!!
看到上田抽到拳擊很想大吼好神XD只好用眼神跟KTT們在那邊眨眨眨 奸人爺XDDD
00002  

最後一回、負兩萬點大危機!!蛤也被野球問題圍攻!!!!!但滑溜的用甲子園話題逃開超級精彩,
而且無聊小王子從青春AMIGO想到要叫大家一起合唱、以騙田口說出 「携帯電話」超級神展開XD
我快笑死了XD (他自己也要笑死了)
結果沒有人上鉤真的昰心胸狹窄的卡褪打從心底喜愛 ψ(`∇´)ψ

最後中丸雄一在那邊說:有沒有看我的美大生?(主に泣いてます)
蛤也就說:有哇!!! 我覺得這次眼鏡的樣子真得很適合你 !!!!
就騙到了田中聖說「めがね」!!!

對粉絲來說真是可喜可賀♥ 終於不是田口的罰ゲーム了也不用看自己擔痛苦 image55.gif
謝謝你 田中聖!! お疲れ様!田口!!


懲罰遊戲之榴槤試吃大會 (老實說我也不敢吃 因為太臭了所以至今沒吃過XD)
這張的大家太可愛了啦!!!!!!! 打碎再一起揉爛!!!!!!! 
蛤也巧笑看鏡頭, koki被榴槤臭到,田口他Literally的捏著鼻子XD,上田在自己世界裡XD 中丸在看段取りXD00002 


田中聖一直不吃拿著榴槤在那邊晃還被中丸雄一罵說 :「拜託你可以趕快把他放進你嘴裡嗎」XD
吃完之後田中聖在講心得, 蛤也是狂笑著逃開說 「臭ぇ!!!!!!しゃべんないでマジで」壞死了啦!!!!!!
00002 
嗯總之這次的Making應該是繼改變世界之後的力作請有空的民眾不要錯過!!!!!!!! image74.gif  

最後用帥哥黑與白的SOLO曲隱藏人物跟大家說再見image08.gif
0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